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 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42ml / NT$129
  • 推薦指數
    4.4/5
  • 體驗人數
    90
  • 體驗期間
    2022/03/30 ~ 2022/04/12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黃詩諄
黃詩諄
裡面滿滿都是精華就可以補充體力元氣,讓你好氣色,不喜歡吃太多肉,可以用喝萃鷄精看看,重點它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喝起來沒有腥味,很好喝,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喝,尤其孕婦媽媽們更要喝。
小小i
小小i
金黃的滴雞精看起來好誘人,有滿滿膠原蛋白,沒有影響原本的味道喔,很順口沒有腥味也不油,早上喝一杯胃暖暖的好舒服,補充優質蛋白質精神也提升。
朱芳彣
朱芳彣
裡面滿滿膠原蛋白💗拿一包去微波加熱一分鐘就可以滋補養顏!如果是上班喝,熱水泡3分鐘就好,超簡單😏喝了14天覺得氣色變很好!膠原蛋白真的太重要!
 
從小就很喜歡喝白蘭氏的雞精,很榮幸這次可以來嚐鮮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喝起來口感滑順就像雞湯一樣,湯色白玉純淨,裡頭滿滿膠原蛋白及無人工添加物,且是使用優質元氣雞,滴滴香醇無任何腥味,非常適合怕腥味的我,獨特菁萃工法完封原味,讓我覺得整隻雞的精華都在這一包裡面,且小小一包攜帶方便加熱也非常方便,不管在哪都可以隨時開來享用輕鬆補充營養,用心把關每個環節讓我們喝的滴滴安心,剛好懷孕初期胃口不好讓我非常需要每天1-2包來補充營養,1人吃3人補,好氣色好營養迎接每一天。
2022-04-17
春天到了!正是補元氣最棒的時機 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照顧勞累的你,每100ml有10克豐富優質蛋白質, 滿滿的濃縮精華,讓我想起孕期呵護媽媽寶寶一樣的心情❤️ 5600mg高含量膠原蛋白,不論什麼時期都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論內外在都該好好的讓自己由內而外的氣色發亮。 如現熬雞湯般美味,口感非常濃密 就宛如你吃了一整隻雞的感覺。不僅僅是因為營養,更讓你更簡單的讓營養均衡。 每天熬夜的寶子們,更應該備上放包裏 只需隔水加熱3分鐘開袋即可飲用 也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的分鐘 就是熱騰騰的雞湯 但我有個讓小孩也能乖乖吃飯的方法 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蒸蛋 小孩也可以補充營養 哎!人生哪有那麼多的心靈雞湯 看了那麼多人生百態 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還是最純粹的照顧你的身心靈 讓你由內而外的發光。
2022-04-19
記得上次喝滴雞精的時候是懷孕的時候,平時總是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 最近工作又忙又累所以打算用滴雞精好好犒賞自己! 以前喝過幾個牌子的滴雞精,說實在滴雞精真的不能選便宜的,便宜的滴雞精口感和味道真的挺嚇人的,所以還是選大廠牌的比較安心!   這次我選擇白蘭氏的萃鷄精,說真的喝起來感覺就像現熬的濃郁雞湯一樣美味,而且又兼顧了大廠牌的安全把關,喝起來真的非常安心! 滴雞精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質,營養價值很高,所以對於體力的恢復是非常的有幫助的,原本下班回到家覺得累累的,想喝咖啡提神,但是又怕影響到晚上的睡眠,這時候熱了一包滴雞精,喝下去一樣覺得元氣滿滿,但是卻不會影響到睡眠,反而可以睡得更好!   白蘭氏專精堅持,始終不變,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滴滴菁萃,滴滴精華,滴滴珍貴!
