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IO歐姬兒 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30ml / NT$200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86
  • 體驗期間
    2020/08/10 ~ 2020/08/30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essie Huang
Jessie Huang
使用過後臉頰有明顯的改善,感覺還蠻保濕的,而且朋友也覺得自己肌膚有明亮一點點,只要洗完臉輕輕拍打讓臉部吸收即可。
Yumeow Ch
Yumeow  Ch
用了幾天的感想是—皮膚很穩定!不該長的點點、乾燥癢、泛紅通通沒發生!皮膚看起來就是嫩嫩亮亮的,年輕健康的膚質❤️
julieed
julieed
肌膚摸起來像吸飽水時的Q彈細緻,不會感到黏膩,忍不住自己多捏幾下XD
 
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是滴管式的包裝~用量很好控制!我每次使用約5-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聞起來沒什麼香味也沒有奇怪的味道!覺得滿不錯的~不然胎盤液通常聞起來都會有臭味~這瓶的氣味是可以接受的!塗在臉上感覺吸收的滿快的!而且隔天觸摸臉上的肌膚明顯的感覺到滑嫩很多!感覺保濕效果很明顯~使用一週後也沒有什麼肌膚也沒有不適的情形!覺得超好用的!
2020-09-06
產品的外觀:紅色包裝搭配塑膠瓶,在包裝上講求簡單,沒有特別亮眼的外觀設計,有點廉價的感覺。氣味:聞起來有點像蛋的味道,有一點點腥味,但是是可以接受的,不會難聞。質地:透明偏水狀質地。成份:添加胎盤素、蛋白多糖、臍帶萃取原液、膠原蛋白、蜂王漿、高麗人參、燕窩、玻尿酸...多種高貴成份。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讓人用起來很安心、很天然。感想:吸收度非常的好,擦上去馬上不見,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連用幾天,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有彈性,摸起來很舒服滑嫩,有一點驚艷,現在每天都期待使用它的時刻,回購率100%。
2020-09-06
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是使用滴管包裝,使用時衛生又方便控制量。洗臉後,只需2滴就能代替化妝水擦滿全臉,用量很省。滴在手心質地感覺很水,推開後感覺很潤,比一般化妝水再濃稠一點,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也不黏膩,後續再擦上其他乳霜也不會有產生屑屑。當作妝前保養也很棒,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還會使底妝更加服貼輕透。本來很擔心胎盤素會有奇怪的味道,但這款沒什麼味道非常清爽。整體來說是個很棒的產品。
2020-09-06
一直是容易乾燥癢的皮膚,很驚艷使用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的期間,泛紅發癢有趨緩喔!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水感清爽,可是使用起來保濕效果還是很好,重點是以往使用的胎盤素保養精華很容易有奇怪的香味,聞到討厭的香味,覺得人都老了好多歲XD可是這個,沒有香精喔!沒有什麼負擔感覺,真好!特別喜歡在去角質或是輕煥膚使用,睡前上一下,隔天是亮亮光滑的,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2020-09-06
我屬於中性偏乾的敏感型肌膚,且長期因鼻子過敏造成眼睛容易發癢,喜歡揉眼睛,隨著年紀增長,趨於重視肌膚的保濕及抗皺。對於市售很多抗皺產品直釘都偏滋潤的乳霜設計,我使用起來在眼睛周圍容易長肉芽,遲遲找不到合適的產品。OZIO歐姬兒的胎盤素原液 質地清爽,好吸收;無香料味也無刺鼻味,沒有什麼味道可言,清爽保濕不黏膩,早晚使用都無讓我的臉產生肉芽的狀況,且使用完後臉膨潤、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是我會列入回購清單中的一項產品。
2020-09-05
感謝收到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外瓶包裝小小的很好攜帶,很適合居家和外出遊玩,打開蓋子是用滴管式的感覺很貼心,不用怕一下子倒出來太多,而且只需要1~3滴的量就能抹完全臉,體驗過後被它的親膚感沒有一點黏膩感所驚訝到,夏天常常需要待在冷氣房皮膚多少會比較乾燥,使用過後臉頰有明顯的改善感覺還蠻保濕的,而且朋友也覺得自己肌膚有明亮一點點,而且只要洗完臉輕輕拍打讓臉部吸收即可,味道上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讓人使用上更為放心。
2020-09-02
非常幸運的雀屏中選體驗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感謝FG♡收到充滿喜氣洋洋的玫紅色質感長方形外盒商品,一打開是典雅時尚感的瓶身,它輕巧的設計,是使用上很方便的滴管!天然奢華美容成份Beauty胎盤素100%原液,膠原蛋白,蜂王漿,高麗人參,燕窩,聞起來氣味是原液自然的味道,沒有化學色素香料,礦物油。使用起來好安心~♡在接觸到皮膚時,很柔滑的觸感!無需多加按摩或輕拍肌膚就吸收進去了。精華原液滲透至肌膚底層,讓夏季皮膚擁有彈力透亮與保持水潤。簡單迷人的微奢華保養,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只要1-3滴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溫和輕柔的使用全臉和頸部。守護嬌嫩細緻的肌膚,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素最舒服療癒系的保養,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維納斯美麗容顏!♡
2020-09-06
第一次使用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覺得太神奇了因為最近換季皮膚開始乾癢要準備開始用保濕型的產品剛好遇上了女神胎盤原液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與製藥公司合作開發,將5種美肌成分濃縮於1滴,添加臍帶萃取、蛋白多糖、獨家Beauty胎盤素萃取等等,讓原液維持300%高濃度深入肌底,給予熟齡肌所需的彈性水潤。使用上整體感覺超濃超保濕但是又不會黏膩而且非常好用洗臉後,在手心滴取1~3滴(約5元硬幣大小),於全臉塗抹按摩後再上化妝水及乳液。或者可以用在粉底液使粉底更加貼妝..不容易脫妝真的超好用
2020-09-04
第一次使用胎盤精華產品的設計是滴管狀,很好控制用量也不會碰觸到產品不易變質質地像水狀很好推開也很快就吸收了皮膚不會有粘膩感我都是用3-4滴在手心措開按在臉上吸收按摩後續在上正常程序的保養持續使用下來覺得對於臉部柔嫩度有提升特別是在皮膚乾燥時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可以快速補水柔嫩肌膚上妝前使用也有更貼妝的效果👍🏻
2020-09-06
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混合偏乾肌,很開心能參加這次OZIO歐姬兒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的試用,擦上去之後質地不會過於黏膩,延展性也很好,用量只要2~3滴蠻省的,吸收力更令人讚賞,最重要的是味道讓我非常能接受,接著再上後續的保養品,肌膚感覺像是喝飽水一樣,讓平常容易脫皮的部位變得水潤許多。
2020-09-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