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星采保養品 水潤甦醒系列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5入/盒 / NT$990
.....
星采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tracylaw
tracylaw
重要場合需要上比較重的妝,確實因為保水度夠,比較好上妝,土石流情況也大大減少
yuu935024
yuu935024
面膜拿下的瞬間感覺肌膚透亮到不可以,就好像乾燥海綿也吸保水一樣膨潤Q彈,好摸的不得了呢!
solasi
solasi
大推的地方還有他能夠連同嘴巴都一起敷到,完全不刺激,敷完後臉部很保濕,馬上透亮一階。
 
現在醫美診所盛行,但星采這間醫美真的算是評價還不錯的診所記得從好久以前就聽過它了  哈哈其實醫美診所推出的面膜,更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因為連醫美術後都可以用了~~那我們一般平日保養更是不用擔心啦!這款星采的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觸感很好很特別尤其是大面積的面膜,讓你敷在臉上不會覺得 啊~~怎麼這裡沒敷到~~你看看~~比一般面膜都還要寬捏~~這面膜很特別,共有三層,取中間那層 可以用貼不織布那面敷在臉上這款面膜還有一點很特別 可以完整包覆臉部包含一些小地方 例如:人中、鼻頭、鼻翼、嘴角、甚至是眼部~不過因為要貼合鼻翼 所以敷上後臉頰左右有兩塊空隙是正常的喔~~你看~連眼皮嘴唇都可以敷到不過也可以依照個人將面膜向內調整 讓它完整貼合 就可以零縫隙!這款面膜的觸感摸起來 是像QQ材質的那種,很細緻的觸感很像荔枝果肉那種嫩嫩的感覺 哈哈沒有特殊的香氣成分有甜杏仁精華及五胜肽抗皺緊緻配方,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淡化細紋、緊緻肌膚,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水嫩透亮。還有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γ-PGA與玻尿酸,能上肌膚水嫩,保水更持久。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冷 皮膚很容易乾很適合太乾貨是重要場合的時候趕快緊急敷一片!敷完後皮膚比較亮,保濕度也很好! 以上~~預算足夠的話~~蠻推薦使用的!
2019-11-20
2019-11-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