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

一盒10瓶入(10天份) ,1瓶50毫升 / NT$1350
.....
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
專家專業解析
  • 王盈喬老師
    覺得讓狀態很飽滿,從內而外散發出光澤
    化妝就是為了氣色好,但如果想要素顏也有好氣色,單靠塗抹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真的不夠啦!尤其過了30歲,「內外調養」這件事變得更加重要,對於「吃的保養品」老實說我只敢選大廠牌,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耶,加上每天都要"進補",當然一定要有SGS檢驗通過才行呀! 第一次喝Liftage其實是我一位很愛美的朋友分享的,喝下去前我有點提心吊膽,這種美容飲品雖然喝起來酸酸甜甜⋯但隱隱約約會有一股奇怪的腥味⋯不可思議~Liftage在我"乾杯"後整個眼睛發亮,是鳳梨酸甜的味道,彷彿置身在海灘渡假勝地喝著特調果汁似的~好~好~喝~喔~(突然覺得~保養也是可以很享受的啊~~) 太好奇了立馬把瓶子拿起來看~吼!原來又是日本三得利大廠出的!太巧了吧~我吃他們家蜂王乳+芝麻明E也好一陣子了耶 是說想要"續杯"當然得自掏腰包啊!以前喝這種東西都是喝心安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Liftage我目前已經喝了快二個禮拜,狀態大致相同(拜我平常就有在內外兼修所賜),但整體氣色跟緊緻度還真有那麼回事,起床就是覺得很膨潤飽滿,從內而外散發出光澤 關鍵就是裡面有含獲得《最優秀新成分獎》的3D美容成分【蛋白聚醣】(我就是衝著這個成分來的啊!!!),可以填滿膠原蛋白之間的空隙,撐起整體狀態,還有提升水潤度,讓整體狀態膨.潤.亮。所有愛美的、想要素顏也美的,特別是我很推薦保養卡關的人,真的可以喝喝看Liftage麗芙緹這瓶美容飲喔!
  • Zoe老師
    在使用麗芙緹這段時間,有感覺到比較膨潤,也沒那麼乾
    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對於熟齡女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產品,它是液狀的營養品,所以比錠狀的產品更好吸收,而且產品是以密封式的深色玻璃瓶做保存,不用擔心變質的問題,而且麗芙緹是三得利Suntory日本知名百年大廠的產品,全程由日本製造進口,所以不用擔心來源不明,非常值得信賴。 它入口的口感很棒,酸酸甜甜的,有鳳梨或是綜合水果的風味,一般我都早上起床就會喝一瓶,因為早上起床胃口會比較差,所以如果吃到味道不好的東西就會有一點反胃,但麗芙緹讓我喝得非常舒服,因為它是膠原蛋白飲,所以第一次喝,我還故意停留在口腔久一點,想看看有沒有腥味,結果一點點都沒有,所以如果很怕腥味的朋友,你們真的可以放心飲用。 我是沒有良好喝水習慣的人,因為工作關係,喝水量也比較少,但是在使用麗芙緹這段時間,有感覺到整體狀態比較膨潤,也沒那麼乾。我覺得女生要從年輕就要好好補充膠原蛋白,因為隨著年齡我們的膠原蛋白分分鐘在流失,就會看起來顯老態,所以趁年輕就補充是非常好的習慣,不只會讓你減緩老化,也能帶給你健康。 另外早上我都會吃無糖優格和水果當作早餐,我會把優格和水果放入果汁機,再加入一瓶麗芙緹,打出一杯能量飲品,味道非常棒喔,如果有喝果昔或果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唐豪悅醫師
    20天使用的經驗可觀察到的變化是水潤感提升
    美容飲品盛行,近年來臨床研究也佐證此類美容飲對改善膚況、提高保濕度等有幫助。美容飲的配方裡,膠原蛋白胜肽可以作用在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作為維持整體彈性的架構;蛋白聚醣則是在膠原蛋白的支持架構裡,填補膠原蛋白之間的空隙,撐起內部的結構,同時扮演補水、鎖水的角色,可以提升保水度柔軟度;槲皮素、維生素C、 亞麻木脂素 、櫻花萃取等成分具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作用,可以減少因紫外線照射、飲食不均衡等產生的體內自由基,減少外因性壓力造成的影響; 賽洛美則為維護屏障很重要的成分。配方的構思是多層次的由內而外調整,但改善需要時間,持續飲用才會看到膚況的進步。 使用20天的心得:保水度的提升是最容易觀察到的改變,水潤度頗持久,尤其夏天外界天氣炎熱,但室內冷氣開很強的時候,狀態還是維持穩定的。另外20天使用的經驗,可觀察到的變化是水潤感提升。至於希望藉由美容飲獲得更進一步的細紋改善或是感覺Q彈,臨床研究皆建議持續使用至少兩個月,依每個人狀況的改善進度還是有個體差異。 特色評分: 1.保水、透亮:8 2.提升膨潤、Q彈:7 3.有效對抗地心引力:5 4.10天速效有感:6 5.鳳梨口味好入口:9 6.飲用方便,沒有飲用時間限制:10
  • 徐照程教授
    Liftage麗芙緹PG-EX產品的抗氧化組成,貢獻了產品的抗氧化功效
    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產品的抗氧化組成包含:維他命C (Vitamin C)、異槲皮苷(α -glucosyl isoquercitrin)等,貢獻了產品的抗氧化功效。
  • Sam老師
    口味非常好喝,剛開始飲用時覺得保水度有明顯增加
    小瓶裝包裝方便攜帶且能隨開隨飲,也省去搭配飲品的食用方便性,酸甜的清新鳳梨口味非常的好喝,剛開始飲用時覺得保水度有明顯增加,而且原本有些每日都需要擦抹乳液保養的部位,也感到不易乾癢,身為乾性基底的我,每日因工作關係需要上點底妝,所以上完底妝後約 3 - 4 個小時之後, T 字部位更加容易出油,且兩頰因為粉的關係變得更加乾燥,所以在補妝時也覺得底妝不易服貼。 約莫連續飲用約兩周的時間,發現出油處也較為緩解,底妝也較能維持服貼度,還有這是來自日本的知名大廠所生產,飲用起來也倍感安心,還有為什麼飲用起來會如此的有感,其中是擁有了 2 大高效的能量,能提升水潤力和加強支撐力的 3D 成分 - 蛋白聚醣,雙重的效果給予,使狀態更加的膨潤飽滿,除此之外,有些比較灰灰暗暗的部分,約莫飲用20天的時間,發現有比較均勻明亮。所以在現在這繁忙且壓力大的社會及生活中,想要維持美麗青春,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有感呵護喔!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DPPH自由基捕捉能力測試法
測試項目 抗氧化(抗皺潛力)
檢測儀器 96孔盤微盤分光光譜儀
結論 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產品的抗氧化組成包含:維他命C (Vitamin C)、異槲皮苷(α -glucosyl isoquercitrin)等,貢獻了產品的抗氧化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