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晶透雪亮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透亮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效果維持度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女人過了四十歲之後,身體流失的營養及膠原蛋白是肉眼可見的驚嚇,地心引力跟脖子臉皮越來越親密,臉皮漸漸的發黃長斑,膚色慢慢地曬黑也白不回來,食物攝取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好像怎麼樣都吸收不了。


這三星期試喝了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剛好中間卡了個生理期,生理期間我的膚色會明顯發黃,整個精氣神都不佳,又家人住院熬夜二頭燒的狀況下臉色整個又黃又皺

以下有圖別嚇到沒開美肌呀!


生理期間因為缺血導致的各種不舒服:頭暈、頭痛、肚子痛在飲用期間明顯的降低,不知道是不是平時太不照顧自己偏食還是營養補充有缺失但食用葡萄王晶透雪亮飲期間氣色最明顯沒有黃臉婆感。膚色整體提亮了起來,痘疤變小變淡。臉上最近出現的的不正常凹洞從二個縮小一個!凹洞以前也曾出現過,多為減冒飲食不正常,但是偶爾且才一個小小的,怎麼四十歲過後變成這麼大一個??膠原蛋白流失的太快,啃雞腳能補充但熱量太高?這瓶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可以輕鬆補充不費工還可以控制熱量。


我的手、腳因為常曬太陽黑黑黃黃的這個暑假變白的好快,覺得皮膚的代謝變好了(開心)。

因為忙著醫院家裡兩頭跑,三餐又吃外食,覺得精神很累,但常因為累而生病的狀況改善了,覺得免疫力有好轉,可能也跟營養補充均衡了也有關。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對於外食族很方便出門好攜帶!我不用出門還要準備維他命C還要準備鐵錠還要準備提升我免疫力的靈芝錠!而且微酸甜甜的好喝,比起吞什麼膠囊、吃什麼錠好吃多了!!每天定時的排便也順多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