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120mL / NT$3150
.....
SUNTORY三得利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on.Hanging
Jon.Hanging
這罐擦上後感覺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還散發淡淡的清新花香,讓身邊的人靠近自己也有好心情
筱欣媽咪的小天地
筱欣媽咪的小天地
擦一陣子後,肌膚不僅觸感變得很柔嫩,肌膚暗沉也改善了不少,連我最在意的細紋、皺紋也淡化了不少
standa
standa
早上使用這一瓶之後就可以馬上上底妝,完全服貼也不會脫妝,是個非常推薦的產品喔!
 
日本大廠AllnOne這一款VITOAS蜜得絲,外觀採亮橘色系,看起來似乎主打滋潤、延緩老化、修復光澤肌膚功能的色系。正面↑       背面↓擦了VITOAS蜜得絲後,感覺肌膚很舒服,很自然的舒服,一邊按摩一邊享受肌膚正在接受滋潤,果然是含有27種天然植萃成分,使用推開按摩一下肌膚,發現它的保濕鎖水能力很好,我的皮膚經常缺水乾燥,之前擦了一般的保濕乳液後,沒過多久皮膚又乾了,尤其在冷氣房待一整天,只能撐幾個小時,常常要補保濕乳液,現在改擦了日本VITOAS蜜得絲後,我發現皮膚的彈性有變好,保濕的時間也延長了,肌膚變的緊緻,原本小小的細紋在肌膚不乾燥的情況下,小細紋自然不會加深了,似乎有點延緩老化耶! 而粗糙部份的肌膚也變得柔合一點,有還原皮膚的原始狀況之外,加了一點細緻光澤感。來使用囉~另一點,發現皮膚吸收了VITOAS之後,後續再上我的防曬、粉底液以及彩妝品,也不會有排斥浮粉的現象,皮膚好,上妝更服貼好看了。對於保養,我不愛繁瑣的保養步驟,也不愛用一堆瓶瓶罐罐,這一款正適合我,直接一瓶搞定,也符合忙碌的現代人採縮時保養的概念,蠻方便好用的。使用後~個人是正值春季時節使用,感覺似乎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因為它的鎖水功能還蠻強的,因為有些太油的保養品,只能等到秋冬季節使用,很難得有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沒有季節性的限制,方便。
2021-05-19
2021-05-21
日本SUNTORY三得利也跨足美妝護膚界啦!vitoas蜜得絲 多效極妍鎖濕菁華,以獨家「高滲透型乳化技術」三段滲透,集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多效合一,All in One的保養品,是我的心頭好耶〜亮橘色的包裝,漂亮又極具質感,只需輕輕按壓,就可以溢流出內容物.....添加多種奢華珍貴美容成分, 無需繁瑣的保養步驟,即可依序滲透至肌膚底層,肌膚獲得適當的滋潤,便能維持理想的肌膚。白色乳狀的質地,一接觸到皮膚,很快呈現液體狀,散發出好聞的清新花香。因為質地的關係,產品擠壓出來之後,建議直接塗抺於臉上,才不至於影響它的養護成效。多效極妍鎖濕菁華延展性佳,能迅速吸收,輕鬆塗擦,不黏膩煩悶。這瓶先以化妝水滋潤,再讓精華液滲入,最後以乳液‧乳霜成分鎖住滿滿的精華,成功地將這三種完全迥異的形態結合;能深入肌底修護,改善乾燥並鎖住滋潤,臉龐彷彿形成一層保水膜,潤澤且保濕。推抹時感覺好滋潤〜肌膚煥采細緻,輕盈無負擔。小伊的頸紋愈來愈明顯,得好好呵護才行,多加些精華用量,然後認真按摩!乾荒肌獲得及時補水、鎖水,每天早晚使用,溫和不致敏,臉龐泛紅狀況改善,膚況變得穩定些,也感受到皮膚較為彈潤亮澤,我的化妝台上再也不需堆放各式瓶瓶罐罐保養品,有了這瓶,即可搞定困擾我多時的肌膚問題囉.....
