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cCTILL 全胜肽逆時系列 全胜肽逆時精華

30ml / NT$2480
.....
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
.....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膚況竟然在使用第一次時就感到非常的彈潤,而且保濕度也極為優異
    清新水潤的精華液狀質地,擦抹肌膚時能快速吸收且完全無黏膩感,在試用的期間內的氣溫極為寒冷,身為乾性肌膚的我,那時的膚況容易更加乾燥,第一次使用當天是從早到晚的工作行程,因此那時夜晚的膚況已呈現較為疲累的狀態,再加上當天肌膚又極為乾燥,所以夜晚擦抹時的使用量就稍微多用些,雖然使用較多的用量,依然能快速吸收且完全無黏感,隔天起床時的膚況竟然在使用第一次時就感到非常的彈潤,而且保濕度也極為優異。 後續持續使用產品,每當聞到保養時的淡雅香氣都能感到舒緩,早晚各使用一次,來到約一個星期的時間,發覺兩頰較為鬆弛的部位有感到緊緊的密實感,這就是首創的 5 效胜肽成份,開始於肌膚老化問題逐漸地發揮成果,因還有結合了 PEPCORE™ 專利,對於妝前使用時也完全無負擔又能給予妝效最佳的完美度、持久度,在使用的這一段時間,能感受到如肌膚較為乾燥、老化狀況,能給予進階式的完美呵護,如想要維持肌膚的年輕狀態,也是非常適合使用的喔 !
  • 羅之遠老師
    上妝前也能使用,能讓肌膚保濕、彈潤,有種柔焦的霧感且不會脫屑
    隨著年齡慢慢增長,我們會出現肌膚老化、鬆弛、產生細紋等狀況,所以像我們有年紀的人最喜歡也最需要的就是能夠延緩老化現象、增進皮膚緊緻度、光澤度,維持健康肌膚的產品。 再加上現在環境的污染、3C產品的普遍使用、工作壓力、熬夜等問題,有初老現象的年齡層愈來愈提早,二十幾歲人已經開始有老化現象,因此我們對於能夠抗老產品的需求也就更提早了。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McCTILL推出全胜肽逆齡系列中的全胜肽逆時精華,有專利技術能夠使精華成份快速抵達皮膚基底,運用五種胜肽配方,以核心技術提取全胜肽複合精華,確保肌膚安全穩定、維持最佳狀態。 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在使用上溫和不刺激,清爽且能快速吸收。特殊植物萃取調香有一種舒服淡雅的味道。全胜肽逆時精華在上妝前也能使用,能讓肌膚保濕、彈潤,有種柔焦的霧感且不會脫屑;想要維持健康肌膚、讓自己看起來年輕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 Zoe老師
    感覺到皮膚吸飽水份,但卻不會有負擔感,也沒有任何刺激性
    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是適合任何肌膚的液態精華,粉嫩色系的外型很少女,滴管式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因為一個滴管就可以使用全臉,你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使用量。它的味道我自己非常喜歡,因為很淡,所以通常擦完,深入一口氣可以聞到很中性平穩的調香味,我自己聞起來,感覺像洗完澡很純淨的皂香,和一點小baby的爽身粉味道。 它的質地偏液態,所以吸收力很好,吸收完也不會感到粘膩,晚上使用完也很清爽不會黏到枕頭和頭髮,而且在冬季皮膚比較乾的情況下,也很適合疊擦,不會造成保養太過厚重,不吸收,我自己疊擦就是洗完臉使用一管正常的塗滿全臉,差不多一分鐘吸收完全後,再使用一管擦在眼下、雙頰比較細緻乾燥的區域,輕拍讓精華再度吸收,這樣的效果非常好,會感覺到皮膚吸飽水份,但卻不會有負擔感,也沒有任何刺激性,所以即使是我容易敏感的皮膚,使用期間也很穩定舒服。
  • 林依吟醫師
    塗抹於肌膚後,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肌膚水潤光滑
    最近因疫情的關係,長時間戴著口罩容易造成肌膚乾燥,因此更要做好肌膚的保濕保養。精華液的優點是能協同保養品發揮極致功效,使一般保養程序的效果激增,可以大大幫助肌膚保濕護理。 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含有五種胜肽成分,並結合PEPCORE™專利,能幫助精華液快速被肌膚收,維持肌膚的緊緻彈潤。質地雖然有點稠,但塗抹於肌膚後,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肌膚水潤光滑,可以再搭配乳霜讓保濕效果更加持久喔! 不過香味比較濃郁,建議對香精會敏感的肌膚,在使用前可以先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測試是否會敏感喔!
  • 徐照程教授
    每日使用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3週後,具有提升表皮水含量功效
    1位受試者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壓按拍在臉部肌膚),使用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3週後測量受試者臉頰表皮水含量,較使用前增加 16.3%。證明在每日使用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3週後,具有提升表皮水含量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表皮水含量評估法
測試項目 保濕功效
檢測儀器 C+K Corneometer 表皮水含量測定儀 (德國)
結論 1位受試者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壓按拍在臉部肌膚),使用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 3週後測量受試者臉頰表皮水含量,較使用前增加 16.3%。證明在每日使用McCTILL全胜肽逆時精華3週後,具有提升表皮水含量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