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

35mlx13包/(盒) / NT$866
.....
味丹生技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LIMI
LIMI
喝起來像濃縮莓果汁,帶甜不酸更沒有膠原蛋白那股討厭的怪味,沒想到還添加神經醯胺,難怪一喝就氣色超有感,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亮晶晶
亮晶晶
飲用後整個人氣色有光彩,就算沒化妝,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也因為他有花青素成分,上廁所不再聞到異味。
錨錨
錨錨
食用時我有感覺我最近狀態穩定許多,有幾天睡前懶得擦保濕產品,隔天上妝也感覺順手!最重要的事情是:我這次那個來完!全!沒!有!不適感!!!
 
👋ᑋᵉᑊᑊᵒ我是𝐒𝐚𝐜𝐡𝐢𝐤𝐨,今天要分享我的試喝心得 看到〝味丹生技〞推出莓果EX膠原飲 而最佳適用族群推薦私密保養和美妍需求者 我怎麼能錯過呢? 代言人又是〝宋芸樺〞,羨慕白皙肌膚的她❥ 就更期待收到包裹的日子 開箱後,當然一定要來分享我的試喝心得給大家꒰¨̮ ꒱ 外盒是充滿少女心的粉色+紫色,很美 外盒一撕開直接變成盒裝,一天一包拿取很方便 不用剪刀直接撕開即可,小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膠原飲質地有點稠稠的 味道:無腥味,跟過往喝過的膠原飲完全不一樣 喝了不會害怕,只有喝到莓果味道,就像在喝濃縮飲料的感覺,有點酸、有點甜 每日喝一包會想續杯的那種,就知道多好喝了吧( ꙭ )‪‪.ᐟ.ᐟ 功效也很令女孩們心動,除了保養美妍 因為有添加莓果精華,私密也一同保養起來 而且成分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我這位邁向34歲的人,真的太需要了!   使用方式:每日1包,加強保養每日2包,讓大家一起變成水美眉吧❥ 喝後,覺得自己氣色不一樣,保水有感 從今天開始,除了保養品要認真,我也要每日認真喝膠原飲 讓自己逆齡下去吧‪‪.ᐟ.ᐟ ♥貼心小提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23-12-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