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MayHow 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

30入/盒 / NT$1980
  • 推薦指數
    4.2/5
  • 體驗人數
    89
  • 體驗期間
    2022/05/10 ~ 2022/06/03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aslene Jiang
Jaslene Jiang
體驗後的每天,起床照鏡子時,都覺得面部變得有光采,氣色也變好了。 這是一次很棒的養顏美容體驗,讓我喜歡上用吃的保養品來照顧自己。
Aily Chang
Aily Chang
吃起來的口感很好,酸酸甜甜的,還會有餘韻(有奶香味)比想像中的好吃!以為會像膠原蛋白一樣有腥味沒想到完全沒有!吃的這幾天有發現氣色變好,看起來比較紅潤了!
5412
5412
食用一陣子後,不化妝素顏也能有好氣色,手機用人像自拍零濾鏡都不怕,這個內在的自然光很滿意。
 
此款靚妍A+粉末的設計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水中食用 之前吃過其他的產品 可能味道不好都不敢直接吃 但這款是可以直接倒進口中沒問題的 甜甜的很好吃喔 持續吃了半個月 真的可以幫助入睡 早上起床也比較有精神 給這款商品大大的讚
2022-06-05
女生從25歲開始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尤其是產後的媽咪對於膠原蛋的流失更為嚴重,想要由內而外的美麗,也可以很簡單,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 小小一包,就能幫助氣色變透亮,讓自己變成美麗的女神大大。 對於吃膠原蛋白最怕的是他的味道,但這款喝起來只有甜甜的感覺,因為它擁有高純度專利穀胱甘肽、專利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而且另外添加蔓越莓等14種萃取精華、維生素C等保養成分,真心推薦給害怕奇怪味道,入不了口的女孩們的首選呢!尤其是水解的讓體內更好吸收 。 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的外包裝設計也透露出滿滿的少女感粉色,裡面的包裝更是深得我心,做成一小包一小包的隨身包,不管是上班、上課、出遊非常方便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保持美美的。
2022-06-06
三合一的美顏粉吃起是莓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完全是沒有腥味也不是那種想要趕快配水吞下去的那種粉末,完全不用配水超級無敵好吃的😋有時候一天都會偷偷的吃它兩包!除了莓果萃取物跟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穀胱甘肽,食用了一個月之後感覺不化妝也看起來變得比較有光采,讓目前居家上班的我氣色也看起來變好了~推薦給大家!
2022-06-07
這次體驗的是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相信女人一定過了25歲都開始追求膠原蛋白這件事情,不管是錠狀的、粉狀或飲用的,我都嘗試過了,真的覺得這次的產品非常棒!來提供心得給大家!這次的產品是粉末包裝,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也是易撕的開口,打開後小小的孔可以直接服用!吃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我覺得非常好吃,不會有印象中膠原蛋白的腥味!裡面還有榖胱胜肽的成分,是可以幫助入睡,難怪我覺得定時服用的時候,晚上睡得很好,也很快就入眠了。食用的這段期間也覺得氣色變得比較好,幾乎都擦隔離霜就出門了❤️我食用的方式是每天早晚各一包,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唷!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之後也會回購的!
2022-06-09
年過30又生了三胎,皮膚老化狀況越來越明顯,雖然每天都很認真擦保養品,卻還是有氣色不佳,決定從體內保養開始做起,食補吃起來! 這次食用到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每包都是獨立包裝,不必擔心受潮問題,也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補充營養,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的粉末細緻,直接食用也不刮喉,適口性極佳,且無腥味單吃也不怕是酸甜可口的蔓越莓風味喔!就像在吃甜品一樣療癒,有時候我也會加入飲品溶解也十分快速。 美麗所需要的營養素交給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一包熱量才8.8卡,美麗無負擔快速搞定!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2022-06-08
我平時都有在喝膠原蛋白的習慣~不過這個(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更厲害!因為一包三合一!讓懶得一次吃好多種保健品的我 覺得好方便~可以變美美的💖味道是我喜歡的莓果口味~有別於一般的膠原蛋白(腥味)我都是捏著鼻子🤏吞進去!這個莓果味道、除了單吃配開水,我也會加到果汁🍹或是奶昔裡~也超好喝的🙃由內而外的保養,分子小、吸收快⋯一起變美麗🥰🥰🥰
2022-06-08
 美好生活MayHow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 輕巧方便攜帶的單包裝設計,可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所需營養 開口處有貼心的易撕開設計,可以方便又平整撕開包裝,不會撕得歪歪斜斜,讓粉末很好一口氣道出來 內容物是粉色白色參半的粉末,非常細緻,聞起來有淡淡莓果味,沒有膠原蛋白腥味,與蔓越莓等14種莓果萃取和維生素C,相輔相成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莓果是女人不可或缺的美容聖品,不僅可以可以有好氣色,對女性也是非常有益的 另外裡面還添加高純度專利天然型穀胱甘肽,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睡飽睡好精神也會好起來~ 個人喜歡在睡前吃,它熱量也很低,不用擔心熱量問題,一包只有8.8大卡,外觀狀況不佳時,就會白天隨身攜帶隨時加強補充 單吃或配水都行,微甜的味道很好入口,單吃也可以解解嘴饞,加水攪拌再喝下去也很好喝,很像莓果果汁,但不會很酸,怕酸的人可以接受的味道,輕輕鬆鬆補足所需營養   使用方法: 前15天*一日2包 = 30包(加強保養) 後10天*一日1包 = 10包 剪開或撕開包裝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搭配飲用水。
2022-06-05
光是靠外在打扮是沒用的~也需要在意內在保養,美好生活「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結合了三大專利成分:穀胱甘肽、膠原蛋白、莓果萃取精華,小分子好吸收!因為工作常常晚睡、精神不濟,持續食用,氣色有比較好,小小一包攜帶也很方便!可以泡水食用,但我習慣直接吃,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像吃糖一樣,但是熱量才8.8大卡,能讓我保持好氣色~又不會有負擔!很推薦給女孩們試試看喔!
2022-06-09
日常保養是一項不分老少的必要課程,但想輕鬆保養就得依賴聰明產品的幫忙😚市售美顏產品玲瑯滿目,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可以直接入口也吃不出腥味或藥味,每包8.8大卡,一天吃1~2包不止沒有熱量負擔,蔓越莓的香甜帶來好心情之外,最重要的是連續使用發現氣色變得有光采才是最美好的回饋🥰,身體會真實的反應出產品的好壞,然而臉蛋減少了彩妝品用量後,產生正循環的改善,謝謝靚妍A+三合一美顏粉讓我保養更不費力❤️
2022-06-09
目前吃了三週左右的靚妍A+ 三合一美顏粉,除了外盒是粉嫩的美美的包裝,內容成分也是對女生很好的。添加了高純度專利天然型穀胱甘肽,也是我最需要的東西,可以幫助維持氣色、好好睡覺;其他還有專利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好、包含了蔓越莓…等14種莓果萃取精華、維他命C、余甘子、白藜蘆醇、啤酒酵母,這些定期補充都能幫助維持好氣色跟體力。 前面一週我一天吃兩包,後面一天一包定期補充,加上最近一直在渡假模式、心情放鬆,好像真的有比較幫助入睡。美中不足的點是,雖然有設計撕開的部分,但其實有點難撕,每次都會撕到中間就一路往下開,反而不太好倒出來,這點如果改進就很棒了~
2022-06-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