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gel潔美淨 層脂質保濕乳霜

150ml / NT$999
  • 體驗人數
    144
  • 體驗期間
    2017/10/03 ~ 2017/10/24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這是收到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試用~~ 收到的產品是三包試用包 商品說明:  模擬肌膚原有的成分、結構及運作方式,有效修復及強化保濕屏障 鎖緊水份同時增強肌膚的抵抗力,重建保護保水機能 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水潤狀態  天然零負擔: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讓人用得安心喔~~ 使用方法說明: 專為乾性與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修護乳霜、長效保濕 洗臉或洗澡後,使用於臉部或身體皮膚乾燥部位,每日兩次、可視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開始試用~ 剛開始我都擠那麼多 這個用上全臉都太多了XDD 早上上妝前我也會塗一些保濕修護乳霜(薄博一層 塗兩頰) 晚上洗完走後則塗較多 用量大概就是上圖這樣 臉上化妝水精華液眼霜抹完後 再加上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整臉塗上稍微有點厚 多餘的再抹脖子 個人認為保濕鎖水表現很好 質地觸感較濃厚 塗/敷在臉上一層 但也不會感到不透氣 一陣子就吸收囉~ 晚上擦完後 隔天早晨起床洗臉 臉上還水嫩滑溜 保濕效果佳! 也可以塗在較乾燥的關節處 下圖是我擦在手上的照片 沒擦的這隻手 黯淡無光 擦上薄薄一層後 有點亮光 修復肌膚~鎖水保持水嫩~~ 吸收的蠻快的 效果也不錯 是款不錯的好產品喔~~  
2017-10-26
白色乳霜狀,沒有香味,味道不難聞,不會讓人有排斥感。 滑順好推勻,推開那刻就感受的到滋潤度。很潤澤,像是擦了貴婦乳霜。 好吸收,但皮膚有保濕感,不算黏,就摸著臉上會覺得充滿水潤。 如果油肌在夏天應該無法接受,換季時就是一個必備品。 因為換季的敏感、小紅疹、脫屑,在使用後有明顯改善。會覺得不癢不紅了, 妝也貼了。皮膚有光澤!!充滿保護力的一款乳霜,好吸收,好安心。 冬天、換季時一用就會愛上。
2017-10-26
這次要試用的是潔美淨.. 看質地..以為很黏..其實不會.. 油肌..混合肌..擦全臉只要一點點就可以.. 延展性超級好.. 乾肌或中性肌可能要多擦一點.. 吸收還蠻快的..使用後不黏..不黏..不黏..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使用後肌膚的乾燥改善了.. 這是醫美品牌..以cp值來說..因為用量省..所以可以用很久.. 沒有多餘的香氣..還有防腐劑..色素等.. 皮膚容易敏感的或需要修護的人..非常適合用.. 雖然是乳霜狀..但真的非常清爽..使用後薄薄的油脂在臉上.. 保水鎖水..一次完成..我個人是比較懶.. 化妝水後..直接擦這瓶..隔天不出油..也不易脫妝.. 可以去一般的藥局通路使用試用品..真的會愛上.. 這款在ptt也很火紅..也適合易長痘痘..外油內乾的人使用.. 用量真的超級無敵省..因為延展性超級好..大推..  
2017-10-25
這次試用的調理霜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擠出來的質地是非常濃稠的白色乳霜 心裡還想最近剛入秋應該是會太黏膩   但在洗完臉後 在化妝水後  薄擦這調理霜 卻讓我感到驚艷耶 吸收度好快  也不黏膩  又夠保濕 而且感覺好溫和  最近因為換季 皮膚只要稍微用到不合適或稍微刺激的產品 臉部就稍為會有刺痛感 但這次的調理霜卻是好溫和喔 很適合換季的天氣 一般冬天後擦也應該夠滋潤保濕   因為我的腳也非常的乾燥 才秋天的天氣 皮削就開始飛了 我也試用在乾燥的小腿上 立馬就覺得好保濕喔 皮膚就立馬感到有水分的感覺 而且可以撐到隔天都不用在補擦   這次的試用包只有3包 卻要試用在臉及身體 實在有點不夠 大概只能用2次而已
2017-10-27
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是款很溫和的調理霜… 它適合所有的膚質,包含像酷媽咪的敏感肌… 酷媽咪的肌膚很敏感… 尤其在這季節交替的時候… 最容易有一些適應上的問題… 最容易出問題的就是鼻翼兩側、額頭… 會紅、脫皮、癢、刺痛… 酷媽咪使用了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後… 不但改善了這些狀況… 而且還讓皮膚摸起來更細緻、滑順… 毛孔也沒那麼粗大了… 重點是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沒有香味… 表示很天然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的香精… 很符合酷媽咪這種敏感肌來使用… 調理霜很濃稠但卻很好推勻… 吸收上速度也很快… 整體來說很方便使用也很好用喔….  
