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

一盒10瓶入(10天份) ,1瓶50毫升 / NT$1350
.....
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0o嘟嘟o0
0o嘟嘟o0
上妝變得更輕鬆快速,表情線條變少,大幅降低拍照死角,不論照鏡子或拍照都很滿意~重點是清甜可口的鳳梨味取代了恐怖的魚腥味,每次飲用都是一種內外在的進化,讓我在保養過程只有享受有沒有負擔❤️
Pinkchery
Pinkchery
我覺得有喝之後真的完全放心素顏出門,因為整個氣色也變好,本來不化妝都覺得看起來沒精神想睡,但現在倒是有種自然的透亮光澤,可以完全放心的素顏上班了!
貴婦莉亞Leah
貴婦莉亞Leah
固定每天飲用了之後,每天只需要淡妝甚至素顏就可以出門好方便,一整個氣色透亮有光澤~簡單好喝,又方便的懶人保養就是Liftage麗芙緹PG-EX。
 
2022-08-23
平常的我都習慣有在吃膠原蛋白,但是這款膠原蛋白讓我覺得超好喝的,我以前的習慣總是帶著粉末每天攜帶在身邊,粉末攜帶不容易,因為很擔心會把它弄潮濕,現在發現這款膠原蛋白飲,非常方便攜帶每天1瓶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早上趕時間出門後我的習慣是吃完早餐後飲用,超級方便又好攜帶。  Liftage 麗芙緹 膠原蛋白飲(含蛋白聚醣)主要原料:水,膠原蛋白(含高濃度PO及OG膠原蛋白)、赤藻糖醇(甜味劑)、檸檬酸、維生素c、香料、糊精、甘油、亞麻籽萃取物、脂肪酸甘油脂、醋磺內酯鉀(甜味劑)、a-醣基異槲皮苷(抗氧化劑)、環狀糊精、蔗糖素(甜味劑)、鮭魚鼻軟骨萃取物(含蛋白聚醣)、櫻花萃取物、米萃取物(含CERAMIDE)、乙醇。這樣一盒總共有10瓶,內容量是每1瓶50毫升。建議每日飲用一瓶,飲用前請先充分搖勻。  Liftage 麗芙緹 膠原蛋白飲(含蛋白聚醣)它的味道很好聞,聞起來的感覺有鳳梨香氣,感覺相當舒爽,女生過了35歲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一些外在的保養品塗抹在臉上這是外在的保養,年輕小女孩這樣做是可以的,我的保養比較慢一些,到了30歲才覺得需要擦,到了前幾年才覺得要吃膠原蛋白,以前都是吃粉末狀的,現在接觸到膠原蛋白飲,覺得怎麼會這麼方便又好喝,而且喝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鳳梨香氣我好喜歡,這一款Liftage 麗芙緹 膠原蛋白飲(含蛋白聚醣),是專為35歲以上的女生打造的美容飲,10天就能讓我快速有感,讓我由裡而外,氣色變得透亮有光澤。  Liftage 麗芙緹 膠原蛋白飲(含蛋白聚醣)為我由內深層的灌溉青春,飲用後氣色變得透亮有光澤,其實保養就是這樣不要想得很困難,就這樣一天一瓶放在包包裡,到了公司打開包包看到就隨手打開喝就對了,保養其實也能很簡單,很方便,這樣充滿膠原蛋白的我,我很喜歡,也非常喜歡喝Liftage 麗芙緹 膠原蛋白飲,因為好喝,味道好,又方便攜帶,這樣完美聖品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喝,真的值得買買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22-08-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