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維持度
  • 氣味

夏天的快到囉! 除了加強防曬工作,「保濕」也非常重要。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和性肌膚偏乾,平常我會使用保濕乳液或乳霜當作基礎保養。
若是想要加強保濕的時候,我會使用~~ 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
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從那水藍色的外包裝就能夠感受到清爽舒服的氛圍。

多種海洋藻類及植物成分,可以強化肌膚保濕、給予立即性的補水保濕。
主要成分有珊瑚藻、軟毛松藻、闊葉巨藻、海洋小白菊、蘆薈、七葉樹萃取、深層海洋水、玻尿酸、尿囊素,
就成分來講真的好天然,使用的時候覺得非常溫和又安心! ^^

軟管式的設計使用很方便~
凝凍呈現透明又有點兒水藍色的樣貌,有微微自然香味,些許涼涼的觸感,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加強冰涼感唷 !

每日早晚於清潔並擦乾臉後,擠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亦可當面膜厚膚,給予肌膚立即性的補水並且保濕修復。

質地好水潤,滑滑的很好推勻。

無油配方溫和又清爽,快速補充水分,非常好吸收。

不管是在手部或臉部擦拭都能夠感受到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的溫和保濕效果喔!
在炎熱的夏日使用更加適合,晚上睡覺前使用,隔天起來可以感受到肌膚更加水潤有光澤。
一般膚質或是敏弱肌膚都可以使用,用來強化保濕超方便的啦 !


特別推薦給缺水肌膚或是水油不平衡的人,像我的膚質就還蠻適合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