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AFU LIFE全瑩生技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120ml / NT$1680
.....
NAFU LIFE全瑩生技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Nancy Pin-Hsuan Choi
Nancy Pin-Hsuan Choi
無添加香精,本身有淡淡的酵母味道,使用後不會黏膩,十分清爽,洗完臉後使用非常舒服,我也試過濕敷,一樣的清爽,沒有造成肌膚的負擔!
Grace斑點女孩
Grace斑點女孩
它卻讓肌膚即使只單上一層也不乾燥緊繃,是具有保濕力的,後續再上乳液,就可以完成簡單又保濕的保養了。
Genia
Genia
保濕及透亮真的表現算還不錯,使用起來出油程度跟之前比也比較穩定,算是表現不錯的調理露,而且吸收很快,擦完可以馬上感覺臉部的水潤感😉當然化妝起來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心得 :  現正值冬季乾溼冷轉換,正缺一瓶好用的保濕品來保養換季的肌膚,無意中拿到”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自已擁有這瓶使用時,瞬間感覺自已非常的有質感啊 ! 外表黑色蓋+白色直瓶的包裝設計,內容物為透明液狀調理露,設計的頗具高質感。 塗抹於手上給大家看看,水嫩嫩的露液看起來能與肌膚產生極棒的融合,輕拍一下,很自然與肌膚碰觸的爽朗感,整體好像變細緻了,這麼持久保溼的背後,原來內含”Tibi緹比酵母萃取”獨家專利原料,商品獲2023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牌肯定。 因為是"露"的概念,塗抹於我的敏弱肌膚上,感覺相當的保溼 !   再經過一段時間的長期使用後,可以在如此乾燥的冬季裡,肌膚狀況一開始呈現出高保溼之後會很自然的維持原肌膚的柔滑效果,看起來,我的臉好像從新鮮的橘子變成像新鮮的蘋果一樣自然飽滿,自體舒適度感覺也蠻舒服的,我蠻喜歡這一瓶的,很少有調理露可以這麼自然的持久舒適。 這瓶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如果在夏季使用的話,我本人可以只單用這瓶保養即可,因為它兼具保溼又不會出油的效果,我也不喜歡太多程序的瓶瓶罐罐,對我來說這是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極品。 在冬季用,本人肌膚覺得塗抹完的當下看起來也水亮水亮的,拍一拍後,就變自然,真的完全不會乾燥哦 ! 是我願意再回購的產品哦 !
2024-02-05
NAFU LIFE全瑩生技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屬於前導液的保養品,對於忙碌上班族群、輕熟齡、熟齡肌膚使用。一罐有120ml容量,算是滿大瓶的,外觀上是霧面透明感,感覺上就很有質感很美。打開瓶蓋後,上頭還有墊片另外隔絕,我覺得很不錯,滿特別的設計。前導液的質地是水狀精華,滴於手掌心上,像水滴般緩慢的流下,輕輕一壓也不會太多的流下,我覺得這樣滿好的,不會一下子不小心擠太多。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是屬於獨家的緹比酵母萃取,有高效的保養讓現在忙碌的我們能有效減少保養步驟,卻能達到我們想要的保養效果。使用將近三個禮拜下來,肌膚上保濕水潤透亮算是滿有感的,因為本身肌膚上因生活作息關係偏暗沉些,每天使用下來有稍稍感受上亮透感且又讓肌膚有一定的保濕度。我很喜歡當塗抹於臉上時,完完全全不油膩黏膩,非常快速的吸收進肌膚裡頭又很好的推展均勻。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保養品,讓我很是驚訝。清爽的水狀質地,就算擦了很多在臉上,也感覺不到黏稠感,反而吸收進肌膚後,有種滑順水嫩Q彈。本身臉也是易出油又有毛孔問題,長期使用下來,我覺得針對易出油問題有些的改善,且有平衡油水緊緻毛孔讓毛孔沒那麼粗大問題。整體用下來,感受上真的很不錯,針對我臉上的一些問題,我覺得有獲得一些小改善,能調理我的肌膚,讓我的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柔嫩光滑,散發出透亮光澤感真的很棒呢!
2024-02-06
雖然距離40歲沒差多少,但感覺自己肌膚的狀況每況愈下,臉上也因為秋冬的關係,有時後會不夠保濕肌膚乾燥,有時後上妝後會令人感到困擾,另外外表上看來真的有年齡漸大的感覺,而感到自我焦慮。但是也不太敢去醫美診所來進行維護只能仰賴基本清潔、基礎護理來做日常的肌膚保養。 有時候下班回到家就想要放鬆一下自己,會有點懶懶的,希望不要有太複雜保養程序的保養品。直到遇見了[NAFU LIFE全瑩生技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它使用方法很適合懶人一族,沒有繁瑣的使用方式,開封不會聞到刺鼻的人工香精味,而是很天然純正的酵母發酵味道,上臉後因為本是調理露的關係,吸收度很好,也不會造成臉部緊繃的現象,十分清爽不粘膩。也不會因為需要太多保養程序而造成負擔,有時候起床洗完臉或是睡前只擦[NAFU LIFE全瑩生技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就可以了,因為保濕性很夠後續也因為懶也沒在使用精華液眼霜之類瓶瓶罐罐了,真的解決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在使用[NAFU LIFE全瑩生技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期間有感覺肌膚慢慢變得有透亮的成效,飽水度也不錯,就如前面說的,上妝也變的不容易脫妝,上妝前的保養變得更加容易了,也不太需要再抹許多其他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了~實在省下不少時間,可以繼續完成化妝的程序,還有省下睡前 的時候也需要花費許多使用保養品的時間,騰出來更多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使用前 使用後
2024-02-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