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hysiogel潔美淨 層脂質保濕乳霜

150ml / NT$999
.....
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保濕乳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表皮肌膚65%的主要成分是水, 保濕的工作沒有做好,再多的保養功夫, 也無法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健康; 史帝富STIEFEL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創新研發出與人體肌膚最接近的美膚能量, 能直達肌膚底層,從源頭修護調理, 啟動肌膚的保水機制,守護年輕光采〜 軟管設計方便取用,管口大小適宜, 這是專為敏感性肌膚所研發的長效保濕乳霜, 不含香精、色素、人工乳化劑、防腐劑, 嬰兒、孩童以及成年人,皆可安心使用。 質地呈現白色霜狀物,摸起來是柔滑細緻der! 沒有任何味道,每天2次, 洗臉或洗澡後,使用於臉部或身體乾燥部位, 亦可視需要自行增加使用次數。 非常容易推抹,在臉上稍加按摩後便完全被吸收, 不油膩卻保有相當的滋潤度, 感覺蠻清爽舒適,肌膚彈嫩且保濕, 乾荒肌力馬獲得養護,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溫和不刺激, 塗擦於眼周也沒問題,其深入修復受損皮膚, 有效舒緩敏弱肌的症狀,小伊臉頰不再泛紅過敏, 保養後直接上床睡覺,早晨起床臉蛋還是很咕溜〜 秋冬季節的手腳易乾癢脫皮, 這瓶可謂為全能乳霜,哪裡乾就擦哪裡, 全身都適用,稱它為〝萬用神奇霜〞也不為過。 我媽咪即將北上造訪,我一定會奉上此罐, 讓我們母女倆共同享受價格實惠的頂級護膚效果, 很開心能擁有Physiogel 潔美淨乳霜, 它幫我解決了塗擦一堆瓶瓶罐罐保養品的煩惱呀…  
2017-10-25
很開心可以參與試用唷♥ 這次米奧喵試用的產品是Physiogel潔美淨的「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 米奧喵每次到了秋冬或換季時節  常常這裡也癢~那裡也癢~ 尤其是洗完澡後,超級痛苦的QQ 但米奧喵又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也不能亂擦 成分不適合就會過敏(哭) 所以米奧喵一拿到這支調理霜的時候覺得「天啊~這個也太感人了吧」 它是專門針對乾燥與敏感肌設計的調理霜 超過165年來,Stiefel與皮膚科醫學團隊共同研發的高效護膚方案,專門改善肌膚問題 而Physiogel的產品,都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研發 Physiogel的獨特之處在於「BioMimic Technology擬膚科技」 擬膚科技是模擬肌膚原有的成分、結構及運作方式 使它能夠有效修復及強化保濕屏障,鎖緊水份同時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重建保護保水機能,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水潤狀態  臉部與全身肌膚都可以用耶~ 所以蠻大瓶的,有150ml 掀蓋開口式的瓶口,輕輕擠壓管狀瓶身就可以擠出 每日洗完臉或洗澡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身體皮膚乾燥部位 能夠紓緩肌膚不適,加強長效保濕♥ 它的質地為白色乳霜狀,完全沒有味道唷~ 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天然無負擔 很滋潤的質地,但令人意外的好吸收耶 本來以為會油油的 結果推開後有變微水珠的感覺 畫圓按摩個幾下就完全吸收了~ 米奧喵用起來真的完全沒過敏耶 而且保濕有做好就不太會癢了♥目前持續使用中~  
2017-10-27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罐我的蜜糖>< 廢話不多說先來了解一下商品本身吧! 商品說明:  •模擬肌膚原有的成分、結構及運作方式,有效修復及強化保濕屏障,鎖緊水份同時增強肌膚的抵抗力,重建保護保水機能,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水潤狀態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他hen保濕!!!保濕!!!保濕!!! 而且這個調理霜本身是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大家!(淚) 再來我們看一下他的質地 其實就是一般乳液的質地,但是不會過黏也不會太水。 抹開後長這樣 調理霜本身很好推勻,雖然是霜,但卻不油不厚重!(值得給予掌聲) 它是一款專為乾性與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修護乳霜、主要目的是讓肌膚達到長效保濕的功能,可以在洗臉或洗澡後,使用於臉部或身體皮膚乾燥部位,每日兩次、可視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大家也知道肌膚在換季的時候特別不聽話(就是現在........)最近皮膚真的乾到一個爆炸><我連臉都開始脫皮(不~~~~~) 這時候調理霜真的是救了我一命啊!  我個人是在洗澡後做保養時拿這支調理霜來擦乾燥的部位(兩頰、手肘、小腿、膝蓋、腳踝處) 剛擦上時會覺得滋潤,但是完全推勻後並不油膩喔!是很乾爽的感覺,但是肌膚卻有達到保濕的效果!試用下來我非常滿意,而且連續擦了這幾天之後皮膚乾燥的狀況也穩定很多(沒有再起屑或是乾癢的狀況發生) 真的hen~開~心!!!!!!! 還有一個是因為特別乾癢的部位(尤其又手賤抓了之後!)就代表肌膚已經有點受損了,有一些乳液擦上去可能會刺痛,但這款主打低敏性,我自己擦上是完全沒有感受到不適感喔!(雖然還是因人而異啦!)但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 ^_^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心得分享~下次見!   *照片皆由iphone8拍攝
2017-10-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