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ZIO歐姬兒 蜂王乳凝露

75g / NT$980
.....
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
.....
專家專業解析
  • 風繡絨老師
    輕敷全臉非常溫和,隔天肌膚的保水度依然保濕、泛紅問題也減少了
    All in one視為全方位一罐包涵所有程序跟步驟的保養品,對於忙碌生活的女性上班族們快速又能達到最有效的保養效果,一瓶減少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保養步驟,因為美容成分滲透力強、含保濕鎖水效果,在夜間保養先用蜂王乳按摩眼周及嘴角細紋、法令紋,還能有嫩白的效果。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族群也不用擔心保濕度不夠,蜂王乳凝露以蜂王乳為基底,提早防止肌膚老化,長效保濕又不黏膩。我在晚上為了加強肌膚的保濕度,會以晚安面膜方式敷臉,使用後能同時淡化乾燥引起的小細紋,另外我的敏感肌容易泛紅,使用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輕薄敷全臉非常溫和,隔天肌膚的保水度依然保濕、泛紅問題也減少了。 最讓我喜愛蜂王乳霜還有一個原因,每天上妝的妝前保養,只需要一元大小均勻塗抹全臉,上妝後臉上的保濕度讓底妝很服貼跟持久。
  • 凱鈞老師
    進行加強保養,翌日能感受到精神奕奕,且妝容也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蜂王乳凝露其清爽水潤的精華凝露劑型,以蜂王乳作為基底成份,一瓶融合52種美容配方,即包含傳統保養繁雜的程序步驟,是忙碌生活中的效率保養方案,亦是出差旅行的美顏好夥伴,無著色劑、香精與礦物油添加,降低負擔讓使用能更安心,於肌膚塗抹開來,延展性絕佳,既保濕又潤澤,能感受到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到防護屏障,顯得明亮且飽滿,細緻光滑,且因乾燥或表情引起的牽扯痕跡,也不那麼清楚了。 平時全臉使用瓶上所示的硬幣用量,實際用量則順應個人膚況作增減,而當疲憊或晦暗狀態不佳時,則可進行加強保養流程,使用三倍用量在面部、頸部區域,厚敷五分鐘再以指腹由下而上、由內至外方向螺旋按摩至吸收,翌日便能感受到精神奕奕,狀態回復穩定,且妝容也更加服貼不易脫妝了。
  • 羅之遠老師
    晚上用比較足量、再加上按摩手法,讓肌膚比較緊實也能淡化細紋
    這次的產品是日本化妝、保養品牌Ozio歐姬兒的蜂王乳凝露,是一罐包含有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妝前乳、保濕面膜等all in one的凝露;為何稱為凝露,它看起來像乳霜,用挖勺取些許放在手背上,一推開又像精華液一般化為凝露,延展性蠻好的,而且吸收的效果還不錯,用少量就可以延展開來。 之前會使用蜂王乳都是口服的食用保養品,因為蜂王乳一直被認為是滋補聖品,所以都會使用蜂王乳來達到養顏美容及預防保健的效果,也有修復的作用;這次的蜂王乳凝露是以蜂王乳為基底,以期能預防肌膚老化、保濕和鎖水、又同時淡化因乾燥而引起的小細紋。在使用上建議白天用一元大小用量來作為日霜、晚上用五元大小用量作為晚霜或保濕面膜。使用後肌膚是滑潤的、吸收效果不錯;晚上我會用比較足量、還會加上按摩手法,讓肌膚比較緊實也能淡化細紋。這次的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算是CP值蠻高的all in one保養品。
  • 林依吟醫師
    保濕鎖水的同時,淡化因乾燥而引起的小細紋
    All in one的產品,一瓶包含有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妝前乳、保濕面膜等功能,這類型產品是為了忙碌的現代人、懶得使用瓶瓶罐罐的人所研發,一瓶就可以搞定瑣碎的保養步驟,但如果要精準的改善某一種肌膚困擾,效果可能就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蜂王乳凝露是一款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的All in on產品,以蜂王乳為基底提早防止肌膚老化,保濕鎖水的同時,淡化因乾燥而引起的小細紋。多種保濕成份如卵燐脂、α-葡聚糖、蜂蜜、野葛根萃取等,幫助肌膚深層補充水份。神經醯胺 、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可以提供肌膚屏障,幫助肌膚鎖住水份。水解膠原蛋白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除了基本的保濕效果之外,還添加了洋常春藤葉/莖萃取、類黃酮素等鎮靜消炎成份,桑白皮可以嫩白肌膚。 質地雖然看起來有點濃稠,不過實際上擦起來清爽不黏膩並且長效保濕、滋潤肌膚,使用時可以先在手心上搓揉溫熱,再簡單按摩均勻塗抹於肌膚加強吸收,簡單方便就能有效的保養。
  • 徐照程教授
    整體能在皮表形成吸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保濕性
    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之配方設計,複合三大類保濕吸水成分:第一類為”多醣類”,如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葡聚醣(ALPHA-GLUCAN)、麥芽糊精(MALTODEXTRIN),第二類為基礎保濕劑”多元醇”,包含甘油(GLYCERIN)、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蜂蜜(HONEY)、蜂王乳(ROYAL JELLY EXTRACT)等,第三類為”天然保濕因子”,如吡咯烷酮羧酸鈉(SODIUM PCA)、甜菜鹼(BETAINE),整體能在皮表形成吸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保濕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康威氏皿法(conway’s dish法,恆定相對濕度平衡重量法)
測試項目 保濕效力
結論 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之配方設計,複合三大類保濕吸水成分:第一類為”多醣類”,如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葡聚醣(ALPHA-GLUCAN)、麥芽糊精(MALTODEXTRIN),第二類為基礎保濕劑”多元醇”,包含甘油(GLYCERIN)、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蜂蜜(HONEY)、蜂王乳(ROYAL JELLY EXTRACT)等,第三類為”天然保濕因子”,如吡咯烷酮羧酸鈉(SODIUM PCA)、甜菜鹼(BETAINE),整體能在皮表形成吸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保濕性。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