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最公正的實測認證最專業、最公正的實測認證

集合台灣各領域專家進行實測評鑑,陣容包含美容專家、彩妝師、美髮師、成分專家、美容醫學皮膚科醫生,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進行試用與解析。

×

許慈芳教授

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所暨化妝品創研中心主任

畢業於日本德島大學醫學部營養學博士、台灣實踐大學食品營養系學士。
專業證照: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專案技術師證書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專案助理證書
工業技術研究院生技化妝品GMP品保工程師
弘光科技大學人文精神培訓教師
台灣運動營養學會CTSSN運動營養專業認證

×

Andy

EROS 品牌創辦人

EROS創意總監,髮型界流行時尚圈的美髮教父,許多知名藝人、名人、國際巨星,均指名到EROS做造型設計,活躍於各大典禮、藝文表演、雜誌、唱片、電視電影、藝人合作、商業演出與國際髮品活動,不斷重新定義髮型設計產業,開啟了頂級美髮沙龍與時尚精品共榮的先例,首創設計師與技術師專業分工的精緻服務,不僅將美髮推向高級享受的消費領域,更確立了EROS成為美髮沙龍精品品牌的地位。

×

凱鈞

肌膚美學專家

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具備多年美妝業界資歷,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 擅長美妝保養技法,並具備商品教育與開發能力。專業儒雅且親切幽默的形象,是海內外美妝節目常客, 亦為各大品牌熱門客座講師,作品及專欄持續發表於主流媒體。

×

徐照程

國立臺南護專 研發處研發長

國立台灣大學 化學博士、曾任 國立臺南護專 化妝品應用科主任、弘光科大 化妝品系(所) 主任兼所長、經濟部工業局 化粧品GMP認證 查核委員、衛福部食藥署 藥粧認證實驗室 評鑑委員。

×

林依吟

依定美時尚診所院長

畢業於國立陽明大學 博士、高雄醫大學醫學系,擔任依定美時尚診所院長,對於醫學美容和保養成分內容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知識,並受邀多家知名媒體美妝大賞相關評審。

×

羅之遠

資深彩妝‧造型師

擁有30年彩妝資歷,是知名彩妝大師Roger鄭建國的嫡傳大弟子,以細膩手法打造自然無暇底妝著名,現為Harrison 海納森品牌總監。個人著作《原來化妝可以這麼簡單》。

×

蕭晨隆

雅偲皮膚科診所信義店 院長

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在業界享負盛名,專業與美感兼具的權威微整型專家,曾任多家頂尖化妝品代言醫師,參與《小燕有約》、《康熙來了》談話節目,多家美妝節目微整形顧問醫師,明星禦用微整形醫師,幫你破解皮膚所有煩惱。

×

莊佳霖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美容流行設計系副教授
陽明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博士

專長:化妝品有效性評估與諮詢、化妝品配方設計、化妝品成分分析、生物醫學材料,著有「化妝品化學」、「美容衛生學」等相關書籍。

×

風繡絨

資深彩妝 造型師

朋友眼中的風老師總是優雅又熱情。在藝能界眾多造型師和彩妝師中,風老師特別親切專業,用藝術家的眼光、朋友的態度、服務的精神和所有人合作。她動作迅速卻從不急躁、和她工作總是安心舒適。她的造型技術十分高明,為人卻十足謙虛,許多名人指定與她合作。她總是認為跟這些朋友比較有緣分而已,他們信任和她的專業一同成就了每一次的完美妝容。

×

黃凱凱

玩美髮型師

任職於UNDER hair ,目前為兩岸媒體力捧髮型顧問,同時為各大國際精品及藝名人指定御用髮型師,熱愛於節目與媒體分析流行趨勢與保養新知。

×

Sam

保養美妝專家

★保養美妝專家SAM★台灣與內地知名美妝節目保養嘉賓★台內外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保養專欄★台內外各大美妝品牌指定教育講師及活動講師★獲選台內外最專業保養專家殊榮★資歷25餘年★著作 : SAM的愛美保養書、SAM的愛美保養書2

×

Zoe

專業彩妝師

彩妝資歷19年,作品常見於各大媒體,現為各大國際中文版指定彩妝師,並擔任藝人、名媛、模特兒之指定彩妝師。同時也有擔任教學工作,任職於大專院校專任講師。

×

曾相為

營養師

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碩士、台中市營養師公會理事。

曾擔任大學餐飲廚藝系講師、東森媽媽好神來賓、MOMO媽媽寶典專任營養師、多篇報章雜誌、電台專訪。

目前擔任團膳公司營養師,專長開立幼兒園到高中學生營養午餐與醫院病患伙食治療餐。

×

AZUMA

日籍妝髮造型師

日本、台灣兩地成長,在獨特的文化背景結合下培育了對美的觀感。東京住田美容専門学校畢業後於東京青山BEBE 髮廊工作,一邊學習剪髮一邊學習彩妝。


他對美容與時尚產業的憧憬在高中時期開始萌芽,持續追尋自己的夢想至今。身為專業彩妝師對他的意義是,透過自己的彩妝技術和創意美學,讓人展現自信而美麗的一面,而發自內心的喜悅。


數年的彩妝、髮型經驗中,建立無數作品,跨越廣告、雜誌、影音、藝人等。出自他手的妝容,細膩而自然,淡雅而不失風采,以保留每個人的面貌特質而做出修飾。只有展現最真實的美麗,才會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