2017-10-27
這次試用的是調理霜(也是乳霜) 收到的試用品有3包,每包5ml 它的質地是純白色,偏濃稠的質感 聞起來沒有酒精跟香精味喔 但也不是完全沒味道,剛擠在手背上的時候 我覺得聞起來有一種很原始的原料味 但抹開之後就沒有聞到這個味道了   推開來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的親膚性頗高的 不會有那種稠到推不開的感覺,反而很潤很好推 也不會有浮在表面的感覺 而我的用法是在洗完澡後搽上 臉的部分是在化粧水跟精華液之後 而身體的部分就是直接抹上 用在臉上的,我都是先擠在手背,然後在臉上點開 接著再以逆時針的方向由下而上的畫圓抹開, 兩頰我還會搭按摩手法,由內而外的按摩推勻 然後嘴邊肉就順便拉提一下,歲月催人老啊,能多拉一點算一點哈哈哈哈 吸收後的狀態! 噢我只能說超級讓人滿意的 因為它~完。全。不。會。黏(這是重點) 摸起來的膚觸也不會有粗糙感 隔天早上起來感覺皮膚也不會有那種緊繃的乾燥感 讓我覺得這款調理霜的保濕度還蠻不錯的,至少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也很推薦搽在身體比較乾燥的地方 脖子、手肘、腳底、膝蓋...我都覺得很適合 特別是膝蓋吧 因為最近覺得我的膝蓋乾到紋路超明顯的 用法上一樣是擠一點在手心,然後直接抹在乾燥處 接著就邊抹邊按摩讓它吸收 不用擔心搽它會黏被子喔,很清爽又不黏 連續用了幾天的效果我是覺得蠻好的, 等天氣再冷一點我就要去買了 天氣又乾又冷的時候搽上這種保濕乳霜感覺最舒服惹~   另外也提醒一下 如果要搽它,建議是在臉上或身上都還有一點點水感的時候用喔 畢竟它是油感比較重一點的乳霜,如果臉上或身上都比較乾的話 用起來會覺得比較沒有那麼舒服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7-10-27
我的膚質本來就乾燥,入秋後皮膚更乾,尤其是雙手更會因為洗手多次而乾燥!這款層脂質調理霜質地很濃厚,完全沒味道,因為成分天然,適合敏弱乾燥肌重建保溼屏障!這是我乾燥而產生細紋的手:搽上層脂質調理霜後:手部立刻感受到乾燥緊繃感消失了,完全不油,無任何味道,不刺激,保濕修護度非常優異!在乾燥的秋天重複洗過好幾次手,皮膚依然保濕舒適!不像一般保濕霜一洗手就全掉光了!擦在臉上也能改善乾燥缺水的狀況,一整天都能維持健康的膚質狀況!的確是修護肌膚的好產品!
2017-10-27
兩年前全臉嚴重濕疹,雖然有看醫生,但只要一停藥就復發 而且藥只是舒緩一時,很難從根本解決問題 後來在ptt爬文許久,認識了潔美淨這個品牌 並購入了層脂質調理霜和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完全是我的蜜糖,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目前已用掉一罐精華霜和兩罐調理霜了 當初嚴重時,2、3個小時就需要補擦一次才不會覺得臉很乾燥 3、4個月就消耗掉一罐 後來還推其他敏感肌朋友入坑,她們也有持續回購 最喜歡他們的地方是,真的可以有效修護及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而且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酒精 過敏濕疹時才使用三天就開始有感 質地介於乳液~乳霜之間 無香味,只有本身的清淡乳液味 看似濃稠卻很好推開,延展性也不錯 抹在臉上時相當滑順,像是有層保護膜般呵護著肌膚 因為質地滋潤,如果不是特別乾燥肌,用量只需要一點就足夠 對我來說擦完不黏不悶,有足夠的保濕滋潤感 且可以持續一段時間 (當初過敏時+使用4個月左右的前後對比照) 回想起濕疹時真的很痛苦,擦什麼都會痛,清水洗臉也會 臉跟眼皮都很紅腫、又癢又痛,完全無助想哭 自從擦皮膚科的藥,再搭配潔美淨後,花了一年左右終於把皮膚救回來了 也多虧潔美淨我才可以慢慢戒斷皮膚科的藥,減少過敏復發的機會 停藥後,依需求調理霜和精華霜我都有交互著擦   剛開始擦調理霜時,也會感覺刺痛,因為肌膚已經受傷了 但是使用幾個月後,深深地感受到「修護」的效果 它的滋潤不是只停留在表面,而是可以從根本改善 當時擦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進去,就只有它脫穎而出 肌膚漸漸恢復到了健康的狀態,摸起來也平滑許多,不再紅腫癢痛了   過敏救星非他莫屬,是我會持續回購的產品 如果停產我真的會哭阿 非常推薦敏感問題肌、極乾荒肌試試 我自己是超乾肌,就算夏天擦它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2017-10-26
這次試用的是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比較少在接觸歐美的品牌,這個牌子通常可以在藥局買到,我平常比較不敢進去逛藥局,這次經由市調認識了這個牌子覺得太值得了! 調理霜為乳霜狀,目前的天氣很好吸收和推勻,但是此為霜類,建議還是少量多次的擦即可,不夠再疊加,避免太滋養。   最近天氣變冷,混合偏乾的臉開始乾癢,開始長紅痘。需要溫和又可以補水的保養。 一般保養上完後(化妝水乳液),會覺得稍稍不足,我就測試性的薄擦調理霜在臉上,使用的半邊臉,呈現透亮有光澤感。而且是一個很穩定的膚況的狀況。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覺得臉部的保水度有被維持住,呈現一個很健康的狀態,在手腳乾癢的地方都可以薄擦,很快就舒緩。   我很期待他修護的效果,我會繼續使用看看狀況~
2017-10-26
這款調理霜是白色乳霜狀, 比起一般乳霜這款稍微在濃稠些, 若要說是膏狀也行, 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和傳統乳化劑, 聞起來沒什麼特殊的氣味, 我是敏感性肌膚, 如果用到稍微刺激性的保養品, 皮膚就容易變腫泛紅, 這款調理霜質地很溫和,連嬰兒都能使用, 使用起來無不適感, 覺得肌膚狀態變得比較鎮定, 雖然是濃稠乳霜,使用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勻! 而且保濕滋潤效果很好, 輕推擠下就完全吸收了~ 個人覺得擦完後膚色有變的較亮白些, 經過幾天的使用, 原本乾癢的狀況獲得了改善, 摸起來較滑順柔嫩! 真的很推薦給因敏感性膚質感到困擾的人, 一用就會愛上!
2017-10-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