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榮活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 FG特優評鑑報告

  • 口味口感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氣味

現代人因為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量常常不足,不僅飲食不均衡,也因此造成排便不順,甚至有便秘的問題,再加上生活忙碌、壓力大,使得身體代謝漸漸變差,因為便秘、代謝的問題而造成人體免疫力降低,進而引發各種疾病。

雖然有健康報導說,一天排便三次至三天排便一次都算是正常。
但,不能每天排便,造成體內殘餘糞便,進而產生腸道內毒素,總是會讓人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暢。
像我自己,一般如果能好好吃上一頓早餐,然後有很充裕的時間解便,基本上都能夠很順暢。
但,很無奈,因為工作壓力,總沒辦法讓我好好蹲廁所,所以常常因為沒時間而造成排便不順。
而且很明顯,在排便不順的時候,就會發現不僅容易變成小腹婆,連帶著皮膚會變得比較差。

這次試用了「大麥若葉酵素粉」,他是單包設計,一次一包剛剛好,攜帶非常方便,縱使外出旅遊也很方便。

大麥若葉酵素粉,是很細緻的粉末狀,加在溫開水充分攪拌,或是搭配豆漿、牛奶、優酪乳都可以。

算是還滿好溶解的,但,還是難免會有一些非常小的結塊得比較不好攪開,但還不影響飲用的口感。
在開水、豆漿、牛奶的搭配中,我個人覺得搭配牛奶最棒,攪拌後,有一點點奶昔的感覺,喝起來非常順口,就是頻果牛奶的味道,完全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蔬菜味。

最重要的是他的效果,真的很讓我驚艷,
因為一開始還沒養成每天吃的習慣,偶爾會忘記吃,第一天吃了之後就忘了繼續吃,但,在試了一包之後,連續3天都非常的順暢,順暢的覺得身體負擔都沒了,心情也跟著很輕鬆愉悅

而且以前解便前,常常會感覺到腸胃絞痛的不適感,但在食用大麥若葉酵素粉後,不僅排便順暢,也不會有腸胃絞痛的不適感,無敵順暢的。

覺得不僅是效果產生快速,而且覺得效果的維持性還滿持久的,非常適合三餐老是在外的忙碌上班族,一天一包,就可以用這麼輕鬆簡單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膳食酵素營養,還能使達到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的效果,不僅有助於通便正常,因為排便順暢,心情都放鬆,讓身、心壓力都獲得紓解,自己試過最知道,至少對我來說,是真的覺得非常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