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imply新普利 夜間代謝酵素錠

30錠/盒;0.6g/錠 / NT$990
.....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錠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這種邊睡邊代謝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又有感
    現今人們的生活型態、各種壓力、飲食的精緻化、外食、熬夜等等生活狀態,再加上這幾年疫情狀況,去運動消耗熱量的狀況大幅度減少,像我原本就是一周有五天上健身房的習慣,至今已經有兩年多沒上健身房了,所以自己的體態與身材管理就要很有自制力來規範,但人都是會需要舒緩的,如能從日常生活中有輔助性的方式來達成體態的管理,又能讓代謝問題推一把那是最好了。 現在來自韓國很流行的懶人代謝法,含有 80 種的蔬果酵素,經 3 次發酵活性比一般酵素強之外,於每日睡前服用2顆還能讓入睡的狀況更加的安穩,因為產品含有色胺酸,能穩定情緒來幫助入睡。只需睡前服用就能有懶人的基礎代謝率跟著提高方式,也不會讓生活作息紊亂。 雖然我因為疫情關係,有兩年多沒有去健身房,體態的問題還是會有困擾,每日睡前服用2顆,連續將近一個星期,自己明顯感受到對身體的過多水分、腰部等等有幫助,而且睡眠時間一樣卻能感到睡得很飽,這種邊睡邊代謝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又有感喔 !
  • 風繡絨老師
    最明顯是睡眠可以一覺到天亮,成分中色胺酸能穩定情緒幫助我入睡
    酵素對現代人生活上有很大的幫助,我自己就是最需要酵素的人,因為我是一個不愛運動、睡眠品質極差、全身容易水腫代謝緩慢的體質,最可怕是晚餐又吃得晚,上廁所的次數都不正常,這樣的狀態長期累積造成體內負擔無法正常代謝,我是非常淺眠一旦有任何風吹草動,三更半夜起床上廁所就無法入睡,影響睡眠品質也影響白天工作的思緒,相信現在有很多忙碌的人跟我相同困擾。 開始食用夜間代謝酵素後,最明顯是睡眠可以一覺到天亮,因成分中色胺酸能穩定情緒幫助我入睡,也不影響隔天工作頭昏腦脹感覺,基礎代謝在夜間休息過程中也提高,隔天身體跟臉也很明顯不會水腫,兩周後發現身體有輕鬆許多,分解碳水化合物有超強分解力,不知不覺變的狀態更好,用酵素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 許予鏞老師
    會幫助入睡,吃完半小時內就會有睡意,睡得更穩定
    去年疫情關在家胖了一圈快10公斤,被身邊的人不斷提醒,自己驚覺後,從去年九月開始到今年初透過輕斷食,一天維持兩餐,以清淡為主的飲食調整,慢慢瘦了近10公斤,回到理想的體態,為了維持體態,一個多月前我開始增加重訓,就是為了維持而努力,剛好也在一個多月前,當我收到Simply 夜間代謝酵素錠邀請時,我第一時間就答應,心想太剛好了,正好我想維持體態,或是降低體脂增肌,提高代謝跟維持體態成為我目前最關注的事情,而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間酵素EX錠主打幫助調節睡眠,增加代謝,更加順暢,讓我超想嘗試看看,當作是我目前維持體態的助力之一。 大家都知道過了35歲後,我今年已經接近40,代謝真的很明顯變慢,也跟現代人一樣,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壓力上,常常睡眠品質也不佳,所以就算正常吃三餐也會慢慢一點點增重。所以透過飲食跟運動外,能力範圍內搭配健康食品輔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盒有30顆,一天兩顆,一盒15天份,我就開始每天睡前吞兩顆,很棒的是兩顆不會太大顆,搭配水很好吞外,也沒有難以下嚥的其他味道,這點就很加分,每天都放在水杯旁,睡前真的不會忘記吞兩顆。 測試夜酵素的前一週,生活很正常也沒太大的感覺,睡眠也跟以往一樣正常,我有一度覺得是不是不適合我,好像沒有差別,直到第二週開始,感覺睡的穩定了,隔天早上起床會有比平常更明顯想要上廁所的排空感,第一盒吃完約半個月,感覺像是在調整我的體質,沒有超明顯的感受,但當我吃到第二盒,就是第三週開始有感,可以感受到上廁所的量更多,感覺是把之前堆積的廢物慢慢排乾淨的感覺,再來是睡眠,真的會幫助入睡,吃完半小時內就會有睡意,睡得更穩定,代謝也明顯增快,重訓過程中比較容易出汗,體態上也感覺更理想,搭配我每天固定重訓,最明顯的就是腹部這區塊,明顯更消瘦點,小腹也平整很多,現在我已經吃到第二盒的最後10顆,每天感覺上廁所都很順暢,感覺每天吃的東西都會在2天後排出來,推薦給跟我有一樣需求的你們,我自己測試下來挺滿意,根據每個人的體質跟狀態不同,建議食用的時間要拉長,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可以當作輔助品搭配健康的作息,維持健康跟體態,願意嘗試就能看得見。
  • 朱瑞君營養師
    晚上睡前吃2顆不僅能幫助消化,也能幫助入睡,睡眠品質能夠提升
    我們平常飲食熱量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但身體真正需要、能夠促進代謝的營養不夠就會造成熱量囤積!除了飲食要注意吃的均衡維持健康外,透過夜酵素就能夠補充道缺失的營養、微量營養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晚上睡前吃2顆不僅能幫助消化,也能夠幫助入睡,睡眠品質能夠提升,當睡得好,也有助於養成代謝力。 夜酵素價格平價,作為每日補充沒有負擔,而我自己會加量2倍使用,強化有效度,讓我晚上睡得好,白天才有體力活動、更有助於能量代謝,生活順暢輕鬆自在。
  • 莊佳霖教授
    可逐漸調整半夜清醒之問題,同時穩定睡眠時間維持在7 ~8小時之間
    (1) 產品中添加色胺酸(L-tryptophan),為必需胺基酸之一,可作為血清素與褪黑激素等物質合成時的重要前驅物質,須以額外補充以收改善憂鬱症及睡眠相關障礙之功效,經個人服用一個月(期間:5/16~6/12),發現在使用一週後,已可逐漸調整半夜清醒之問題,同時可穩定睡眠時間維持在7 ~8小時之間。 (2) 但產品之使用會隨受測者個人生理條件、使用習慣與生活的氣候與環境而有所差異。建議維持正常作息,並搭配適度運動與飲食習慣,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使用產品後,比較個人睡眠品質狀況
測試項目 睡眠狀況分析
檢測儀器 小米手環5.0
結論 (1) 產品中添加色胺酸(L-tryptophan),為必需胺基酸之一,可作為血清素與褪黑激素等物質合成時的重要前驅物質,須以額外補充以收改善憂鬱症及睡眠相關障礙之功效,經個人服用一個月(期間:5/16~6/12),發現在使用一週後,已可逐漸調整半夜清醒之問題,同時可穩定睡眠時間維持在7 ~8小時之間。

(2) 但產品之使用會隨受測者個人生理條件、使用習慣與生活的氣候與環境而有所差異。建議維持正常作息,並搭配適度運動與飲食習慣,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