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TADAS比菲禦力菌

1袋30包入 / NT$1090
.....
SUNTORY三得利TADAS比菲禦力菌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Shih
Shih
不得不說吃了這個之後真的天天排便順暢,早上一起來就有感覺了需要排便順暢、有抵抗力度過這冬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它~
chouchoute
chouchoute
試用一段時間下來,其所含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對於排便的改善很明顯。
小雞:)
小雞:)
試吃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有順暢排便(但我不是超級便祕人)加上他沒有怪味、很方便食用,所以我個人很推薦喔^^
 
現代人的飲食難免少不了油膩、高熱量,雖說要控制身材盡量攝取清淡的原型食材,但真的能一直維持且做到的人根本少之又少吧!!!!!!放假在家、生理期來、節日....等就是要大吃大喝阿(誤)這個時候免不了就很需要TADAS比菲禦力菌的存在,我都稱他為通通樂XD我們來簡單看一下他的商品介紹:TADAS比菲禦力菌主打BDL-2四段效能順活配方:1.含有乳酮糖-有效輔助龍根菌2.膳食纖維-不僅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幫助消化、提升新陳代謝,並增加糞便量 (超級便祕人就是需要這個啦!!)3.新添加乳鐵蛋白-添加乳鐵蛋白的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強化身體保護力。(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小小孩都很需要><)詳細看下圖成分說明:大包裝打開後是這樣的小包裝,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單次的包裝!(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不環保?) 但實際上這樣我覺得更好保存這些珍貴的益菌,對於時常外出飲食的現代人也是很方便的喔!*手捏住的那個地方有白白的虛線處,沿著這裡撕開就可以吃囉!包裝內的粉末量其實真的就這麼多,最讓我驚豔的是他沒甚麼顆粒感,我一開始都是直接吃,吃完再喝水,後來某次改變順序,先喝水再倒入口中,媽呀!融化的超級快!!!!!!!!! 重點是沒有怪味!!!!!硬要形容的話我覺得有一點點像很稀很稀的胃乳的味道(甜甜的)這邊讓大家看一下建議食用方式及簡介:●可以直接食用或摻入水中飲用,也可以搭配各種飲料或食物。(我自己都配水~~~便祕人真的要多喝水!!!!)●無添加多餘甜味劑及香精。(所以我才會說沒有怪味XD)●建議食用量:一天一包,多食無益。(大家不要因為好吃就一直吃蛤!)試吃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有順暢排便(但我不是超級便祕人)加上它沒有怪味、很方便食用,所以我個人很推薦喔^^*ps.照片皆由IPHONE8後鏡拍攝*
2020-12-02
現代人應該很多人都會吃益生菌來保健身體吧,好菌多了,消化系統平衡,身體自然吸收營養,排出廢物,自然就健康了。這次試用的是SUNTORY三得利TADAS比菲禦力菌一袋共30包,一包一天份,攜帶很方便。    SUNTORY的顆粒很細,立即溶於開水,個人覺得吃起來沒印象益生菌微微的酸甜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加上熱量很低,每包僅有4.9大卡,而且包裝開口有虛線,沿線就可以輕鬆撕開。   剛開始前幾天直接食用,後來也嘗試加到牛奶、優格或每天食用的保健品裡面,於溫度不燙口時加入,   因本身味道不突出,故添加後不會有改變味道的情況,溶於水的速度也很快,直接食用也沒有問題。 成分:1) 龍根菌-耐胃酸、確實抵達消化道;這隻菌是我家小朋友喝奶時期有多天才排便現象,爬了    些 文,特地找有這隻菌的兒童益生菌給她服用,效果很好,看到三得利TADAS比菲禦力菌    也有這隻菌,整個很加分。2) 乳酮糖-有效輔助龍根菌,也是個加分角色。3) 膳食纖維-不僅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幫助消化、提升新陳代謝,並增加糞便    量(很有感)。4) 新添加乳鐵蛋白-它是身體抵擋外來威脅的第一道防線。我是每天會上廁所的人,所以並沒有特別服用益生菌,剛開始吃時,沒有特別的感覺,幾天後發現原本一天只上1次,變成一天會上2次,且不會有腹痛,如廁時間也沒有改變,不會吃完幾個小時就要找廁所。很驚訝身體裡竟還有這麼多宿便,因為是小包裝,出遊時也帶著,果然沒讓我失望,會認馬桶的我出門最痛苦的就是要一早起來蹲廁所,免得腹脹影響一天的心情,服用這個後,早上自動起床找廁所,真的太棒了。
2020-12-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