2021-05-20
整體包裝很簡單,就是橘色和白色搭配的罐子,其實看起來蠻舒服的。不大罐,本來想說怎麼沒看過這個牌子,後面認真看才發現他是SUNTORY三得利。之前都是吃他們的保養品居多,但對這個牌子印象好。很期待唷~擠出來就是不透明白色的乳液狀,不是那種非常濃稠但也不是很水,質地中等不黏稠。沒什麼香味,味道很淡很淡。非常好推勻,而且我擠的這個量,就能夠推整個臉囉!推完整臉臉會濕濕的,其實我使用前那張照片是已經推完的樣子。就是會整個臉濕濕的一下,但轉眼間很快就被吸收。而且吸收之後是那種不會粘膩,但又覺得臉有保濕度。蠻神奇的~摸起來彈彈的。而且到第二天早上都還有保濕度的感覺喔!就算現在夏天都睡在冷氣房,也不會有那種水分被吸收很乾的感覺,不錯~依照說明書,乖乖地使用到寫心得這天都還在用,早上起床擠一次,抹整臉,晚上洗完澡之後擠兩次,抹臉和脖子。晚上使用會有搭配按摩使用。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效果,非常明顯。有沒有覺得我整個人臉變亮了,本來很暗沈的臉都有光澤了。然後應該是有搭配按摩的關係,有拉提的效果我有放一張正面側面的照片,整個旁邊的臉都有往上拉一點的感覺,畢竟我也是有年紀,所以這個效果讓我很開心。重點還有看我前後比較的照片,真的有改善細紋的效果,因為我很愛笑,法令紋那一些真的很明顯。現在防疫哪裡都不能去,就是在家保養的最好時間。連醫美都不能做了,那當然就要靠很好的商品,非常推薦👍用完我要再來買一系列~~以上為無償試用的個人心得感想,僅供參考無推銷效果。
2021-05-21
現代人除了趕著出門上班辛勞一整天外有時還要熬夜趕報告、照顧家庭、打掃居家環境...等等 老實說每天留給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少得可憐!! 所以針對永遠轉來轉去忙碌的人 若有一款不用繁複過程一瓶抵多瓶的All in One保養品那還真的是大大簡化擦保養品的冗長時間 還能更精準保留專屬自己的時刻!!集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多效合一功效 還有三得利家獨特WOW「高滲透型乳化技術」三段滲透 成功地將這三種完全迥異的形態結合先以化妝水滋潤→再讓精華液滲入→最後以乳液‧乳霜成分鎖住滿滿的精華質地是非常水感的乳液狀 有著很好延展跟推開的優點 同時吸收度也是頗快 輕輕劃圈幾下就只留下淡淡潤澤的滋潤感用手摸即不會感到油膩更沒有討厭的黏膩觸感  甚至就連回黏的現象也沒發生很難想像一罐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的多效合一產品 竟會如此清爽!!!即使是按照官方定量→擠壓兩下 再點在肌膚上並迅速均勻抹開至全臉也是如此這樣的特性也很適合用在妝前保養或是趕著上班 再也不用擔心底妝前擦過多的保養品 會造成肌膚過油、容易起屑、妝感不夠服貼的問題用在夜間保養也能快速偷懶~多餘的時間還能滑個手機看看資訊 玩個手遊後結束一整天而老是雜亂擁擠的化妝桌 有了它之後立馬變整齊 因為終於能捨棄那些不需要的瓶瓶罐罐
2021-05-20
正當我前陣子敏感又肌膚乾燥時,認識了【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舒緩了我乾肌的不適,以下照片可以看到我不論素顏還是有化妝,都呈現暗沉和泛紅的現象。困繞了我數個月的時間,又加上公司規定全天要戴口罩我感覺肌膚真的外油內乾這一瓶大廠牌SUNTORY三得利所研發的多效合一All in One保養品讓我睡前不用再瓶瓶罐罐,擦了不但味道很舒服易入睡,而且隔天早上起床還感覺肌膚容光煥發。三得利獨特的WOW「高滲透型乳化技術」將三種非常有用的美容精華高科技合而為一所以很簡單又有效的保養方式。早晚洗臉後,雖然我臉看起來很大,但是按壓一次的用量真的很多,晚上我還會加上按摩一下臉部+頸部的肌膚,拉提一下。外出住宿時只要帶這一罐就抵了好幾罐保養品真是敏感乾肌的良藥滋潤-不會讓肌膚吹完冷氣後乾燥發癢,而持續注入養份給肌膚補水-感覺有爆炸性的水分子蘊含在內,所以肌膚在使用過之後水水的,不會有乾燥細紋鎖水-除了很保濕,而且還能維持很久,精華成分可以深達肌膚底層使肌膚舒緩並修護隔天一早起床並不會像之前那樣暗沉真的是素顏剛起床全靠這一瓶【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有三重玻尿酸、雙重深層膠原蛋白、蛋白聚醣、三重屏護賽洛美,更添加了27種天然植萃成分,成功的化解了我乾燥肌的煩惱。使用過後居然還有朋友說我好像變白了。也感覺肌膚透亮經過SUNTORY三得利嚴格把關的產品,愛用準沒錯!
2021-05-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