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Liftage麗芙緹PG-EX

一盒10瓶入(10天份) ,1瓶50毫升 / NT$1350
.....
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圖圖子
圖圖子
我第一次喝到 Liftage麗芙緹PG-EX時有點驚訝,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美容飲了!所以在味道方面深感佩服能夠克服傳統膠原蛋白飲會有的可怕味道,太厲害了!
Eva1214
Eva1214
開始喝之後大約一周,臉頰上下垂感沒那麼重,視覺上看起來似乎有比較澎潤,上妝時的底妝也特別服貼,好像淡妝就足夠好看~卸妝後也不會感覺膚色黯沉,因此讓我想繼續喝下去,因為澎潤感實在太想保留了。
shoestring
shoestring
Liftage麗芙緹PG-EX真的是我喝過最快速得到水亮肌的聖品!試飲的期間肌膚一天天逐漸感受到滿滿的Q彈及水潤,鳳梨口味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膠原蛋白喝起來刻板印象中的味道。
 
這次體驗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過往吃過的膠原蛋白粉都有會一種味道可能因味道不是很喜歡總會有心理陰影抗拒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沒有難聞的味道我個人覺得蠻像機能運動飲料的口感 早上我都選擇空腹的狀態下飲用試用前皮膚剛做完臉,皮膚狀況沒有太大症狀持續喝了10天份,皮膚感覺還是有做完臉潤潤感至於臉部線條還沒有感受到明顯就覺得蘋果肌水潤感,法令紋也沒這麼明顯會卡粉有時我也搞不清楚是有喝膠原蛋白的關係有差?還是有去做臉有差?不過讓我感覺最明顯反而是胸部因為先前親餵母乳後退奶,整個奶都感覺垂垂不澎澎了以前有聽長輩說過生完孩子要持續補充膠原蛋白不然會老的快垂著胸仗著自己還年經有本錢,根本沒補充膠原蛋白沒想到一退奶,奶垂的跟長輩的駝背一樣內心無限的後悔持續喝了膠原蛋白這段時間,感覺胸部有澎起來(不是變大唷!!!是飽滿不會像洩了氣的皮球那樣)穿起內衣有露點胸型的貼身衣服,感覺形狀好看多了SUNTORY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  內容成分讓人安心●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支撐填補 飽滿向上) 5000μg ●膠原蛋白胜肽(Q彈光采) 3000mg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創造膠原蛋白新生力) 300mg●維生素C(抗氧化) ●槲皮素(促進新陳代謝)●亞麻木脂素(調整女性體質) ●櫻花萃取粉末(青春)●賽洛美(滋潤) 膠原蛋白還是要持續飲料才會看出效果為了美麗,女人們要多多加油!內外兼修才可以
2019-09-02
2019-09-02
這是我第一次喝麗芙緹,第一眼覺得它包裝設計好漂亮,好像喝了就會很少女的第一印象。這次體驗10天份,一天只要一瓶就足夠,輕鬆簡單的補充膠原蛋白,但特別吸引人的是主要成分「蛋白聚醣」,被稱為「3D撐補成分」。熟齡肌膚看起來鬆弛、無彈性、乾燥,不只膠原蛋白不足,有膠原蛋白而沒有蛋白聚醣來幫忙向上補撐,原來等於做一半工!因為它在膠原蛋白裡能支撐肌膚內的空隙。而膠原蛋白還要留意其活性成分,麗芙緹有80倍高濃度PO.OG雙胜肽,同時也提升至9倍吸收力,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厲害的感覺!其他成分:賽洛美、櫻花粹取、亞麻木脂素、槲皮素等,美容保養成分都相當優!液體呈現透明淡黃色澤,聞起來有清爽的果香味,喝起來是很夏天的鳳梨口味,我覺得味道蠻特別,感覺有點像水果氣泡飲,感覺加點冰塊就是冰涼鳳梨飲。所以喝起來很順口好喝。大約喝第三~四天時就覺得膚況特別好保持,尤其是肌膚的光澤感最先看到,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乾燥,尤其是現在正值盛暑,天天冷氣更容易乾燥,開始喝之後大約一周,臉頰上下垂感沒那麼重,視覺上看起來似乎有比較澎潤,上妝時的底妝也特別服貼,好像淡妝就足夠好看~卸妝後也不會感覺膚色黯沉,因此讓我想繼續喝下去,因為澎潤感實在太想保留了。
2019-09-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