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俊宥 逸生菌

30條/盒 / NT$1750
.....
俊宥逸生菌
.....
專家專業解析
  • 羅之遠老師
    即溶的顆粒入口就會慢慢化掉,像養樂多的甜甜口味能讓多數人喜歡
    現在大家一般都知道假如要調整體質、調整腸胃的話,可以選擇益生菌;但市面上這麼多的益生菌到底要如何選擇?什麼樣的益生菌才有效、有作用? 接觸到俊宥逸生菌,發現跟一般市面上賣的腸胃保健乳酸菌不同,主要是添加了昂貴且能真正調整體質的免疫菌種:約式乳桿菌和雷特氏B菌。由專業醫療團隊研發的逸生菌可以幫助全家大小維持消化道的機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除了約式乳桿菌和雷特氏B菌外,每包都含有100億隻以上的活菌,而且還有一項冷凍三層包理技術,不用怕胃酸和膽鹽破壞。 俊宥逸生菌的口感很好,即溶的顆粒入口就會慢慢化掉,不像有些粉末狀的會容易黏在口腔或者嗆到,像養樂多的甜甜口味也能讓大多數人都喜歡;通過SGS的檢測,連很難拿到的清真認證都有喔,所以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我自己在吃了逸生菌之後有覺得排便很順暢;想要調整體質、健胃整腸、幫助消化,建議早上空腹或睡前服用。一般保健一天一包,要加強也可以一天兩包喔!
  • Sam老師
    連續食用了一個星期以上,有感受到體質的調整度與肚子的順暢度
    獨立的小包裝設計非常方便攜帶與食用,方便撕開的包裝袋可直接倒於口中或搭配水來食用,其實之前上廁所本來就算正常,但吃過逸生菌之後,剛開始食用第一天的隔天就能感受到上廁所的順暢度,而最能明顯感受到的是大約第三天時,上廁所時的排泄感是非常舒適的。另外腸胃的健康還關乎著身體的健康度,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幾乎是外食族,所以用餐的時間及營養度較為不是那麼的規律,有時還會因為稍微吃錯東西或是營養補充不佳時,覺得肚子不是那麼的舒服,再加上工作時間有時會到半夜,容易感到疲倦感大增,因此對於免疫力和抵抗力都需要好好關心。 俊宥逸生菌與以往市面上所吃的益生菌大不相同,大家其實都大概知道補充益生菌的好處,但逸生菌的益生菌是每一包都含有100億隻活菌,加上8大菌株,是要讓益菌於腸胃中能好好地存活之外,也增加益菌的存活率,更是以 SYNTEK 的專利技術,優化菌株的能力,還有專利三層冷凍的包埋技術,將益菌能於腸胃中擁有超強抗胃酸、抗膽鹼的破壞,所以光是逸生菌的研發就下了很大的研發技術,才能讓腸胃中的益菌好好地發揮作用,連續食用了一個星期以上,有感受到體質的調整度與肚子的順暢度,逸生菌還有通過清真檢驗、SGS等多項合格檢驗,讓大家都能安心食用喔 !
  • Zoe老師
    能感覺每天排便更順暢,整個人也比較輕盈
    俊宥的全方位逸生菌一盒共有30包,長條狀的小包裝,方便攜帶,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早出晚歸,所以我都會攜帶個3、4包放在化妝包或錢包裡,除了早上在家吃一包之外,如果覺得吃的太油膩胃很脹,我就會吃一包,因為逸生菌不是藥物而是健康食品,所以也吃的放心。 俊宥逸生菌是我吃過的顆粒算大顆的,我有吃過很粉狀的,個人覺得口感沒那麼好,會感覺在吃麵粉的感覺,俊宥逸生菌聞起來有果香,吃起來有水果加可爾必思的味道,其實我覺得很好吃,也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我有把它加在小杯的無糖綠茶裡還滿好喝的,喝起來有點像水果茶。吃逸生菌這段期間比較不容易胃酸和胃脹氣,雖然本身就沒有排便上的困擾,但能感覺每天排便更順暢,整個人也比較輕盈了。
  • 唐豪悅醫師
    使用兩週過程,並無不適,而且有感覺腸胃功能及規律改善
    益生菌對於過敏體質的改善及整腸的功能是備受肯定的。配方的考量包含菌種的選擇,含量及能否完整通過腸胃道吸收。不同的菌總對人體的影響不同。臨床試驗顯示複合活性益生菌(乳酸菌 L +雙歧桿菌 B )且活菌>100億菌以上是對健康有幫助的配方,尤其是L A C T O B A C I L L U S J O H N S O N I I 約 氏 乳 桿 菌 、B I F I D O B A C T E R I U M L A C T I S 雷特氏 B 菌、L A C T O B A C I L L U S A C I D O P H I L U S 嗜酸乳桿菌、L A C T O B A C I L L U S P A R A C A S E I 副 乾 酪 乳 桿 菌、L A C T O B A C I L L U S R H A M N O S U S 鼠 李 糖 乳 桿 菌、B I F I D O B A C T E R I U M B I F I D U M 比 非 德 氏 菌 (兩 歧 雙 歧 桿 菌 )、以及 B I F I D O B A C T E R I U M L O N G U M 龍 根 菌 (長雙歧桿菌 )。少數人剛開始服用會有腸胃不適的狀況,直到整腸功能發揮至平衡。 我從小就是過敏兒,過敏性鼻炎很嚴重,加上忙碌的工作常常飲食不規律,水分攝取不足。在使用兩週過程,並無不適,而且有感覺腸胃功能及規律改善。益生菌的好處會先從腸胃道顯示,但臨床上大家常常關心的過敏體質的調整其實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建議服用時間要至少數個月,當然在這裡提醒大家,過敏問題或腸胃問題嚴重者還是必須就醫,因為益生菌是保健食品,主要是用來調整體質,不能代替藥物治療喔。 特色評分: 1. 溫和性:10 2. 腸胃改善:8 3. 過敏體質改善: 2
  • 徐照程教授
    配方包埋技術可讓活菌免於胃酸與膽鹽破壞,到達腸道
    俊宥逸生菌產品的乳酸菌群組成包含:乳酸菌L +雙歧桿菌B兩大類共存,可以增加彼此在腸道中的定殖力。配方添加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果寡糖、葡聚多醣、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等,有助活菌在腸道生存。配方包埋技術可讓活菌免於胃酸與膽鹽破壞,到達腸道。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乳酸菌糖發酵分析法
測試項目 幫助消化
結論 俊宥逸生菌產品的乳酸菌群組成包含:乳酸菌L +雙歧桿菌B兩大類共存,可以增加彼此在腸道中的定殖力。配方添加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果寡糖、葡聚多醣、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等,有助活菌在腸道生存。配方包埋技術可讓活菌免於胃酸與膽鹽破壞,到達腸道。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