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TILL

McCTILL創辦人Jeffry從小就喜歡逆著來,當其他人還在享受大學生活時,同年齡的他已歷經多次夢想破滅、破產的人生。透過一次次的逆轉,終於在 27歲時,在幹細胞生技產業找到新的契機。與美國幹細胞研究團隊在一次研究皮膚傷口修護組織技術時,意外發現啓動膠原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的抗老專利技術,這一項名為PEPCORE™的專利技術,成功逆轉時光,成為全球抗老技術的新勝利。

輕輕一抹,無須借助儀器,徒手打破時光不可逆的定律,引導肌膚自行將精華成份送到肌底,有效從肌底開始增生膨彈,淡化皺紋、法令紋,重返緊實透亮。經實驗證明:72小時,纖維母細胞增生 220%,膨感源源新生。48小時膠原蛋白增生140%,有效淡化痕跡,重啓緊實、透亮與光采!歷經上千次交叉實驗,反覆測試數十種胜肽精華成份,終於在 2020年底,成功研發出黃金比例胜肽精華,台灣第一個專注全胜肽精華保養的逆齡新寵專,為 30世代的你而生,McCTILL美珂媞歐 就此誕生。

McCTILL取自發現幹細胞的兩位學者名字縮寫,代表品牌承諾每一項商品都注入了頂尖幹細胞醫學技術,安全有效的成份以及大膽逆轉世界的勇氣。Fortune favours the bold 幸運眷顧勇者,今天就體驗簡單而瞬效的全胜肽精華保養和我們一起大膽逆轉時間,體驗永恆的青春實感。


McCTILL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