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顔醒膚水

150ml / NT$1490
  • 推薦指數
    4.1/5
  • 體驗人數
    91
  • 體驗期間
    2020/04/16 ~ 2020/04/29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sweetiejosie
sweetiejosie
油肌的我喜歡在夜晚使用它,在上其他後續保養,尤其是現在夏天漸漸炎熱,冰在冰箱拿出來使用真的超舒服❤️ 質地、味道、保濕力都表現的非常不錯!
Carrie小地精
Carrie小地精
保濕跟滋潤度我覺得很不錯,而且不會粘膩,後續的保養也一樣吃得進去,不會因為前面的保濕滋潤而讓後續的保養品難吸收。
藍于雅
藍于雅
覺得最有感得是肌膚水潤度夠以及皮膚有透亮感,本身是敏感性肌膚也不會覺得擦拭後感覺不適應。
 
第一次獲選FG口碑體驗,使用的是「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我屬於混和偏油的肌膚,試用期間,剛好遇到溫差很大的時候,歷經30多度高溫,也遇到15度陰雨綿綿。說明書上有兩種使用方式,一種是用手拍,一種是用化妝棉上,我覺得用化妝棉上的效果沒有太好,所以我更喜歡用手上。我肌膚比較敏感,太過滋潤的產品都會讓肌膚太悶長痘痘。這款在比較冷的時候保濕度剛好,混合偏油或油肌建議冬天可以使用,擦上會覺得有點黏黏的,吸收度普通,擦上所有保養品剛好,但臉上會有一種上保養品的感覺,不是那種很清爽的化妝水。但夏天的時候,我覺得這款化妝水對於油性肌膚會過於保濕,我擦完後會覺得臉上有點負擔,夏天我不會選擇這罐產品。整體而已,我覺得冬天適用所有肌膚,油肌也不會過於負擔,保濕度很好,但不會油油的,夏天適合乾肌,這款對於油性肌膚太滋潤,可能會有長痘痘或者粉刺等不適應情形。
2020-05-03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瓶身外觀簡約,瓶狀討喜,像珍珠白又像乳酸飲料。開口微凸小洞,倒出時不會有過多接觸,很衛生。質地清澈透明,沒有香精也沒有酒精,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保濕不黏膩,很好吸收,很快就滲透至肌膚底層,肌膚有迅速吸飽水份的感覺,吸飽水份的肌膚感覺特別水潤Q彈!
2020-05-05
感謝FG與「Lactina麗可媞娜」提供這次的使用機會。「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外觀簡約,塑膠瓶裝像日本清酒,有點可愛。開口的是小洞很容易就可以倒出來蓋子有卡榫設計轉到最後會卡住。透明水狀,略帶濃稠大概倒出50元硬幣大小即可擦全臉擦在臉上很滑順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感而且吸收很快味道有點像荔枝又有點像乳酸飲料,滿好聞的。產品不添加酒精、派拉苯防腐劑、礦物油、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用起來很放心添加LH發酵乳清、櫻花葉精華與柚子精華 幫助肌膚鎖水,提升保濕力。試用幾天後,眼周的乾燥感減少了肌膚有微微的透亮感,也較穩定最近天氣開始變熱,本身混合性肌偏油T字部位容易出油發現「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對油水平衡有不錯的調節能力肌膚到了下午比較不會亂出油。整體的CP值很高尤其是聞到味道感覺好像在喝乳酸飲料把乳酸菌與發酵技術的研究應用在肌膚保養上這個概念真的很棒,非常吸引人如果以後用完,會考慮購買正品來用的!
