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日商榮活 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

6g/包,30包/盒 / NT$2980
日商榮活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現代人因為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量常常不足,不僅飲食不均衡,也因此造成排便不順,甚至有便秘的問題,再加上生活忙碌、壓力大,使得身體代謝漸漸變差,因為便秘、代謝的問題而造成人體免疫力降低,進而引發各種疾病。 雖然有健康報導說,一天排便三次至三天排便一次都算是正常。 但,不能每天排便,造成體內殘餘糞便,進而產生腸道內毒素,總是會讓人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暢。 像我自己,一般如果能好好吃上一頓早餐,然後有很充裕的時間解便,基本上都能夠很順暢。 但,很無奈,因為工作壓力,總沒辦法讓我好好蹲廁所,所以常常因為沒時間而造成排便不順。 而且很明顯,在排便不順的時候,就會發現不僅容易變成小腹婆,連帶著皮膚會變得比較差。 這次試用了「大麥若葉酵素粉」,他是單包設計,一次一包剛剛好,攜帶非常方便,縱使外出旅遊也很方便。 大麥若葉酵素粉,是很細緻的粉末狀,加在溫開水充分攪拌,或是搭配豆漿、牛奶、優酪乳都可以。 算是還滿好溶解的,但,還是難免會有一些非常小的結塊得比較不好攪開,但還不影響飲用的口感。 在開水、豆漿、牛奶的搭配中,我個人覺得搭配牛奶最棒,攪拌後,有一點點奶昔的感覺,喝起來非常順口,就是頻果牛奶的味道,完全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蔬菜味。 最重要的是他的效果,真的很讓我驚艷, 因為一開始還沒養成每天吃的習慣,偶爾會忘記吃,第一天吃了之後就忘了繼續吃,但,在試了一包之後,連續3天都非常的順暢,順暢的覺得身體負擔都沒了,心情也跟著很輕鬆愉悅 而且以前解便前,常常會感覺到腸胃絞痛的不適感,但在食用大麥若葉酵素粉後,不僅排便順暢,也不會有腸胃絞痛的不適感,無敵順暢的。 覺得不僅是效果產生快速,而且覺得效果的維持性還滿持久的,非常適合三餐老是在外的忙碌上班族,一天一包,就可以用這麼輕鬆簡單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膳食酵素營養,還能使達到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的效果,不僅有助於通便正常,因為排便順暢,心情都放鬆,讓身、心壓力都獲得紓解,自己試過最知道,至少對我來說,是真的覺得非常有效果。
2017-05-31
好幾次在大賣場內看過大麥若葉酵素粉包,心裏總疑惑它是不是像曾經喝過又不甚愛喝的牧草汁?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夠親身體驗試喝,原來它和我所想的完全都不一樣呢!   不是很大的外盒,打開可以看到裏面有30小包,每天一包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防潮鋁袋,每包重量很輕也很好攜帶。   內容物是粉綠色、磨得很細的粉末,聞起來有青蘋果混合著青草的味道,氣味聞起來很自然,不會覺得像是添加了人工香精。   食用方法可以是調入豆漿、牛奶或優酪乳中一起喝,我比較偏愛單獨泡開水喝。倒入開水中,攪拌幾下它竟然就都溶解了,而且不會結塊,溶解的速度真的蠻快的。   青草色的大麥若葉酵素粉汁喝起來帶有微微濃稠感,喝起來像是青蘋果味的青草汁,喝起來酸酸甜甜,還會回甘,真的可以放心”完全沒有青草的苦澀味”,剛開始喝覺得是味道很奇特的一種飲料,不過愈喝也是蠻順口的,口味完全可以接受!   看似一杯單純的綠色蔬果汁,看了一下它的成份,竟然裏面的蔬菜、水果和其它植物的成份就有幾十種之多,平常若要去找到這些材料再打成汁根本不可能,而且口味還要能調得這麼順口就更困難了,所以像這樣只需一包粉包就能調出的大麥若葉酵素汁還真的非常非常方便!   第一天喝時(早上喝)剛好是那幾天覺得排泄不太順暢的時候,喝完後當天就有排便。 第二天喝,當天有拉肚子,但不是很確認是否和喝大麥若葉酵素粉有關係。之後喝,雖然不是天天都有排便,但是整體來說覺得算是順暢。 尤其端午節前就開始吃粽子,那幾天蔬菜也吃得特別少,吃完粽子後會覺得膩,搭配每天喝一杯大麥若葉酵素汁會覺得可以均衡一下補充蔬果攝取不足。每次連假回南部,因為作息和飲食改變總固定要忍受嗯嗯不順的困擾,這次我隨身帶了幾包大麥若葉酵素粉包,每天喝1~2包,這次回去就沒有嗯嗯不順的困擾。整體來說,覺得大麥若葉酵素粉還不錯,口感和成份都能讓我接受,也會讓我想要回購或推薦給別人。
2017-05-31
2017-05-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