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白蘭氏 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42ml / NT$129
.....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abbyyu
abbyyu
第一次喝真的有驚艷到🤩很香濃雞湯味沒有腥味!!! 而且口感溫潤還超級好喝ㄋㄟ~😍😍😍頓時想全拆熱來喝 一包兩三口就喝光光 真的是意猶未盡~
地瓜球
地瓜球
長期喝下來真的會推薦給平常需要早起的上班族,真的會比較有精神,氣色有比較好,素顏也不會看起來沒氣色。
FB_白小瑞
FB_白小瑞
連續飲用幾天下來感覺身體循環變好,睡眠品質也有幫助,精神跟氣色都不錯。
 
雞精我是真的從來沒喝過 只有喝家人熬煮的雞湯我的印象中雞精都是玻璃罐裝 大家都說腥味很重 所以也就害怕不敢嘗試🙈試用白蘭氏萃鷄精後大大改觀可以隔水加熱即可飲食(一直以為都要直接常溫喝)可加熱就有勇氣嘗試~哈哈😅第一次喝真的有驚艷到🤩很香濃雞湯味 沒有腥味!!! 而且口感溫潤還超級好喝ㄋㄟ~😍😍😍頓時想全拆熱來喝 一包兩三口就喝光光 真的是意猶未盡🤤前陣子天冷 早晚都熱來喝好溫補的感覺 暖呼呼~~▼▼▼白蘭氏萃鷄精包裝採一包/一盒藍綠色外盒內裝金色很精緻有質感🥰喜歡💕除了自己食用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包裝很好撕開~可倒出杯子中 用微波約1分鐘飲用不過我微波一分鐘超燙口🤣🤣▼▼▼後來我都是隔水加熱嚕~也很方便隔水加熱只需要約三分鐘 包裝導熱很快也是熱呼呼ㄋㄟ~真的像雞湯一樣好喝😌萃雞精高含量膠原蛋白與豐富蛋白質是很棒的溫和滋補飲 而且喝起來超順口~清爽不油膩我是真的很愛喝耶~哈哈哈剛好遇到生理期來 發現期間喝氣色還不錯ㄋㄟ~沒有生理期時的無力感~~有補到🤣🤣覺得很可以給家人、長輩、小孩喝點萃鷄精補補身子只要簡單加熱 就能立即享有熱騰騰的雞湯多方便也沒有負擔~~沒喝過雞精的我已經愛上了🥰💕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
2022-04-07
🐥🐥🐥咕咕咕咕咕🐥🐥🐥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上一包萃鷄精,神清氣爽樣樣精💡想問問大家!當還沒吃早餐時~大家會選擇什麼來補充體力呢?剛起床不一定有胃口,一開始忙碌又沒時間吃這時候除了白開水,營養補給品就很重要老話常說起床半杯溫開水能夠讓身體清醒身體清醒之後就是重要的身體補給💪通常我會選擇滴雞精來當營養補給品親身體驗過空腹那種不舒服但又沒時間吃早餐的窘境真的歐麥嘎那是你會沒體力的感覺就算後續補充食物也是整天渾身不舒服每天早上空腹來一包滴雞精真的差很多最近喝到 #白蘭氏萃鷄精 讓我好意外🫣有別於以往單純滴雞精只有滴雞精#萃鷄精 裡面除了營養的滴雞精之外還有女生最需要的 #膠原蛋白 由原型食物中萃取每100毫升含有5600毫克的膠原蛋白能讓身體有元氣氣色看起來更好我要說!這個 #萃鷄精 裡面的膠原蛋白沒有奇怪的味道!是很順口的那種喝過很多有膠原蛋白的產品都不是很美味這個萃鷄精超好喝啊🥹喝起來就像是有膠質的滴雞精!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有膠質那感覺越喝越順口,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味道#萃鷄精 使用非常方便通常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熱水泡一包萃鷄精拿個碗公熱水半滿,將萃雞精放進去加熱我就去刷牙洗臉,梳洗完萃鷄精就可以喝了我是個不愛喝水的人🤣所以起床直接喝萃鷄精,然後出門有喝真的體力精神會差很多!自己體驗過真的是會每天來一包🔔 萃鷄精元氣廚房 🥣在家想煮麵沒湯底時心慌慌怎麼辦沒關係!來!拿出一包萃鷄精!對!就是他!起鍋前加入萃鷄精,就可以關火囉!簡單蔬菜加點海鮮,些許火鍋料,少許調味料就變成一碗美味可口的🍴#元氣滿滿萃鷄精湯麵 愛吃什麼料加什麼自然萃鷄精就是最好的美味湯底簡單吃也能營養滿分元氣飽飽-另外煮雞湯起鍋時時我也會加一包萃鷄精!萃鷄精能讓雞湯更提味更鮮甜可口呦❤️#桑妮亞揪愛甲🤤 #養顏美容又養身 @brands_tw #保養 #滴雞精 #萃鷄精 #白蘭氏 #保健 #養顏 #養顏美容 #健康 #膠原蛋白
2022-04-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