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星采保養品 水潤甦醒系列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5入/盒 / NT$990
.....
星采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商品說明:  ◆ 星醫美學集團專業團隊獨家開發,首創新3D立體特殊裁切設計。 ◆ 市售第一款能將鼻翼、雙唇等脆弱部位肌膚問題一次全面考量的特殊剪裁。 ◆ 獨家剪裁設計能減少鼻翼處的肌膚問題,豐潤唇部,使肌膚更加年輕。 ◆ 使用小於20奈米立體結構,深入皮溝,集中導入修護,讓肌膚保養更有效率。 ◆ 添加AC-Dermapeptide Lifting甜杏仁精華及五胜肽抗皺緊緻配方,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淡化細紋、緊緻肌膚,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水嫩透亮。 ◆ 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γ-PGA與玻尿酸,使肌膚無痕般水嫩,保水更持久。 使用方法: 1. 清潔臉部後,撕開包裝取出中間層生物纖維面膜貼合於臉部。 2. 依序調整鼻頭、鼻翼、人中、嘴角、眼角、山根位置將生物纖維面膜完整服貼於臉部各部位。 3. 為完整包覆鼻翼,貼合後臉頰有2塊空隙是正常現象;可視個人使用需求,將面膜向內調整。眼部及唇部也可視個人需求完整貼合包覆。 4. 靜待20-30分鐘後取下面膜,會立即感受水嫩亮白的肌膚。 5. 請以清水清潔臉部肌膚或按摩至吸收,後續擦保養品。 剛拿到試用時...看到它還附了一張使用方法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拿取使用... 但實際拿出來敷時...其實也還好啦! 按照說明書的方法...很快就可以敷的很服貼... 中間的面膜..摸起來有點QQ的...很像果凍 可是又比果凍面膜更濕潤 重點...真的非常服貼哦! 面膜拿出來敷在臉上時我又看了一下袋子裡的精華液... 天啊...還有好多哦... 超多的....只好一邊敷臉...一邊把這些精華液拿來手.腳..脖子..胸口..全擦一擦 按摩一下全都被肌膚吸收了 躺在床上靜待20~30分...拿下來時.... 你看看它...有多服貼....這些細小的紋路...應該是我臉上的吧!~"~ 而且它變的有點像蒟蒻...哈哈哈...好有新鮮感哦 敷完後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輕輕按摩一下...很快就被吸收了 肌膚馬上變的好柔嫩哦.....連女兒都一直跑過來摸我的臉... 而且味道是玫瑰香...好舒服的味道哦! 前2星期...因為工作敖夜....很怕早上起來氣色不好...肌膚狀況不好..會不好上妝 一星期我都敷2次....早上起床..肌膚狀況還是很好哦!.. 這款面膜真的不錯用耶!  
2016-10-27
粉色的外盒 燙銀的字樣 我對這款產品的第一印象 是 精緻 在所有面膜的材質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生物纖維 生物纖維跟肌膚的貼合接觸感 是我覺得最好的 上面幾項加一加 讓我還沒開始敷之前就已經有很多的好感   本身精華液的量控制得很好 沒有一拿出來就滴滴答答 面膜的面積也蠻大 而且眼部唇部並沒有挖掉 感覺就是不會漏掉每一寸肌膚   他有三層 除了中間主要的生物纖維 還有折在最外面的不織布跟最裡面的珍珠膜 我個人是會先撕下不織布 貼到臉上之後再慢慢把珍珠膜拆下來 他在鼻翼兩側會有比較大的空隙 這是正常 不是設計上的疏失 但我本身比較大手大腳 所以沒有管這麼多 很少做調整 這種細緻的功夫 等有機會到診所再請美容師服務囉   敷起來絕對不輸專櫃的面膜!!! 若有似無的香味很棒 而且他真的很溫和 我本來對敷在嘴唇上是有疑慮的 但試了一次就回不去 超舒服的!!! 補水的功效很好 一些過敏發紅的部分直接舒緩了 一些小脫皮的地方也安分了 兩頰的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保濕度高,臉也不太容易出油 也不會因為養分太好爆痘 是急救,也是深層的保養 緊緻度沒有特別感覺 但保濕和亮白的效果我是蠻滿意的   面膜敷完之後會變得癟癟的 感覺就是肌膚把精華液都吸收進去了 加上醫美診所本身建立的專業形象 如果之後想購入生物面膜 這款會列入我的考慮喔
2016-10-27
我非常喜歡用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用一般的布膜很容易過敏... 爬文後是因為面膜材質的關係.. 布膜比較容易過敏.. 生物纖維比較不會..但也比較貴一些些.. 但為了皮膚好..好用也是要保養...一星期一次就好.. 這次試用的是醫美診所出的生物纖維面膜.. 說真的用過很多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最有感覺...敷後水嫩透白..肌膚喝足了水份.. 到隔天依舊水噹噹..上妝超貼的..不易脫妝..也不太會出油.. 是CP值高的產品..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剪裁方式.. 是的..看了很久..也練了很久..依然沒辦法像model一樣..敷的那麼美... 後來就自己用剪刀diy補了幾刀..該敷的全都敷到了.. 實在是太讚了..其實不管敷那一家的面膜.. 我都習慣補幾刀...移來移去的..才能全臉都敷到.. 不然生物纖維那麼貴..一定要物盡其用..不要浪費... 另外這款鼻翼部份做的很讚...很大..很好敷..全部都蓋住了.. 以前敷別家的都無法完全蓋住.. 面膜拿出來後袋內還有剩精華液... 敷10分鐘後再把剩下的精華液再倒在臉上抹開.. 完全不浪費... 因為本身容易敏感..這款超溫和的..敷後立馬可以感到水嫩透白感.. 所以我非常大器的...三天用一片...皮膚真的水噹噹到不行... 至於緊緻肌膚的效果..覺得還好..保濕透白透亮比較明顯.. 因為珍貴..所以敷了半小時才取下..還沒有乾掉.. 轉而敷向脖子..再敷個半小時...最後拿來擦關結處... 一整個用盡..完全不浪費.. 有添加玻尿酸..五胜肽..甜杏仁精華..都是些保水鎖水的成分.. 打開後有淡淡的味道..蠻好聞的... 在敷的過程中超級無敵放鬆+放空.. 生物纖維也不易滑動..也可以邊敷邊打電腦或做事..非常方便... 以cp值來說真的是可以投資的面膜... 一星期一天當個貴夫人..好好享受悠閒的敷臉時間..超讚的
2016-10-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