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

★保養美妝專家SAM
★台灣與內地知名美妝節目保養嘉賓
★台內外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保養專欄
★台內外各大美妝品牌指定教育講師及活動講師
★獲選台內外最專業保養專家殊榮
★資歷23餘年
★著作:SAM的愛美保養書、SAM的愛美保養書2

×

黃凱凱

台北知名髮廊ARDOR hair salon主理人,並為各大國際精品御用專屬髮型師,為兩岸媒體力捧髮型專家,常上節目錄製嘉賓,喜愛分享髮型趨勢與護理保養。

×

風繡絨

朋友眼中的風老師總是優雅又熱情。在藝能界眾多造型師和彩妝師中,風老師特別親切專業,用藝術家的眼光、朋友的態度、服務的精神和所有人合作。她動作迅速卻從不急躁、和她工作總是安心舒適。她的造型技術十分高明,為人卻十足謙虛,許多名人指定與她合作。她總是認為跟這些朋友比較有緣分而已,他們信任和她的專業一同成就了每一次的完美妝容。

×

凱鈞

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具備十多年業界資歷,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擅長美妝保養技法,並具備美妝商品教育與開發能力,專業且親切幽默的形象,是海內外美妝節目常客,更是品牌熱門客座講師,作品及專欄持續發表於各大媒體。

×

愛麗森

美妝小魔女Allison風格多變,尤其擅長妝容創作與影音拍攝,喜歡大膽嘗試各種風格,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想法是勇於嘗試做自己的女生!

×

Dr. Ivan 6

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應用化學所博士,熱衷於以科學思維研究保養。擅長以簡單易懂、富邏輯性及科學性的角度解釋皮膚所需。

FG感謝「專業評鑑員」們長期認真評鑑商品並完成豐富的心得,特成立「評鑑學院」開設實體課程讓學員們在短時間內展現評鑑專業度,同時具備5種美的能力,在美妝領域裡可以更上一層樓。

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你我都有可能是下一個知名的KOL!

本期課程介紹

基礎課程

第一堂課
12/15 (六)

擁有光滑牛奶肌,不求人

保養美妝專家 Sam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 無暇好膚質的正確保養觀念及順序
  • 臉部拉提、小臉按摩手法
看精彩課程回顧
第二堂課
1/5 (六)

輕鬆駕馭三千髮絲

玩美髮型師 黃凱凱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 好髮質就該這樣洗、護、保養
  • 快速造型的吹整、編髮、電棒技巧
看精彩課程回顧
第三堂課
1/12 (六)

免整形!用化妝讓你輕鬆易容

資深彩妝造型師
風繡絨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 偽素顏的底妝技巧
  • 2019年大勢眼、唇妝這樣畫就對了
看精彩課程回顧
第四堂課
1/26 (六)

打造迷人美體不再是夢想

肌膚美學專家 凱鈞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 正確清潔、保養打造光滑美體
  • 纖細美人的居家按摩術
看精彩課程回顧
第五堂課
2/16 (六)

寫心得、拍影音,這樣做讓你秒上手

百變達人 愛麗森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 發表引人入勝的圖文心得技巧
  • 快速完成吸睛短影音的技巧
看精彩課程回顧

進階課程

第六堂課
3/9 (六)

你我都有可能成為人氣YouTuber

博士級YouTuber
Dr. Ivan 6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 成為人氣YouTuber的要領及心路歷程
  • 化繁為簡,輕鬆認識美妝成分
看精彩課程回顧

報名前必看

評鑑學院規範

  1. FG評鑑學院限「專業評鑑員」報名,點這裡看【如何成為FG專業評鑑員】
  2. 本期課程免費!開課前需完成繳納保證金$3000,逾期未繳者自動喪失上課資格。上完完整6堂課程可退回全額保證金,保證金於結業後2~3週內完成退款。
  3. 缺課需支付每堂課$1500,缺課包含曠課及請假。
    • 關於曠課:未向FG請假即算曠課,曠課者立即喪失繼續上課資格。保證金扣除$1500後會退回給學員,退費時間另行通知。
    • 關於請假:每期最多可請假1堂課,請假超過1堂者立即喪失繼續上課資格。保證金扣除$1500後會退回給學員,退費時間另行通知。
  4. 每期需至少上完5堂課程,才可結業。結業者FG頒發結業證書及提供授課認證電子徽章,電子徽章可使用於FG網站及其他部落格平台。
  5. 上課日期為週六,2018年12/15、2019年 1/5、1/12、1/26、2/16、3/9共六堂課,時間為10:00~12:00。
  6. 報名日期為:2018/11/12~11/18(24:00截止)
  7. 上課名額有限,若超過預定名額採取抽籤方式決定獲選上課資格。
  8. 上課地點在FG總部(台北市大安區),詳細地址另行通知成功獲選上課資格的評鑑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