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綺顏診所、湖光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
詹育彰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英國化妝品科學高等國家文憑,皮膚科專科醫師。對於保養品成分剖析以及臨床應用都具豐富經驗。

×

專業彩妝師
Zoe

彩妝資歷15年,作品常見於各大媒體,現為各大國際中文版指定彩妝師,並擔任藝人、名媛、模特兒之指定彩妝師。同時也有擔任教學工作,任職於大專院校專任講師。

×

國立臺南護專 化妝品應用科副教授
徐照程

國立台灣大學 化學博士、曾任 國立臺南護專 研發處研發主任、化妝品應用科主任、弘光科大 化妝品系(所) 主任兼所長、經濟部工業局 化粧品GMP認證 查核委員、衛福部食藥署 藥粧認證實驗室 評鑑委員。

×

專業妝髮造型師
東 峻安 アズマ チュアン

身為中日混血兒的東 峻安自小在兩地成長,在獨特的文化背景結合下培育了對美的觀感。東京住田美容専門学校畢業後於東京青山 BEBE 髮廊工作,一邊學習剪髮一邊學習彩妝。
在數年的彩妝、髮型經驗中,建立無數作品,跨越廣告、雜誌、影音、藝人等。出自他手的妝容,細膩而自然,淡雅而不失風采,以保留每個人的面貌特質而做出修飾。只有展現最真實的美麗,才會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

百變達人
愛麗森

美妝小魔女Allison風格多變,尤其擅長妝容創作與影音拍攝,喜歡大膽嘗試各種風格,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想法是勇於嘗試做自己的女生!

報名截止

專業達人親授,快速提升美妝專業力

FG評鑑學院第三期
熱烈報名中

課程免費,再抽Dyson Airwrap™ 造型器全系列!

#知識力

獲得專業美妝知識,
打破錯誤迷思

#內容力

學習影、圖、文創作
技法一次到位

#美力

運用化妝、保養、美髮,
輕鬆擁有變美的能力

參與課程可以獲得

課程完全免費,課堂提供點心、飲料及打卡小禮物。

美妝知識與技能更上一層樓。

完成結業,享有優先參加「FG特優評鑑」試用各大品牌美妝新品。

有機會抽中價值$17,600的Dyson Airwrap™ 造型器全系列1組。

專業達人親授,快速提升美妝專業力

FG評鑑學院第三期
熱烈報名中

課程免費,再抽Dyson Airwrap™ 造型器全系列!

關於FG評鑑學院

成立目的

FashionGuide從1997年成立至今,是帶動台灣美妝產品試用評鑑風氣的領先者,一直堅持初心呈現使用者的真實試用結果。FG持續深耕評鑑專業力,為了協助專業評鑑員強化對美妝產品的專業力,特成立【FG評鑑學院】,學員透過課程可以快速提升美妝產品的評測力、鑑賞力、以及運用文字圖片或影音呈現試用心得的表達能力,結業後可以優先參與特優評鑑試用活動為所有華人女性的美麗做更嚴謹公正的把關。

授課對象

FG評鑑學院課程專為熱愛美妝並愛好分享心得者所設計,只要你想要在美妝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歡迎你報名並提供一篇個人最滿意的自產美妝試用心得連結,讓我們知道你對美妝的熱愛程度。

學習了很多小撇步,對於使用產品及選擇產品上比起以前似懂非懂到現在有基礎知識,對於了解自身膚質及選擇產品上有更大的認識。

評鑑學院真的很用心在培訓我們,請來好多老師安排多樣化課程來增加評鑑員的專業性,真的很開心能夠參加評鑑學院課程。

FG評鑑學院的課程總是充滿令人WOW不停的驚喜,讓人特別期待上課日的來臨~大家聚著一起討論美妝保養的知識很開心!

本期課程介紹

第一堂課


6/29(六) 10:00~11:30

破除錯誤保養迷思
課程
大綱

1.認識自己的膚質及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2.肌膚正確的保養方式

第二堂課


6/29(六) 13:30~15:30

神乎其技的化妝術
課程
大綱

1.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底妝
2.適合自身膚色的眼、唇妝色系
3.各種臉型適合的眼、眉、唇妝

第三堂課


7/20(六) 10:00~11:30

你一定要認識的美妝成分
課程
大綱

1.熱門美妝品成效大解析
2.破解網路瘋傳的成分流言

第四堂課


7/20(六) 13:30~15:30

輕鬆駕馭三千髮絲
課程
大綱

1.正確的洗、護髮及保養方式
2.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品
3.簡易快速的編髮、電棒技法

第五堂課


8/10(六) 10:00~12:00

運用影圖文,領導美麗風向
課程
大綱

1.寫出引人入勝美妝心得文的要點
2.拍出賞心悅目美照的技巧
3.快速完成吸睛短影音的技巧

報名流程

報名

6/4~6/13
  • 登入FG/註冊FG會員
  • 填寫聯絡資料
  • 提供一篇自產美妝心得網址 (不限平台)

獲選上課通知

6/13
  • FG主動e-mail通知獲選者
  • 提供保證金匯款

保證金繳納

6/19前

指定時間內完成保證金匯款

保證金確認

6/20

FG發出確認收到保證金通知

開課通知

6/24

FG發出開課及上課地點通知

課程開始

6/29、7/20及8/10

學員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達上課地點

報名須知

    評鑑學院規範

  1. 因上課名額有限本課程採審核制,以尚未參與過評鑑學院課程的學員優先,若審核後仍超過預定名額會採取抽籤的方式決定獲選上課資格者。
  2. 本期課程免費!需於指定日期前完成繳納保證金$3000,逾期未繳者自動喪失上課資格。上完完整五堂課程可退回全額保證金,保證金於結業後2~3週內完成退款。
  3. 凡缺課者立即喪失繼續上課資格,缺課需支付每堂課$1500(缺課包含請假、曠課)。缺課者扣除保證金$1500後,剩餘的$1500的保證金於本期課程結束後2~3週內完成退款。
  4. 學員需上完完整五堂課程,才可結業。結業者FG頒發結業證書及提供授課認證電子徽章,電子徽章可使用於FG網站及其他部落格平台。
  5. 上課日期為2019/6/29(六)10:00~11:30及13:30~15:30、7/20(六)10:00~11:30及13:30~15:30、8/10(六)10:00~12:00 共五堂課。
  6. 報名日期為:2019/6/4~6/13(24:00截止)
  7. 上課地點在FG總部(台北市大安區),詳細地址另行通知成功獲選上課資格的評鑑員。

    抽獎規則

  1. 上完本期課程成功結業的學員即可獲得抽價值$17,600的Dyson Airwrap™ 造型器全系列 1組的機會(共1名)。
  2. 得獎者於2019/8/10(六)結業典禮中抽出,得獎名單會在同天公佈於FG官方粉絲團。
  3. 加抽獎活動前請詳閱FG贈獎活動須知https://www.fashionguide.com.tw/rule
  4. ※若你參加報名即表示您已詳讀並接受評鑑學院規範。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