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IO歐姬兒 蜂王乳凝露

75g / NT$980
  • 推薦指數
    4.3/5
  • 體驗人數
    93
  • 體驗期間
    2019/07/09 ~ 2019/07/22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Anita yeh
Anita yeh
在冷氣房睡了一天之後的乾肌,隔天起床臉還是充滿水份感,沒有被冷氣抽乾XD讓我很期待它在冬天時發揮最大鎖水保濕效用!
NatalieLulu
NatalieLulu
使用過後看起來真的會有特別澎潤的感覺,實際上的膚觸也很Q彈哦~喜歡:) 敏感肌的我使用上也沒有產生過敏的問題,整體來說很舒適。
Ruby Lin
Ruby Lin
早晨洗臉後直接塗抹,質地是凝露,好推好延展,沒有油膩的厚重感。直接取代化妝水的過程,擦完也好吸收,就直接上氣墊粉餅,一整天的妝容蠻服貼的。
 
第一次看到Ozio是在電視上看到王宇婕代言的廣告叮咚~叮叮咚~凍齡~輕快的廣告詞意外的被記在腦中哈哈因為生活習慣跟環境的不同,每個人老化的速度不同我自己因為眼周的肌膚較乾燥,加上以前愛揉眼睛的關係眼尾的細紋很早就出現再加上25歲過後特別注意小細節,感覺臉頰的肌膚已經不那麼澎彈抗老產品真的不能等意識到才開始用阿!!!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20g的軟管包裝,正常則是75g的罐裝設計擠出來則偏向乳狀的質地,跟我原本想向凝露質地不太一樣通常抗老產品較為滋潤,但Ozio卻不會有因為滋潤黏黏的感受!在臉上抹開不厚重很快就吸收,輕盈薄透的效果潤澤卻是很不錯就算早上使用也不會影響後續上妝效果而我最愛的一點是All in one設計!!從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妝前乳及保濕面膜的功能早上完全可以多睡5分鐘的概念哈哈這陣子早上只用這罐對於後續的保濕效果完全沒問題不會因為保濕不足造成脫妝、浮粉的問題(化妝品都沒變最後說說雖然只用了兩周,淡化細紋的效果還看不是很明顯卻可以感受到肌膚較有彈力的樣子非常有興趣後續再使用的一項產品~
2019-07-24
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是一瓶包含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妝前乳、保濕面膜等多功能,同時榮獲2018年女人我最大潤澤乳霜達人賞與最佳新秀賞,來自日本的保養品,使用方法簡單便利。參考產品建議使用方法,整理如下:日間保養:早上使用挖勺(個人習慣使用雙手,請依個人保養習慣而異),取用約一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全臉肌膚,即可接續後續彩妝程序。夜間保養:卸妝潔顏之後,使用挖勺(個人習慣使用雙手,請依個人保養習慣而異),取用約五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全臉肌膚,晚上時間較為寬裕,個人會針對特別乾燥處,輕柔地按摩加強吸收。由於個人工作性質,偏向內業、長期坐辦公室居多,平時上班緊盯電腦銀幕,下班之後,閒暇空檔與周末假日,習慣使用手機上網,汲取新知與流行脈動,維持一貫低頭姿勢,不時導致頸部肌膚處於緊繃,無法適度放鬆。有了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夜間或空檔之餘,趁隙抽空使用凝露,加強按摩頸部肌膚,適時做好保濕保養,順便放鬆頸部肌膚,不使其格外乾燥僵硬囉!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保養是女人的使命,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保養品不嫌少,光是個人使用的保養(含基礎與特殊類保養)、妝前產品,種類五花八門,包含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妝前乳、保濕面膜…等。但平時由於上班倉促早出晚歸,又必須耗時通勤往返兩地(居住與辦公處所),偶爾偷懶賴床,這瓶多功能型即「All in one」之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太適合我,想必亦適合忙碌家庭主婦、出差往返各地之上班族或外出觀光旅遊者呢!而且,別看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集化妝水等多功能之大成,質地水潤清爽,毫不黏膩,色澤白色,味道很淡,酌量取用,均勻塗抹,很快吸收,且不會導致後續使用的底妝等彩妝品產生白色的屑屑,清爽零負擔(本人肌膚零負擔),實在很棒呢!以上是本人使用「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提供試用,僅供參考。
2019-07-23
Ozio雖然是凝露但清爽不黏膩,夏天到了,偶爾也是需要急救下肌膚,Ozio內含多種保養液(蜂王乳、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美容成份),是傳說中的 8 秒保養聖品,使用上肌膚的吸收度很好。我將它使用在一些比較常因為行為習慣(或本身的懶女病>"<)而產生的紋路-手跟脖子,使用兩週後,看下方使用對照圖,手部紋路跟脖紋都有明顯的淡化,而且有滋養感。使用量大概是點米粒方法圍繞脖子一圈後再推抹按摩,它的保濕滲透力極佳,感覺後面基本上不再需要其他保養品了,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真的是值得推薦的  
2019-07-25
Hello, 很高興可以介紹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產品· 這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之前並沒有使用過.這個產品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有40多種保養成分外完全無添加其他至過敏的成分(酒精防腐劑礦物油等)相對的他也比其他開價產品的單價貴很多😂我的使用步驟是當乳液使用,化妝水》ozio 凝露或是化妝水〉精華液》ozio 凝露(看當天皮膚狀況,如果真的很乾可以擦多一點當敷臉使用直接睡覺)Ozio凝露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擦在臉上不用很久就可以完全吸收進去,產品的功效是針對皺紋皮膚保濕及皮膚,這兩週多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是保濕效果真的滿好,擦完不黏很保濕很重要,至於除皺的部分因為還沒有很明顯皺紋問題,大部分是眼部細紋問題,所以不確定針對臉部的除皺效果如何。整體而言我會推薦給臉部真的需要保濕又懶人型保養的人,他真的很適合一步兩步完成所有保養,因爲他本身凝露已經內涵很多精華液了!會推薦此產品給大家
2019-07-29
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網路上超火紅的商品,質地水水的,夏天用也不會太油膩,尤其是可以加一點在粉底液裡保濕我覺得很厲害,還有減少黑頭粉刺的效果。我的皮膚是油性肌膚,夏天用起來不會油膩,很快就吸收了,隔天起床可以不用再洗臉也不會出太多油,原本以為這樣滋潤的產品會不適合我這個油油肌,沒想到挺好用的。
2019-07-29
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很方便,集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妝前乳、保濕面膜五合一的優點,讓大家不用塗塗抹抹很多產品,一瓶抵多瓶,這罐蜂王乳凝露在之前看女人我介紹的時候,也有許多藝人推薦使用,可以解決問題有好幾個,第一,他可以濕潤皮膚;第二,可以淡化細紋;第三可以使肌膚更富彈性,而且內含40種美容成分,對於有化妝的我,有特別去了解它的成份,無添加香料、著色劑、防腐劑、礦物油、酒精,可以減少過敏的機率。這五合一的功能使我上妝前或睡覺前的保養,非常省時間,使用起來安全無負擔,剛開始覺得很像乳液的質地,但又像化妝水一樣好吸收!!
