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imply新普利 夜間代謝酵素錠

30錠/盒;0.6g/錠 / NT$990
.....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錠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羅之遠老師
    睡前服用必需胺基酸,幫助提升代謝率,在睡眠時也能持續消耗熱量
    這次評鑑的產品是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錠;其實在看到名稱的時候就已經有所期待,第一是因為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再者是從戒完菸後就一直在減重,希望能回到之前的狀態,所以拿到商品就乖乖按時服用。 此商品不像以往的健康食品或其他控制體重的產品,需要在三餐前或者是三餐後之類的時間服用,有時候會忘記吃或忘記帶,就沒辦法很有效率的維持;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錠只要在睡前吃兩顆,就可以分解澱粉和碳水化合物,因為服用方式很簡單,不太容易忘記。再來是因為我的作息時間配合工作很不一定,以往有時無法一起床就可以上大號;在服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每天起床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順利上廁所;因為它是80種蔬果酵素經過三次發酵,比一般酵素更有感覺;沒有排便不順的困擾當然人就比較輕鬆。 睡眠品質差其實人真的較難控制體態,服用後真的有比較容易入睡;必需胺基酸中的色胺酸能穩定情緒、幫助入睡,睡前服用必需胺基酸,幫助提升代謝率,即使在睡眠時也能持續消耗熱量,蠻輕鬆的。我覺得使用上輕鬆、方便而且有感,大家可以試試看。
  • 凱鈞老師
    白天起床感到精神飽滿不疲倦沈重,更發現之後的順暢度變得更好
    因工作關係,經常跑南闖北,特別是海外出差,很容易讓生理時鐘亂了規則,不僅睡不飽睡不好,日常的壓力積累與飲食不規律也增加了消化系統的負擔,容易發生很不順暢的現象,有時工作到深夜,不得不吃宵夜充飢,卻因為吃完後就休息,若又疏於運動,身形也就不知不覺走鐘了,且氣色晦暗、口氣不佳、失眠淺眠、不順不暢的困擾都接踵而來。 而了解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錠的作用原理後,它顯然能對於這些困擾給予友善的支援,當中含有多達80中的蔬果酵素,運用多次發酵,使得酵素活力更旺盛,透過胺基酸幫助睡眠時的消耗能力增加,對於維持勻稱體態有良好幫助,色胺酸則在於幫助情緒平穩及提升睡眠品質,發揮了正向的效益,能睡得深沈而安穩,絕對是保持最佳狀態再好也不過的良方!白天起床時感覺到精神飽滿不疲倦沈重,平時起床時都有習慣喝杯溫水,更發現到之後的順暢度變得更好了,能規律把負擔排出,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能接納良好營養的吸收作用,以維持最佳狀態。 其便利的錠狀設計,不僅隨身攜帶方便且吞服容易無異味,每日睡前兩粒即完成,透過睡眠時進行作用,可說是非常聰明的現代保健方案,雖然具有良好的表現,然而維持盡量規律的生活作息才是最重要的,再以保健食品作輔助,才不會本末倒置,且其卓越的效能才能更被發揮,因個人體質耐受不同,服用前請詳閱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若有疑慮時請由醫師、藥師建議下使用。
  • Zoe老師
    能緩和情緒緊繃讓身體達到一個比較靜的感覺,睡眠狀況也有提升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錠食用起來很方便,睡前2顆就搞定,不用麻煩的沖泡等等⋯它本身有80幾種以上的蔬果類萃取出來的無農藥有機蔬果酵素,聞起來是很天然的果香,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就算不小心沒吞完全卡在喉嚨的味道也不噁心。一片10顆的包裝很好攜帶,不需再自行分裝,如果遇到出差或外宿很方便。睡前服用,能緩和情緒緊繃讓身體達到一個比較靜的感覺,睡眠狀況也有提升,起床也較不容易昏沉。個人沒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但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很自然的排氣,也不會有腹痛的狀況,不會影響到正常生活作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試用期間遇上經期,在經期前常常會造成皮膚蠟黃、粗糙、長粉刺和痘痘的狀況,試吃此商品後有得到緩解,酵素讓氣色明亮許多。
  • 林依吟醫師
    搭配溫開水食用兩顆,排便時不會腹痛或拉肚子,睡眠品質也比較好
    睡眠與肥胖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將這兩者連在一起的就是「生長激素」。睡眠時人體會分泌生長激素,一種是「消除疲勞」,正確睡眠可以讓身體在隔天趕到精力充足;另一種是「分解脂肪」,在睡眠時人體機能還是持續在運作,正確睡眠可以幫助人體消耗熱量,因此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事情。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錠含有綜合必須胺基酸,睡前服用胺基酸,可以幫助人體維持睡眠時的代謝,L-色胺酸幫助身體合成血清素,進而分泌較多的褪黑激素,幫助人體睡得更好。專利複合式植物萃取幫助平衡體內瘦體素,脂肪分解酵素幫助食物從大分子分解為小分子,鳳梨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巴西酵素可以幫助身體排出負擔,專利益生菌讓排便更順暢。 使用十分方便,只要睡前搭配溫開水食用兩顆,排便時不會像一些酵素產品會腹痛或拉肚子,睡眠時也覺得睡得比較好,這讓我滿驚豔的。但產品內有許多成分萃取,消費者食用前須注意是否有過敏成分再做食用喔。
  • 徐照程教授
    針對分解醣類功效,本測試實驗證明產品具有促進澱粉分解代謝能力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錠配方設計,添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分別協助消化道分解醣類、脂肪與蛋白質。針對分解醣類之功效,本測試實驗證明產品具有促進澱粉分解代謝能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班迪克測試Benedict Test
測試項目 澱粉代謝力
結論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錠配方設計,添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分別協助消化道分解醣類、脂肪與蛋白質。針對分解醣類之功效,本測試實驗證明產品具有促進澱粉分解代謝能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