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

Dermacurel德美凱®系列產品的開發,是皮膚科醫學專家在處理嚴重燒燙傷及雷射換膚手術的醫療過程,發現受損肌膚的代謝更新與自癒再生的關鍵步驟,進行一連串的修復醫療科技,所衍生出護膚產品。

德美凱®是專門為敏弱問題性皮膚需求所研製的皮膚醫學保養品,全產品都大量使用天然純淨的植物成分,屏除有害皮膚健康的添加物質,能夠為敏感、受損、乾燥皮膚及皮膚相關疾病提供輔助性的治療。

拓藥品研發中心,結合來自國內外的各領域的專業醫師、藥理學者、生物研究人員,採取嚴格精準的規則來研發製造化妝保養品,委託美國研究實驗室,根據亞洲肌膚的臨床要求做配方調整,以科學證據支持產品效用,讓品質更加卓越。

Dermacurel德美凱®堅持符合FDA規範的保養品GMP標準製造,對產品的原料進行嚴格的把關,強調只提供純淨無害的成分給消費者,只販售在醫院診所及相關專業通路。

德美凱®是將藥物傳遞系統Drug Delivery Systems (DDS)應用在化妝品的專家,使用超過10個國際專利的研發技術,使活性因子變得溫和穩定、提高穿透效率、可針對皮膚/皮膚內/細胞的特定部位傳輸。其優異的輔助效果深獲醫學美容界認同,是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師推薦使用的專業護膚保養品。

德美凱的產品除了符合美國FDA標準,也屏除「歐盟規範」與「日本厚生省」公告的化妝品有害成分,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享受美麗與健康。目前的產品有部分由國外輸入,有部分品項則是將配方授權台灣的合格工廠製造,都有正式的產品登記與標示,完全符合台灣地區的保養品規範。

無負擔的美肌選擇: Dermacurel德美凱®的全系列產品。

1.成分選擇單純、安心、潔淨的來源

2.不添加有害的化學合成物,或者間接影響肌膚問題的成份

3.不含動物油脂、礦物油、焦油、石蠟及其他石油提煉的成分

4.抗敏產品通過過敏測試、臨床測試、安全測試、毒性測試

5.使用藥物傳遞系統(DDS):將活性因子特性發揮到極致的科學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