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ASAP零油感甜橙卸妝油百人體驗心得

有一陣子沒使用卸妝油了,都習慣擠在化妝棉卸完再去洗臉,這次就來體驗這款乾濕兩用零油感甜橙卸妝油~~
包裝走粉紅甜美路線,很符合她的名字呢!採用天然甜橙精油萃取、玫瑰果油、山茶花油成分更安心。

商品說明:
●ASAP秒卸潔淨:超微粒分子技術,遇水瞬間乳化,深入毛孔快速溶解彩妝不殘留
●乾濕兩用:獨家輕油化科技清爽無油感,乾濕手皆能卸淨殘妝及髒汙。
●澄淨修護:添加天然甜橙精油萃取、玫瑰果油、山茶花油,滲入肌底滋潤修護受損肌膚。●去除老化角質,殘妝清潔溜溜
使用方法:
●塗抹Step:
按壓約3~4下在手上,由內而外均勻塗抹全臉(額頭、鼻頭、兩頰、下巴處),以指腹畫圓的方式由下而上的方向輕輕按摩全臉肌膚。
※ Tip:使用化妝棉、棒,搭配眼唇卸妝液先卸除眼部、唇部彩妝後,再使用卸妝油卸除底妝、腮紅。
●乳化Step:
手沾取少量的水,同樣重複在臉上畫圓動作,遇水瞬間自動充分乳化,不需要過度搓洗。
●潔淨Step:
使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直到洗臉水不再呈現乳白色,再以洗面乳清潔臉部,清潔效果更佳。

包裝外層的膠膜很貼心的設計了一條拆撕線,讓人方便拆封。

拆完膠膜後的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製造日期20217.02.10 保存期限3年
壓頭部位附了卡榫方便外出攜帶避免誤按擠出,先來試試乾卸,擠一些到化妝棉,看起來水水的沒有油感!

看來擠在化妝棉卸底妝是錯誤的示範,部分的卸妝油被化妝棉吸附進去,所以擦拭在臉上的時候顯得量少,擦拭起來頗乾,導致化妝棉破裂,哈哈~~不過該卸的都下來了,還卸挺乾淨的,而且也不沾手,只是會多消耗一些卸妝油!這方式可針對局部的眼妝及口紅來使用囉!

第二天改濕卸,擠一些在手上,沒有什麼味道耶,一點香味也沒有,這樣更放心沒有添加其他香料,因手上是濕的,所以出現了白色乳化現象,直接搓揉在臉上畫圈圈按摩,除了卸妝還可以順便去除老化角質!卸完妝沖洗後,還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喔!沖水後臉上清潔溜溜!乾淨清爽挺舒服的!感覺不像以前用過的卸妝油油膩膩的,是一款清爽型的卸妝油,對淡妝的我來說是滿適合的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