唐豪悅醫師

皮膚科主治醫師
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經歷
唐豪悅皮膚科診所院長
臺大醫院皮膚部兼任主治醫師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皮膚部研究員
美國史丹福大學皮膚部研究員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皮膚部研究員
美國匹茲保大學皮膚部研究員
美國晶化生物科技集團公司醫事部主任
台大醫院皮膚部總醫師
台大醫院皮膚部住院醫師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交換學生

醫療專長
皮膚醫學美容
微整型/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注射
化妝品科學
青春痘
接觸性皮膚炎
一般皮膚病

×

許予鏞

知名品牌亞洲區彩妝講師

彩妝資歷12年,現任知名彩妝品牌亞洲區指定彩妝師,曾任大學客座造型講師,擅長打造全方位個人風格,以輕鬆詼諧教學方上,揉合時下流行跟專業彩妝技巧,是國內外美妝通路活動指定講師,各大校園熱門客座講師,並擔任藝人、模特兒活動彩妝師。

×

吳啟弘

弘悅皮膚科診所院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前台北榮總新竹分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皮膚科專科醫師。

對於各式皮膚疾病、皮膚手術、美容醫學與化妝品分析和日常運用,均有豐富經驗。

×

魏嘉宏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院長

台大醫學士
前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

廖苑利院長

願麗醫美集團創辦人暨總院長

皮膚微整型專家
皮膚預防醫學專科醫師,同時領有英國化妝品科學文憑,自長庚醫院開始看診,到自行開業約莫20年。致力於教導大家做好正確保養,不須特別用藥,也可以讓敏弱肌變成健康肌。有著醫科女王之美譽

×

王盈喬老師

知名造型師

網路聲量排行第一名人氣造型師,常見於網路直播平台。入行超過20年,從彩妝出道,後至髮型及保養都有專業研究。外表充滿自信有魅力,言談舉止幽默風趣,總是把事情做到極致追求完善,覺得與其強調趨勢,不如做好整體感和氛圍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量身訂做妝容。是各大品牌與藝人爭相合作的老師。

×

曾亞凡老師

資深彩妝師、造型師

台灣彩妝界代表性人物之一。
彩妝資歷30 年,在時尚一線經歷豐富。
各大彩妝精品、時尚伸展台、頂尖品牌、藝人指定彩妝造型師,曾配合國際秀場、頂尖設計師指定彩妝總監。在世界各地工作經驗豐富,各國秀場皆有其蹤跡,也是各大品彩妝品牌指定彩妝師;曾與 Karl Lagerfeld、Frida Giannini 合作,並在 CHANEL 、Gucci 高級定製服與時裝秀大放異彩。

×

游惠捷醫師

東隆牙醫診所副院長

現任東隆牙醫診所副院長,是牙周病治療權威的美女醫師,也是中山醫大口腔醫學博士。
曾多次獲健康2.0、EToday健康雲網路新聞專訪,也會在社群媒體上跟大家分享照顧牙齒的知識,專長是治療牙周病問題、牙齦萎縮、牙齦出血、口臭、口腔內細菌感染。

×

朱瑞君

幸福源管理顧問 負責人

"現任:幸福源管理顧問 負責人
過去資歷
外商保健食品產品企劃與培訓
訪談超過250間保健食品廠商,
合作超過50間公司,經手超過200件保健食品商品

專長:保健食品品牌企劃陪跑、客製化商品研發、營養師專案人力統籌

×

邱美寧老師

明星藝人御用造型達人

畢業於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舊金山藝術大學服裝科系的邱美寧,2009年於Anna Sui Fashion design Co. New York擔任設計助理一職,於同時期展開創作生涯。
個人作品曾展示於Saks Fifth Avenue櫥窗,受時裝產業人士激賞。2010年創立個人品牌「Envol Avec Ning」,創作力豐沛的她,同時身兼時尚插畫家及造型師等多重身份,活躍於各界。
除了服裝設計,邱美寧更跨足於藝人造型設計,曾經為林志玲、賈靜雯、陳柏霖、楊丞琳、郭碧婷, 陳意涵, 林依晨、林宥嘉、魏如萱等知名藝人量身打造全新造型。
於2014年與賈靜雯小姐搭擋參加中國東方衛視首檔明星跨界時尚真人秀節目“女神的新衣”,2016年更跨界擔任電影造型「奇幻之旅」總造型指導。2017年推出「NONESUCH MARKET」跨領域策展暨幻想空間計畫, 試圖以策展方式率領各方領域創作者,提倡不同於主流時尚的美學與思維。

×

張瑋庭醫師

人氣女性皮膚科醫師

是知名品牌御用醫師講師,也是明星藝人名媛御用醫師。專長:皮膚專科,私密保養照護專家肌膚保養,身材曲線/產後體態管理。
資歷: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暨皮膚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ECAMS女性私密整形進修
韓國KCCS抽脂補脂進修
3TO指甲矯正認證醫師
Allergan, Merz, Wohs medical, Lumenis, 博士倫講師

專家認證實測流程
  • FG提供委任評測商品給專家

    FG提供委任評測
    商品給專家

  • 專家真實體驗商品

    專家真實體驗商品

  • 撰寫心得並評分

    撰寫心得並評分

  • 5位專家一致給予認可

    評鑑分數需達
    八十分(含)以上

  • 獲得專家認證標章

    獲得專家認證標章

專家認證評測重點

產品效能面

產品效能面

專家除了評分外,還需具體說明使用感受與優缺點。

深入分析成分

深入分析成分

成分專家檢視成分配方是否能達到產品效能訴求,並分析說明成分優缺點。

安全性

安全性

醫生評測產品作用於肌膚上的安全性與溫和度,並具體說明可能會產生的使用狀況或肌膚選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