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I 青春露+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青春露230ml / NT$6900 、 光蘊臻采煥亮精華50ml / NT$7290
.....
SK-II青春露+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 SK-II青春露+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 SK-II青春露+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 SK-II青春露+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溫和不刺激,是連敏弱肌都適用的煥亮保養
    對於肌膚保養來說,讓肌膚呈現最佳的穩定狀態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SK-II 青春露可以受到大家長期愛用的原因。 肌膚保養時於清潔後的第一步驟就是給予肌膚最佳的調理,PITERA™ 有著蘊含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元素相似的養分,使用後能非常快速且容易地被肌膚吸收,肌膚首先就會煥發出晶瑩剔透的美肌感,長期地使用 SK-II 青春露下來,除了每次使用時的有感透亮外,讓膚況處於穩地的狀態,毛孔細紋和鬆垮等老化問題,就不易顯見,肌膚會感受到持續地柔嫩細緻且不太會有油光或是乾燥等油水不平衡之問題 。SK-II 青春露非常適合搭配光蘊臻采煥亮精華來使用!青春露有感透亮,如再搭配上光蘊臻采煥亮精華,溫和不刺激,是連敏弱肌都適用的煥亮保養,能很有感地膚色勻透並且較為亮白;若肌膚是較易泛紅的狀態,也能很舒適地讓肌膚緩解;還有肌膚本身就有明顯的斑點色素沉澱者,也都可以安心地來使用。最建議的就是先使用 SK-II 青春露來調整好肌底,再搭配上亞洲人非常在意的肌膚美白需求,以強化肌膚呵護的保養效能喔 !
  • 王盈喬老師
    我最在意的毛孔變的細膩,連呼之欲出的細紋都感覺被撫平了
    我可以說SK-II 青春露是我的老朋友嗎?! 25歲入手我人生第一瓶神仙水,因為見證太多身邊的人使用後的肌膚變化,不只是膚質還有膚色,肉眼可見的緊緻和透亮!以前的它,對我來說是一瓶抗老精華,但現在的它,更像是一瓶逆齡神器! 裡面的靈魂成分「PITERA™」,一瓶含有90%以上抗老成分,由50多種微量營養物質組成,在我各個年齡階段「罩」顧我的肌膚,從基礎保濕,到進階修護,再到高階抗老。特別是肌膚偶爾"掉鏈子"的時候,我喜歡用它來濕敷,真的超~讚的!從底層透出光澤感~澎潤彈亮~我最在意的毛孔變的細膩,連呼之欲出的細紋都感覺被撫平了。 我會一起搭配他們家的「光蘊臻采煥亮精華」,我太愛這瓶"小燈泡"~亮白界王炸級別!改善膚色效果真的太給力,除了大面積淡黃去黑,斑斑點點、黑痘印、唇周暗沉…這些你以為的"小"地方,在臉上真的"大大"扣分。清爽的乳液質地,完全不粘膩,膚感非常好,特別推薦給想要皮膚亮白又淨透的人,真的可以用小燈泡來加大馬力喔! 雖然我是彩妝師,但我深知~再貴的粉底再美的底妝,都抵不過好氣色+透光感的素顏肌。通常被我讚美「保養得很好,怎麼保養的?」八九不離十都跟SK-II脫離不了關係,果然應驗了一句話~「你凍齡的時間,取決於你開始用青春露的年齡~」
  • 吳啟弘醫師
    產品質地清爽,能達到保濕且勻亮膚色
    肌膚是人體的第一道防護層,擁有健康的肌膚屏障,可以減少外界的有害刺激;如果能提高肌膚外層角質的含水量,避免肌膚過度乾燥,可以增加肌膚透亮度與減少靜態細紋,使肌膚觸感更加平滑,也能減少肌膚敏弱與不適。想要擁有健康且有光澤的肌膚,每天正確的肌膚保養是相當關鍵的,清潔、保濕與防曬為三個重要步驟,每日使用合適的保濕產品,更是關鍵的環節。 SK-II青春露含有PITERA™與多種保濕成份,產品質地清爽,帶有溫和涼感,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讓肌膚更加平滑,呈現透亮感。SK-II光蘊臻采煥亮精華含有PITERA™跟多種美白成份(獨有光蘊複合精粹、專研SDL PRO及稀奢雪蓮提取精粹),產品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加強保濕,也能達到勻亮膚色。吳醫師的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肌膚不適的狀況。
  • 廖苑利院長
    保濕穩膚,找回健康肌膚原本就具備的吸水與鎖水機能
    自己身為皮膚科醫師,在選擇使用保養品上就是要能對皮膚好,預防更多皮膚問題產生,打造優質肌底的基礎。SK-II 青春露+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經典成分PITERA™以接近肌膚表皮層皮脂,富含維他命及多種微量營養素,保濕穩膚,找回健康肌膚原本就具備的吸水與鎖水機能,使肌膚平衡油水,回到最佳狀態。在使用四周後,自己能明顯感受膚質不易泛紅且有光透亮感,整個人的氣色更加自然淨白柔潤。 SK-II這樣健康概念養成的保養品,使用上能滿足各類膚質及個人化需求,讓你使用安心,打造健康美麗的全方位優肌底。
  • 許慈芳教授
    青春露與光蘊臻采煥亮精華的加乘使用,明顯有感提升保濕力及創造光感肌
    ‧ 在溫、溼度變化相當大的1-2月間,又加上旅遊旺季裡,肌膚比其他季節更需要有著高度適應能力及穩定地膚質基礎,才能避免泛紅、乾燥、發癢等問題的發生。 ‧ SK-II的經典青春露在使用約3-5日就可以明顯有感從明星成分的高保濕力,達到穩定肌膚的助力(角質層含水量提升48.8%),加上光蘊臻采煥亮精華的使用,也能有效讓發癢抓傷的微小傷口減低色素殘留的機會,創造澎潤光感肌(光澤提升38.8%) 。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頰部測定三次取平均值。(受測者1位)
測試項目 潤澤保濕能力
檢測儀器 Glossymeter® GL 200 皮膚表面光澤度測定
Corneometer ® CM 825 角質水分測定
結論 ‧ 在溫、溼度變化相當大的1-2月間,又加上旅遊旺季裡,肌膚比其他季節更需要有著高度適應能力及穩定地膚質基礎,才能避免泛紅、乾燥、發癢等問題的發生。
‧ SK-II的經典青春露在使用約3-5日就可以明顯有感從明星成分的高保濕力,達到穩定肌膚的助力(角質層含水量提升48.8%),加上光蘊臻采煥亮精華的使用,也能有效讓發癢抓傷的微小傷口減低色素殘留的機會,創造澎潤光感肌(光澤提升38.8%) 。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