2020-05-04
起初對這罐非常有興趣是因為跟「可爾必思」有關係,因為這系列的保養品加入了其中的LH發酵乳清,讓「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有著很不錯的滲透力,質地非常滑順綿密,一擦上就能夠快速的被肌膚吃進去,無香料,無色素,帶著淡淡的乳酸味,這就是一瓶給肌膚吃的「可爾必思」啊!當媽媽之後連保養的時間都銳減,有時候只擦了第一道程序,寶寶就已經哭的可憐兮兮,等安撫好再回頭來繼續擦後需的保養品,都會覺得皮膚又像沒保養一樣乾,前面的保養根本浪費了,但這罐「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的保濕跟滋潤度我覺得很不錯,而且不會粘膩,後續的保養也一樣吃得進去,不會因為前面的保濕滋潤而讓後續的保養品難吸收,就算有時候只擦這罐就要先去忙寶寶,也能讓肌膚撐上一段時間,讓媽媽寶貴的保養時間,達成最棒的保養成果。
2020-05-02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如同化妝水的功能,外包裝像是日本清酒的瓶身走簡約風格,瓶開口設計為小洞口,輕輕就可以倒出來,也不會讓你倒太多出來❤️每次只需要50元銀幣的大小就可以使用整張臉,用量非常節省,小資女購買也不會覺得心痛!「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的味道有點淡淡的荔枝香,其中添加「LH發酵乳清」,使用後讓暗沉且乾燥的肌膚達到保濕水感的狀態,這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很明顯的地方就是臉上乾燥的部位,因為乾燥出現的暗沉跟細紋真的撫平許多,臉頰也逐漸透亮了起來❤️連老公都有悄悄的發現了而且我最喜歡的是「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沒有添加任何酒精、色素跟香料,容易敏感的女孩們也非常適用唷!試用期間剛好遇到我出遊曬了太陽,也順便濕敷看看,曬過的地方濕敷時也不會有不適感,讓我更愛上它了💋
2020-05-04
本身的肌膚是混和肌膚,部分肌膚乾燥敏感,T字部位會出油。洗完臉之後使用「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當下就覺得非常的保濕,質地非常的輕透好吸收,還有淡淡自然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味道。肌膚吸收之後完全不會有乾燥感,而是很紮實的保濕感。接著在上其他的保養品,也非常的好吸收。敏感性肌膚的我使用上完全沒有不適感,而是非常滋潤保濕,保養之後的妝感也非常漂亮,推薦給重視保濕的各位。
2020-05-05
用量不用多,大約一個50元硬幣大小就足夠整臉喝飽水(真的是很彈潤的水感耶)可以用手拍上,也可以跟我一樣用化妝棉擦拭屬於比較滋潤的化妝水,使用完會有膜感保濕全臉擦拭非常舒服!白天使用也完全不會跟後續保養防曬底妝打架~有時候偷懶保養或白天簡化保養就可以用「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搭配個乳霜即可足夠的滋潤也讓臉有喝飽水的感覺大約到中性肌來說這款滋潤度到冬天應該都是沒問題唷!
2020-04-30
小小一罐長的很像牛奶瓶超可愛的啦💕💕,瓶身整體設計細心也很貼心,白瓶身採半透明的設計方便看見裡面內容物的容量,蓋子的部分做的蠻大的不過當鎖到底時會有’’喀’’一聲可以有效確認自己用後有沒有鎖緊,而瓶口的部分微凸且口徑不大倒立後不易流出,需要輕微搖晃瓶身才會流出方便控制用量,整體設計超方便的!!顏色為透明的水狀質地剛倒出時會有淡淡的荔枝香氣,不過味道僅會維持一下不會太久,使用後很清爽不會感到悶或是黏膩感,輕拍過後的部位變得很水潤透亮不會感覺是被蒸發掉,而是紮紮實實的駐留在肌膚裡保濕補水,使用的這段期間肌膚也變得穩定了許多沒有亂長東西,曬後鎮定濕敷也是不錯的選擇😊😊
2020-04-30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 「Lactina麗可媞娜」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認識,使用後非常滿意它裡面添加了「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的LH發酵乳清我的皮膚是混和偏油肌,兩頰下巴比較乾「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作為化妝水使用後感覺相當好它吸收很快速清爽不黏膩,但是保濕力滿分!使用兩周後我的皮膚水嫩潤澤,光澤感也很好沒有因此出現過敏現象和亂長痘痘、粉刺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可以安心使用!!另外它有種淡淡的乳酸香味,我蠻喜歡的~
2020-05-05
很感謝「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讓我抽到這次試用,對於敏弱肌的我來說根本是天使產品,清爽不黏膩,使用完後覺得皮膚水水的,若搭配面膜保濕效果會更好,但單擦可能保濕度比較無法達到長效保濕,唯一缺點是塑膠瓶裝對於玻璃瓶裝質感還是略差一些,喜歡嘗試新鮮貨的水水們可以嘗試看看。
2020-05-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