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保濕效果
  • 緊緻肌膚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商品說明: 
◆ 星醫美學集團專業團隊獨家開發,首創新3D立體特殊裁切設計。
◆ 市售第一款能將鼻翼、雙唇等脆弱部位肌膚問題一次全面考量的特殊剪裁。
◆ 獨家剪裁設計能減少鼻翼處的肌膚問題,豐潤唇部,使肌膚更加年輕。
◆ 使用小於20奈米立體結構,深入皮溝,集中導入修護,讓肌膚保養更有效率。
◆ 添加AC-Dermapeptide Lifting甜杏仁精華及五胜肽抗皺緊緻配方,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淡化細紋、緊緻肌膚,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水嫩透亮。
◆ 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γ-PGA與玻尿酸,使肌膚無痕般水嫩,保水更持久。

使用方法:
1. 清潔臉部後,撕開包裝取出中間層生物纖維面膜貼合於臉部。
2. 依序調整鼻頭、鼻翼、人中、嘴角、眼角、山根位置將生物纖維面膜完整服貼於臉部各部位。
3. 為完整包覆鼻翼,貼合後臉頰有2塊空隙是正常現象;可視個人使用需求,將面膜向內調整。眼部及唇部也可視個人需求完整貼合包覆。
4. 靜待20-30分鐘後取下面膜,會立即感受水嫩亮白的肌膚。
5. 請以清水清潔臉部肌膚或按摩至吸收,後續擦保養品。

剛拿到試用時...看到它還附了一張使用方法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拿取使用...

但實際拿出來敷時...其實也還好啦!


按照說明書的方法...很快就可以敷的很服貼...

中間的面膜..摸起來有點QQ的...很像果凍

可是又比果凍面膜更濕潤

重點...真的非常服貼哦!

面膜拿出來敷在臉上時我又看了一下袋子裡的精華液...

天啊...還有好多哦...


超多的....只好一邊敷臉...一邊把這些精華液拿來手.腳..脖子..胸口..全擦一擦

按摩一下全都被肌膚吸收了

躺在床上靜待20~30分...拿下來時....


你看看它...有多服貼....這些細小的紋路...應該是我臉上的吧!~"~

而且它變的有點像蒟蒻...哈哈哈...好有新鮮感哦

敷完後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輕輕按摩一下...很快就被吸收了

肌膚馬上變的好柔嫩哦.....連女兒都一直跑過來摸我的臉...

而且味道是玫瑰香...好舒服的味道哦!

前2星期...因為工作敖夜....很怕早上起來氣色不好...肌膚狀況不好..會不好上妝

一星期我都敷2次....早上起床..肌膚狀況還是很好哦!..

這款面膜真的不錯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