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晶透雪亮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透亮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這次的試用產品:葡萄王晶透雪亮飲,主要成分有: 全國第一支喝的越桔精華(含天然熊果素)+擁有6張原料專利證書+日本專利米胚芽萃取物(含賽洛美)、小分子好吸收德國膠原蛋白、紅潤好氣色的甘氨酸亞鐵與幫助身體代謝的13種蔬果精華, 聽到了感覺喝了一定會肌膚雪亮雪亮der!

畢竟這個夏天很毒辣, 出門短袖短褲的一定會曬成小黑人,尤其每天上班通勤那麼辛苦, 平常保養也沒甚麼時間了,除了防曬以外,每天只要一分鐘, 用喝的保養品為自己即時補充滿滿的天然熊果素, 才能讓肌膚更晶瑩透亮唷!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粉紅色的外包裝,看到整個粉紅色就心情大好,而且玻璃品能讓產品品質更有保證比較不會變質,會更放心; 依照產品說明使用方式, 每日可飲用一~兩瓶;因為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所以我都放在冰箱中準備飲用, 每日晚餐飯後睡前與隔日清晨空腹飲用;  液體顏色是橘色的有點像果菜汁, 聞起來就是很多C很多鐵的感覺~哈, 實際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果菜汁味道, 因為平常都冰在冰箱裡, 喝起來很順口蠻好喝的; 剛開始飲用三天, 個人是忙碌上班族平常有小便秘,第三天就開始有明顯感覺排便很順暢! 連續飲用兩周, 明顯感覺精神變好, 肌膚確實變得有比較保濕比較亮! 整體感覺還不錯, 很適合忙碌又愛美的上班族, 價格也合理, 我會繼續回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