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絲蔻絲媚影植淬白潤肌精 酵素洗顏粉百人體驗心得




本次試用產品為「KOSE高絲-植淬白潤肌精酵素洗顏粉」,一小袋內含0.4克洗顏粉。洗顏粉為白色粉狀,粉質細緻,無明顯顆粒感,帶有淡淡植物香。加水後粉體溶解十分迅速,很容易就能搓揉均勻。起泡時非常輕鬆,泡沫細緻柔滑,不使用起泡工具輔助,也能打出濃密度中上的豐富泡沫。泡沫延展性良好,按摩臉部時手感格外滑潤,洗至頸部綽綽有餘,也代表洗顏粉給的分量相當足夠。



儘管手感較滑,沖洗時意外的蠻快就沖乾淨了。洗後膚觸滑嫩而不膩,舒適不刺激。後續偷懶沒上保養品也不乾澀緊繃,保濕度佳。試用期間不另外使用去角質產品,膚觸滑順感的維持比只用一般洗臉產品來得稍久,也沒有過敏不適等情形。獨立袋裝設計,一次一袋,不僅能輕鬆掌握用量,同時保存容易,方便衛生。袋邊切口確實、好撕,沒有切口太短或撕不太開的困擾。因此就「KOSE高絲-植淬白潤肌精酵素洗顏粉」的整體使用感而言,是相當值得嘗試的洗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