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榮活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 FG特優評鑑報告

  • 口味口感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氣味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日商榮活 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

外盒上有很多的蔬果,看起來很明顯就知道是健康食品!


外盒的側面有標示很多水果,有多是我平常很少食用的....


另外的側面有標示注意事項,千萬要注意孕婦及哺乳中的婦女最好要詢問果醫生在食用!而且這個產品有投保5000萬元的責任險...可見廠商是很負責任的!


一盒裡面有30小包,一天1~2包就可以補充我們三餐外食所缺乏的蔬果,感覺好方便呢!


這是其中一包的近拍。


撕開後倒出來可以看到很細緻的淡綠色粉末....


加水泡開後的樣子,看的出來有一顆一顆的纖維,但喝起來的感覺並不會有粗粗不舒服的感覺,我知其有喝過其他類似的產品,有些喝起來會有粗粗沙沙的感覺,但這款《日商榮活 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完全不會有這種沙沙的口感喔!

在味道的部份,可以感覺到有很多種的蔬果,但不會有很重的菜味,因為大部分都被蘋果很種的甜味蓋過去....一開始我泡的太濃,甜味好重好不自然,不過再加水稀釋後,就比較順口了!

效果部份,排便真的變的很順暢喔!原本我超容易脹氣消化不良的,喝了之後有明顯的改善,只是味道的部分我還是不太習慣......但比起其他蔬果汁的產品,這款《日商榮活 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真的已經好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