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120mL / NT$3150
.....
SUNTORY三得利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水潤、滋養、彈力、光澤、撫紋、平衡、屏護能力上,皆有出色表現
    此次評測的保養品 SUNTORY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是當前All in one保養品類中,具指標性的商品之一,產品為日本大廠製造,亦於台灣經營數年,因使用感受、成效、品質皆優異,備受消費者青睞,至今圈粉無數,備受好評。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為乳白色的精華乳質地,透過品牌獨特的 WOW 高滲透型乳化技術,讓平時保養步驟中會出現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等劑型,一次組合成 WOW 構造,再將其中豐富的美容菁萃配方,分三階段依序滲入肌膚並封存,只要一道程序,即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保養步驟,簡單又方便。 又因精萃配方中包含了三重玻尿酸、雙重膠原蛋白、蛋白聚醣及三重賽洛美及27種植萃等,使用後,肌膚在於水潤、滋養、彈力、光澤、撫紋、平衡、屏護等能力上,皆有出色表現,而其清爽且延展性良好的質地使用觸感,與塗抹時散發的怡人清新花香,不僅能效率完成日常肌膚養護任務,獲得年輕的同時,更讓心情變得愉悅舒暢,是現代人值得一試的聰明玩美方案!
  • 風繡絨老師
    最明顯的感受是我的敏感肌肌膚狀態比較穩定、保水有光澤
    每個人對臉部保養都有不同的方式,基本保養都有一定的流程跟步驟,有些不喜歡保養程序繁多的人,使用過程會因為懶而省略部分的保養品,甚至早上出門趕時間也不見得會做到完整的保養程序,我自己也不列外。 最近使用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清潔完臉後,我會取壓兩次的量在手心上,點在臉上迅速推開於全臉,會發現精華乳質地塗抹於臉上時像化妝水的形態,因為高滲透型乳化技術,以三階段將菁萃滲入到肌膚底層,彷彿擦了化妝水先滋潤肌膚表層、再讓精華液滲入肌膚底層,最後三重屏護賽洛美像乳霜質地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將蛋白聚醣 、雙重深層膠原蛋白被有效的緊緊鎖在肌膚底層。 質地親膚均勻好推,使用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最明顯的感受是我的敏感肌肌膚狀態比較穩定、保水有光澤、肌膚滋潤度跟緊緻度也提升。來自日本知名品牌製造的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嚴格把關讓我非常安心。
  • 王盈喬老師
    不油不膩不厚重,觸感非常細滑,把乾燥缺水的地方都給滲透浸潤了
    這瓶三得利多效極妍鎖濕菁華,老實說~我已經用掉二瓶了,這是我的第三瓶~ 要不是仗著三得利大廠出品的,讓我想嘗試看看,不然我對All in one 的保養品完全提不起興趣啊!因為市面上號稱All in one的我覺得滋潤度都不夠,後續還是得再補上其他保養品(那我用它幹嘛?!!) 但三得利這瓶真的很有感,一瓶就能同時擁有!同步進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的多重功效!省去層層疊擦的步驟,超適合忙碌(懶惰)的你! 我特別喜歡它的質地,剛擠出來就是有點稠度的乳液狀,上臉後,輕輕一抹就像水一樣化開了。不油不膩不厚重,觸感非常細滑,把乾燥缺水的地方都給滲透浸潤了,吸收後,有一層薄薄非常水亮的保護膜,很像抹了什麼貴婦乳霜,皮膚摸起來好軟嫩好有彈性 一般膚質都可以「單用」這瓶,像我是混合性肌膚,用完毛孔依然狂妄的呼吸,整體是恰到好處~舒服的潤感! 我也很推薦跟妳平常的保養品「搭配」使用,尤其是皮膚特乾的女生,可以用這瓶來當"加分題",妳依然可以進行妳日常的保養程序,但用這瓶菁華乳來代替妳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妳會發現膚質會有很明顯的改善,皮膚底子好,當然上妝更服貼,妝容更持久囉!
  • 魏嘉宏醫師
    強調肌膚滋潤、撫平細紋、恢復光澤及彈力,適合懶人型熟齡肌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剛拿到手,第一次被臉部保養品容量驚嚇到!可以做成120ml會不會太大罐?這瓶集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多效合一,強調肌膚滋潤、撫平細紋、恢復光澤及彈力,適合懶人型熟齡肌。 我自己會每天早晚擦,擠壓式探頭,壓一下就可以足夠擦到全臉和脖子,容量和價錢真的是物超所值!手感上很好推勻不粘膩,連續擦一週後也沒有長痘痘!裡面有27種天然植萃成分,有著出乎意料的獨特香味,香氣芬芳馥郁。 一直以來對於標榜熟齡層適用的保養品,抱持著平常心態度,沒想到每個月見一次面的朋友,竟然問我說:是不是偷偷去做醫美了?想被朋友回春一句話,就快來試用,推薦給渴望一瓶達到保濕,並提高肌膚彈力的人!
  • 許慈芳教授
    提供乳液、乳霜的輕油脂特性,減少水分的散失,滿足水油的需求
    塗抹後能感受到化妝水的輕盈觸感,而後提供精華液才能創造的瞬間保濕感受,能快速的表現在乾燥的肌膚表層,在角質層保濕結果中獲得驗證。同時提供乳液、乳霜的輕油脂特性,減少水分的散失,滿足水油的需求。在延緩衰老、淡化斑點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多效合一的訴求能真的令使用者即刻感受。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部(額頭、左右臉頰)各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保濕能力
檢測儀器 1.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
2.Tewameter® TM 300 經皮水分散失
3.VISIA® Skin Analysis System 智能皮膚分析儀
結論 塗抹後能感受到化妝水的輕盈觸感,而後提供精華液才能創造的瞬間保濕感受,能快速的表現在乾燥的肌膚表層,在角質層保濕結果中獲得驗證。同時提供乳液、乳霜的輕油脂特性,減少水分的散失,滿足水油的需求。在延緩衰老、淡化斑點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多效合一的訴求能真的令使用者即刻感受。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