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先先小姐
先先小姐
短短兩週試用,我已經用了快一半,收到後,榮登我的愛用品,可見他真的很保濕,而且也有舒緩的作用,尤其現在夏天到了,黏膩的乳霜要先冬眠了,凝凍在夏天擦最適合了,能夠保濕又不會太油!
FB_bei~
FB_bei~
懶得敷臉的時候我會厚敷上一層在臉上,幾分鐘後真的會吸收進去,再用沾濕的化妝棉擦拭後進行後續保養,真的提升不少肌膚保水度,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
捷克C
捷克C
塗抹在臉上的延展性也很高,幾乎是一個豌豆大小就可以塗半張臉了。 吸收的也很快,擦完一下子臉上就幾乎沒有什麼擦過保養品的感覺了,我想不黏膩這部分是90分以上的水準的!
 
夏天的快到囉! 除了加強防曬工作,「保濕」也非常重要。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和性肌膚偏乾,平常我會使用保濕乳液或乳霜當作基礎保養。若是想要加強保濕的時候,我會使用~~ 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從那水藍色的外包裝就能夠感受到清爽舒服的氛圍。多種海洋藻類及植物成分,可以強化肌膚保濕、給予立即性的補水保濕。主要成分有珊瑚藻、軟毛松藻、闊葉巨藻、海洋小白菊、蘆薈、七葉樹萃取、深層海洋水、玻尿酸、尿囊素,就成分來講真的好天然,使用的時候覺得非常溫和又安心! ^^軟管式的設計使用很方便~凝凍呈現透明又有點兒水藍色的樣貌,有微微自然香味,些許涼涼的觸感,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加強冰涼感唷 !每日早晚於清潔並擦乾臉後,擠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亦可當面膜厚膚,給予肌膚立即性的補水並且保濕修復。質地好水潤,滑滑的很好推勻。無油配方溫和又清爽,快速補充水分,非常好吸收。不管是在手部或臉部擦拭都能夠感受到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的溫和保濕效果喔!在炎熱的夏日使用更加適合,晚上睡覺前使用,隔天起來可以感受到肌膚更加水潤有光澤。一般膚質或是敏弱肌膚都可以使用,用來強化保濕超方便的啦 !特別推薦給缺水肌膚或是水油不平衡的人,像我的膚質就還蠻適合使用的。
2019-04-27
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這次收到的試用是CRYSTOR Ocean Gel Mask 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老實說我收到的時候因為完全沒用過這個牌子,秉著測試一定要公平公正,我決定不去查任何有關牌子的任何官方介紹或是使用評價,以免影響公正性。我看了紙盒上面介紹的說明,上面寫適合敏感肌及光療雷射術後使用,我想說太好了,剛好可以測試它是不是真的保濕補水,因為我剛好是中性偏乾的混合型肌膚,我平常習慣在洗完臉後,直接擦化妝水,配上簡單的乳液,偶爾睡前會用晚安面膜(不用洗就可以直接睡覺的那種,因為我怕麻煩。)我這次為了測試它到底保濕保水效果如何,我決定省去化妝水的步驟,直接跳到用海洋冰泉凝凍當做化妝水使用,之後擦乳液(避免混淆就不講什麼牌子了),最後上晚安面膜,就這樣。連用了兩個禮拜(4/11-4/24)真心覺得還蠻保濕的,而且因為擦起來冰冰涼涼的蠻有鎮定的效果,擦起來很舒服。而且我的皮膚蠻容易敏感的(ex.吃海鮮過敏...等)但是這款冰凍凝膠真的是蠻溫和的。這兩個禮拜中間剛好發生了個小插曲,天氣突然由冷變熱(突然從20度上升到34度),我已經刺了一年左右的刺青竟然突然非常癢,就是俗稱的換季皮膚癢,我在找不到東西可以擦的狀況下,情急之下用了CRYSTOR Ocean Gel Mask來擦,擦上去的時候冰冰涼涼的超開心,擦完之後,大概5min左右的時間就完全鎮定下來不癢了。比擦外面的藥膏都來的有用。最後附上三張產品圖以及試用圖可以給有興趣的人做個參考囉!
2019-04-29
這次評鑑試用的是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是醫美品牌專門為敏弱肌膚推出的,外包裝是簡約大氣的軟管透明包裝,我非常喜歡軟管狀的產品,因為就算只剩一點點也可以用盡全力擠出來絕不浪費,加上透明也很好查看剩餘量,所以光是包裝就已經令我充滿好感了!先以我的素手體驗一下產品,基本上我手背沒有其他肌膚問題,看照片可以看出有點點乾燥。擠出來試透明凝凍狀態的質地,有點冰涼感且感覺充滿水分,很好推開,擠出約豆豆大小就可以推整個手背,而且不會搓屑,有用過凝膠凝凍類產品的人都知道這類產品因為加了比較多膠狀物,非常容易搓乾屑,反而會拉扯肌膚,但是這一條洋冰泉凝凍沒有出現這種狀況,並且很好推勻!推看後照光可以看得出來,手背肌膚是補滿水分的水潤光澤感,使用上感受也是舒適的。接著上臉體驗,我的素顏在冬天常常乾燥到脫皮龜裂,現在天氣漸漸轉熱了也容易因為季節轉換過敏乾癢,基本上全臉都是泛紅狀態QQ,而且非常乾燥缺水。使用約兩週的時間後,雖然臉頰、鼻翼處還有些泛紅,但是額頭下巴的泛紅已經消失了,臉也變得比較保濕有光澤。持續使用感覺真的有看見成效,保濕產品能夠做到鎮定、舒緩,過去沒有聽說過這個醫美品牌,這是體驗使用後有驚豔到,換季過敏從此多了一項保護!
2019-04-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