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維持度
  • 氣味


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CRYSTOR Ocean Gel Mask 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老實說我收到的時候因為完全沒用過這個牌子,秉著測試一定要公平公正,我決定不去查任何有關牌子的任何官方介紹或是使用評價,以免影響公正性。

我看了紙盒上面介紹的說明,上面寫適合敏感肌及光療雷射術後使用,我想說太好了,剛好可以測試它是不是真的保濕補水,因為我剛好是中性偏乾的混合型肌膚,我平常習慣在洗完臉後,直接擦化妝水,配上簡單的乳液,偶爾睡前會用晚安面膜(不用洗就可以直接睡覺的那種,因為我怕麻煩。)我這次為了測試它到底保濕保水效果如何,我決定省去化妝水的步驟,直接跳到用海洋冰泉凝凍當做化妝水使用,之後擦乳液(避免混淆就不講什麼牌子了),最後上晚安面膜,就這樣。連用了兩個禮拜(4/11-4/24)真心覺得還蠻保濕的,而且因為擦起來冰冰涼涼的蠻有鎮定的效果,擦起來很舒服。而且我的皮膚蠻容易敏感的(ex.吃海鮮過敏...等)但是這款冰凍凝膠真的是蠻溫和的。這兩個禮拜中間剛好發生了個小插曲,天氣突然由冷變熱(突然從20度上升到34度),我已經刺了一年左右的刺青竟然突然非常癢,就是俗稱的換季皮膚癢,我在找不到東西可以擦的狀況下,情急之下用了CRYSTOR Ocean Gel Mask來擦,擦上去的時候冰冰涼涼的超開心,擦完之後,大概5min左右的時間就完全鎮定下來不癢了。比擦外面的藥膏都來的有用。

最後附上三張產品圖以及試用圖可以給有興趣的人做個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