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葡萄王生技 晶透雪亮飲

1入(60ml) / NT$89 、 6入(禮盒) / NT$594 、 8入 / NT$712
.....
葡萄王生技晶透雪亮飲
  • 葡萄王生技晶透雪亮飲
  • 葡萄王生技晶透雪亮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Anita yeh
Anita yeh
三周下來之後對我來講感覺最有感的是: 皮膚變得很有彈力!!素顏的時後變得更有自信XD 感覺膚像是喝飽了水那樣Q彈,把流失的水份一點一滴的補進去!!提升皮膚的保濕度~
俏皮甜姐兒
俏皮甜姐兒
飲用一星期左右,膚況的亮澤度是慢慢的變化,可以感受到精神變的比較好,而且氣色看起來容光煥發的,臉也看起來紅潤光澤許多,很明顯的皮膚膚況變的透亮,一整天下來膚況和氣色也都維持的不錯!
Eva1214
Eva1214
維持好氣色真的有感,所以,沒喝的時候就會感到明顯差異,尤其是我很容易暗沉和氣色不好看,預算有限的話一天一瓶也有感,我覺得它真的蠻有效果的。
 
嗨~我是安妮塔很高興這次抽到FG的特優商品評鑑~~~~收到後開箱是滿滿 1的[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 ]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今天的主角吧!!!品名: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容量: 60ml建議飲用量: 每日 2 瓶飲用方式: 飲用前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飲用;開瓶後請立即飲用完/冰涼後的風味更佳飲用時間: 每天固定時段飲用,讓雪亮呵護不間斷(三周前)/(未使用前)-圖我本身就是一個有在吃美容產品的人~~~一般都使用錠劑的保養美容產品居多(因為飲用的便宜阿...)但其實喝的吸收較快,感覺呈現的效果也比較明顯阿!!!我是屬於一個肌膚缺水+缺乏彈力以及暗沉的人!!有一半因素可能歸功於我常熬夜XD外加偶爾小偷懶沒有上保養品所以這時後其實就很需要 [ 內補 ] 一下~~~來維持肌膚的美麗!!!!(使用後三周)-圖使用三周之後的心得:-口味:甜甜酸酸 /冰過之後喝真的更好喝!!喝起來就有點像在喝葡萄汁一樣-使用方式: 我是早上起床後空腹喝一瓶+晚上睡前喝一瓶-效果感受: 1.三周下來之後對我來講感覺最有感的是: 皮膚變得很有彈力!!素顏的時後變得更有自信XD 感覺膚像是喝飽了水那樣Q彈,把流失的水份一點一滴的補進去!!提升皮膚的保濕度~2.可能我每天自己照鏡子自己看自己沒有太大感覺,就好像皮膚有稍微亮白了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暗沉改善了?所以熬夜的蠟黃感就有消失一點!但比較驚訝的是,跟朋友出去聚會吃飯的時後,突然朋友問起:為什麼我皮膚好像變白了?因為這之中我也沒有改變我的生活作息和方式(還是一樣熬夜XD),想了一下之後我就把這歸功給[晶透雪亮飲]了哈哈,但如果你問我是不是真的會變白?這我不敢明確的保證!!!但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皮膚保濕佳,自然看起來就會透亮也會看起來Q彈!!就會感覺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了~~~~喝了三周之後整體下來對我來說是很有感的!!!也會很推薦如果要找飲用的美容產品朋友們,可以參考這支 [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 ] !!!!!對於皮膚的保水度+提亮感,滿分五顆星:我是真的給好給滿五顆星!!!!!雖然飲用的產品會相對比錠劑來的貴,但其實對我有在吃保養產品的人來講,就會比較明顯有感覺到吸收效果是不同速度的和產品的反應效果也是不同速度的!!!還有一點增加我對它的喜愛感是: 發自內心的喜歡它的口感哈哈,之前有喝過它牌的,不是太酸就是有點澀!!!但這次葡萄王這支產品的口感有讓我意外到!!!是甜甜微酸好入口的~~~謝謝收看~~~~
2019-07-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