2022-04-14
第一次喝到白蘭氏的萃鷄精 這款是主打膠原蛋白菁萃 很適合一般女生喝 滴雞精最怕的就是它的雞味過重導致很多人不敢喝 但這款加熱喝 (隔水加熱或者微波) 我覺得可以接受 還有淡淡的香味 給長輩試喝也很喜歡 而且蠻順口的 喝完也不會口乾乾的感覺 每天早上空腹熱熱喝吸收最好 這款膠原蛋白跟蛋白質含量很高 每天早上喝一包能夠補充體力  長期喝氣色也加分不少  平時保養身體 也能買來給長輩喝  白蘭氏大牌子也很安心 是一款我很喜歡的滴雞精
2022-04-13
年過三十以後,深深感受到自己青春的流逝,為此深感煩惱。平時都有在吃保健食品習慣的我,發現到了[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以前從沒有喝過這樣的保健品,感到特別興奮,看了一下它背面的使用方式說明後,覺得使用方式很簡單。我是使用隔水加熱,原包裝放到熱水裡等個三分鐘後就可以喝了,原本我很害怕會有很重的腥臭味,結果比我想像的還好喝,並無腥臭刺鼻的氣味,喝下去後就像在喝香菇雞湯一樣,只不過口感更黏稠,嗯,是膠原蛋白的關係吧,喝完後唇齒留香,口腔裡瀰漫濃濃的雞湯味。 在連續飲用一陣子以後,感覺上精神方面會比較好,有熬夜的隔天勞累感沒那麼重了,飲用後氣色也變好了。另外我除了隔水加熱飲用外,還將[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給加入熬煮的湯裡面除了增添風味,使湯品喝起來更加滑順可口喔~
2022-04-17
最近忙著為新家裝潢 有好多瑣事要處理 開心之餘 卻也很耗精神呢   這陣子接觸到白蘭氏萃鷄精 來喝個幾包補補身 常溫保存即可 覺得沒精神的時候 拿出一包泡熱水或微波一分鐘就能喝 真的很方便 一天一包的喝 氣色慢慢變好變紅潤   白蘭氏使用獨特菁萃工法去蕪存菁 完整萃出雞隻精華   色澤清透 稍微有一點點凝露的稠感 喝起來蠻濃郁的  偏鹹 但可以接受 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吸收也最好 開啟一天的活力!!   每100ml白蘭氏萃鷄精 含有5600mg的膠原蛋白 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無人工添加物 主要白蘭氏有自己的工廠 又是大牌子 這部分令人安心不少   ⚠️ 有高血壓、腎臟病等疾病,建議先諮詢過醫生適不適合哦!
2022-04-14
我本來對保健食品吃喝,特別敏感,超怕有奇怪的味道,但是白蘭氏本著母親為一家人煮一碗雞湯的用心,以現代化技術完美呈現傳統燉雞湯風味💓更有營養價值耶🎊覺得好好喝😆裡面滿滿膠原蛋白💗拿一包去微波加熱一分鐘就可以滋補養顏!如果是上班喝,熱水泡3分鐘就好,超簡單😏 喝了14天覺得氣色變很好!膠原蛋白真的太重要!☺️
2022-04-19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由於現在懷孕中期已經26週,快接近孕後期,寶寶也快速的發展,需要更多的營養與蛋白質,剛好有機會使用這次的商品,【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每100ml都含有10克豐富蛋白質,補充孕期的好體力,因為懷孕期間很多時候容易感到倦怠,剛好可以當作孕媽咪的日常補給,內含膠原蛋白也可以擁有好氣色。 白蘭氏使用獨特的菁萃工法完整保留雞隻的營養與風味,就像媽媽慢火細熬的雞湯一樣好喝,適合一般女性、孕婦及哺乳期媽媽。 【建議用量】一天1包。 【加熱方式】 1. 浸泡加熱(整包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3分鐘)。 2. 微波加熱(撕開包裝後,把商品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可以看到飲用的方式非常方便,可以使用熱水浸泡3分鐘,也可以倒入容器微波加熱,非常適合上班族飲用,也不花時間。   喝雞精最怕有腥味,這款實際飲用後不會有雞腥味,各位可以嘗試看看。 現在每天喝一包滴雞精給寶寶與自己補充每日的營養補給,除了孕媽咪本身可以擁有好氣色,還能補充寶寶的蛋白質。
2022-04-13
白蘭氏真的是大家想到保健飲品的第一指標 這次白蘭氏推出這款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馬上手刀支持來嘗鮮一下 白蘭氏的萃鷄精完全沒有腥味~這點我超尬意 且入口很香醇,之前超怕喝滴雞精 因為喝起來都有股怪味~一喝馬上謝謝再連絡 白蘭氏這款萃鷄精超順口 且每100ml還含有5600mg的膠原蛋白一次補氣補精神 重點是超好喝阿~真的很可以耶 上班忙時隔水加熱來一杯~很簡單很EASY只要3分鐘 馬上精神百倍元氣加倍 瞬間體力+100!白蘭氏養身保健一級棒 且自己每天連續喝了2周~明顯感受到氣色變更加飽滿圓潤 不化妝看起來也很有精神~真的很可以唷!!! 附帶一提~這個隨身包設計很方便,偶而要幫同事補體力加油一下剛好送這個一包~超可以耶~ 比手搖飲有營養而且更加有補體力的作用!推薦給大家!跟我一起喝起來美美的  
2022-04-13
白蘭氏萃鷄精完全可以榮登我喝過最好喝的滴雞精了!口感香醇又不會過度濃郁,幾乎沒有雞腥味,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油膩,在口味上我覺得接受度很高~加熱與食用上也非常方便,我喜歡使用熱水隔水法,加熱後剪個斜角就可以直接就口喝,很適合早上進辦公室後熱一包來喝,補充營養方便又快速! 讓我一整天都有好氣色,元氣滿分,會是我未來購入補充品的首選~
2022-04-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