2019-07-29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容易有脫皮細屑,上妝時容易浮粉。第一次使用蜂王乳類的産品,早晨洗臉後直接塗抹,質地是凝露,好推好延展,沒有油膩的厚重感。直接取代化妝水的過程,擦完也好吸收,就直接上氣墊粉餅,一整天的妝容蠻服貼的。晚上洗澡後的使用量會比早晨多一些(約十元硬幣大小),我在較乾處有擦厚一些,以減緩洗臉後的緊繃感。針對原先脫皮的部分,連續擦兩天時膚況有好轉,修護效果不錯。但因試用期間較短針對毛孔黑頭的部分比較沒有顯著的效果,但保濕效果蠻優秀的。
2019-07-29
[使用方式]⠀⠀⠀⠀⠀⠀⠀⠀⠀⠀⠀⠀★白天:約一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全臉可直接上妝★晚上:清潔臉部後,取約五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全臉,特別乾燥的部位可加強按摩★手心將凝露溫熱塗抹全臉→由臉部下到上和內到外的方式按摩→加強按壓眼周、頸部、嘴角…等容易乾燥的部位→用手心包覆全臉約5秒鐘後再輕輕按壓約5秒⠀⠀⠀⠀⠀⠀⠀⠀⠀⠀⠀⠀這款「蜂王乳凝露」主打一瓶含有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妝前乳、保濕面膜的功效,所以為了實測它我試用期間只有搭配定期的去角質和敷面膜沒有額外搭配保養品做使用,保濕的部分對於我夏天混合偏油來說是足夠的,但是冬天和換季時還需要用過才知道,質地偏像凝露推開後會呈水狀而顏色呈現鵝黃色沒什麼特殊的香味,我使用時會先在手心溫熱再擦到臉上並搭配按摩吸收,不過在試用期間它有和面膜打架的情況所以使用時稍微要注意!!⠀⠀⠀⠀⠀⠀⠀⠀⠀⠀⠀⠀我收到的是試用包裝所以是軟管的正常的話是罐裝包裝,而包裝上會顯示建議使用量我真的建議一定要注意用量,我有次不小心擠過量所以使用後不是更保濕而是臉變的超油的千萬不要貪心啊!!    而我最喜歡它的部分是它當妝前保養,整個妝變得超服貼的跟以往適合妝前保養的保養品貼妝程度根本不是同一個級別的    ⠀⠀⠀⠀⠀⠀⠀⠀⠀⠀⠀⠀如果像是有時候真的很累或是真的沒時間將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這樣一層一層的保養,還蠻推薦可以試試這款凝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或是可以把多餘的時間按照官網上的建議圖示搭配按摩瘦小臉    
2019-07-24
綿密細緻的米白色乳霜,點在肌膚上-不動如山地完全沒有流動感,微微心驚的想,在亞熱帶的夏日,這乳霜或許會過於厚重而不適合夏天吧!出乎意料之外的,超好勻展,令人驚艷地,極快速吸收,若非肌膚上顯現出的光澤及滋潤和觸感的滑順水潤,真讓人覺得-這乳霜吸收之快速的好像是夢一般,只留下柔潤不留厚重黏膩。吸收超優質的微香乳霜-滋潤度和保濕度都極佳,而且維持度和持久度都很夠,尤其霜體的細緻絲滑,讓我的使用感受愉悅,非常推薦使用。
2019-07-29
這款蜂王乳凝露All in one 日本製造,裡面內容物為白色凝乳狀,無香味。結合了多效合一的保濕美容保養品只需要一瓶就能搞定平常的保養步驟 :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妝前乳。多效合一對我來說可真是超值,每次用完補貨只需要買一瓶就能搞定。試在手上是白色乳液濃稠狀,延展性高很好推開,一抹開來好潤, 輕輕按摩肌膚就完全吸收,感覺保水度提升。均勻抹在臉上可用用有溫度的手心慢慢按摩,沒有黏膩感,肌膚呈現水嫩有光澤。只有一瓶就能搞定全部臉部保養程序真是方便多了。每天早晚上都會案時擦,夏季比較適合使用這款乳液因為不含油脂很清爽。
2019-07-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