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ZIO歐姬兒 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30ml / NT$2000
.....
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擦抹上肌膚能感受到潤澤度,一夜醒來肌膚的保濕度依然水水不乾燥
    輕潤的微微油狀質地精華,可於雙手抹開後於肌膚輕柔按壓擦抹上,或是於肌膚輕柔的畫圈擦抹上,對於肌膚在按摩時是非常好延展推滑的,像我的膚質是屬於乾性肌膚,擦抹上肌膚能感受到第一時間的潤澤度,且一夜醒來肌膚的保濕度依然是水水的不乾燥、是我剛開始使用時非常喜歡的一點。 連續使用將近一個星期時且夜間有搭配按摩肌膚三天,一星期後肌膚感到緊緻度和彈潤度是很有感覺的,而且我有微量的使用於眼周肌膚,對於眼周肌膚的保養呵護也是跟臉部肌膚有相同的感受。這款胎盤原液是與製藥公司合作開發的,是將 5 種美肌成分濃縮於1滴,所以保養時使用一管的用量就超級足夠,還可以擦抹至頸部肌膚。商品都是添加高效美容的成份,包含有 : 臍帶萃取、蛋白多糖、獨家的 Beauty 胎盤素萃取等等,讓原液維持在 300% 的高濃度,細小的保養分子擦抹時能深入肌底,尤其是對於熟齡肌所需的緊緻、彈性、水潤是不可缺少的,如肌膚是較為年輕肌或輕熟齡肌,當然也都是可以提早使用讓肌膚來 hold 住年輕。
  • 王盈喬老師
    塗上臉後這保濕滑潤的膚感,讓臉部瞬間有往上拉提的視覺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胎盤原液的保養品,以前聽到這種產品會覺得有一點怕怕的,擔心原料的來源以及安全性⋯⋯但知道這瓶「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是與製藥公司合作開發後,頓時覺得非常安心,甚至有點迫不及待要使用它了 加上我個人比較"重口味",看到「原液」兩個字,就知道是我的菜了,這瓶居然還「300%添加」!!!這超高濃度塗完肯定超有感的啊!主角是✔️獨家Beauty胎盤素✔️蛋白多糖✔️臍帶萃取之100%原液。一看成份就是「熟齡肌」專用,質地卻意外的清爽不黏膩,裡面還添加多種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美容成分 ✔️膠原蛋白✔️蜂王漿✔️高麗人參✔️燕窩,把這些高級食材拿來塗臉是不是太奢侈了啊⋯⋯ 我喜歡把這瓶原液當"前導"使用,洗完臉後的第一步~在肌膚還處於"空腹"的時候,先吸收豐富的養分,肌膚的胃口被打開了,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更加乘,所有皮膚因為老化缺水而造成的乾燥、疲態,這瓶超高濃縮原液,抵過一堆瓶瓶罐罐,塗上臉後這保濕滑潤的膚感,讓臉部瞬間有往上拉提的視覺效果 像這類需要"長期抗戰"的抗老型保養品,一開始塗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膚質開始變好了、塗保養品也不再有卡關的感覺、底妝也變得更服貼持久~~最重要的是,持續使用下去,你會發現年齡跑在前面,你的膚齡卻一直停留在原地!!
  • 風繡絨老師
    原液維持300%高濃度深入到肌底,使用後肌膚呈現彈性水潤感
    這一瓶胎盤素原液是使用在保養第一道步驟,給予肌膚開啟的前導原液保養品,卸完妝清潔肌膚後立刻用原液塗抹全臉,用量上我喜歡讓肌膚賦予保濕度高一點會用到3-5滴,用按摩方式吸收到一定的程度再上後續的化妝水、乳液等,再上後續的保養品時發現吸收更快,因為讓臉水水的親膚性高舒適溫和沒有負擔。 個人肌膚屬於極乾性肌膚且敏感太熱、太冷都易泛紅,有時候工作時間在冷氣房或外景長時間,造成肌膚水分流失得更快,維持肌膚保濕及年輕感是完全不能忽視,在保養前使用含添加臍帶萃取、蛋白多糖、獨家Beauty胎盤素萃取,讓原液維持300%高濃度深入到肌底,使用後肌膚呈現彈性水潤感,上完前導很清爽不黏膩,產品無色無味、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一律不使用,這是品牌核心的理念。
  • 林依吟醫師
    成分還有添加大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抓住水分,保濕潤滑感很好
    歐姬兒以「溫和沒負擔」為理念開發的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產品內添加 Beauty 胎盤素、蛋白多糖、臍帶萃取等成分,目的要延緩肌膚老化,實際使用感受,味道上沒有腥臭味,因為成分還有添加大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抓住水分,所以保濕潤滑感很好。 利用這個胎盤原液作為前導液,質地透明,滴落在肌膚上,吸收十分快速,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很適合喜歡清爽質地的朋友,使用後肌膚水潤柔嫩。使用時可以先在手心滴取約5元硬幣大小,再簡單按摩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再擦上後續的乳液或乳霜,簡單方便就能有效保養。 整體而言,擁有多種澎潤及保濕成分,適合輕熟齡肌膚的好產品。
  • 莊佳霖教授
    使用三週之後,仍可維持2.3%相對保濕率
    1、產品對象為34-55 歲,希望可以抗老/保濕的族群。用途訴求為調理肌膚,展現肌膚明亮光澤。 2、產品主體為滴瓶式包裝,附有保覆蓋,可降低汙染之機率。經受測者使用後,剛塗抹時尚有黏膩感,經過兩三分鐘後,反應產品吸收效果佳,使用三週之後,仍可維持2.3%相對保濕率。 3、建議一週使用以二至三次,可搭配其他保濕產品使用,以達到產品訴求之較佳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受測者使用產品後,比較三週臉頰側之保水效果。
測試項目 表皮層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水分分析儀
結論 1、產品對象為34-55 歲,希望可以抗老/保濕的族群。用途訴求為調理肌膚,展現肌膚明亮光澤。
2、產品主體為滴瓶式包裝,附有保覆蓋,可降低汙染之機率。經受測者使用後,剛塗抹時尚有黏膩感,經過兩三分鐘後,反應產品吸收效果佳,使用三週之後,仍可維持2.3%相對保濕率。
3、建議一週使用以二至三次,可搭配其他保濕產品使用,以達到產品訴求之較佳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