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TADAS比菲禦力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現代人的飲食難免少不了油膩、高熱量,雖說要控制身材盡量攝取清淡的原型食材,但真的能一直維持且做到的人根本少之又少吧!!!!!!

放假在家、生理期來、節日....等就是要大吃大喝阿(誤)

這個時候免不了就很需要TADAS比菲禦力菌的存在,我都稱他為通通樂XD

我們來簡單看一下他的商品介紹:

TADAS比菲禦力菌主打BDL-2四段效能順活配方:

1.含有乳酮糖-有效輔助龍根菌

2.膳食纖維-不僅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幫助消化、提升新陳代謝,並增加糞便量 (超級便祕人就是需要這個啦!!)

3.新添加乳鐵蛋白-添加乳鐵蛋白的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強化身體保護力。(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小小孩都很需要><)

詳細看下圖成分說明:

大包裝打開後是這樣的小包裝,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單次的包裝!(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不環保?) 但實際上這樣我覺得更好保存這些珍貴的益菌,對於時常外出飲食的現代人也是很方便的喔!

*手捏住的那個地方有白白的虛線處,沿著這裡撕開就可以吃囉!

包裝內的粉末量其實真的就這麼多,最讓我驚豔的是他沒甚麼顆粒感,我一開始都是直接吃,吃完再喝水,後來某次改變順序,先喝水再倒入口中,媽呀!融化的超級快!!!!!!!!! 重點是沒有怪味!!!!!硬要形容的話我覺得有一點點像很稀很稀的胃乳的味道(甜甜的)

這邊讓大家看一下建議食用方式及簡介:

●可以直接食用或摻入水中飲用,也可以搭配各種飲料或食物。(我自己都配水~~~便祕人真的要多喝水!!!!)

●無添加多餘甜味劑及香精。(所以我才會說沒有怪味XD)

●建議食用量:一天一包,多食無益。(大家不要因為好吃就一直吃蛤!)


試吃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有順暢排便(但我不是超級便祕人)加上它沒有怪味、很方便食用,所以我個人很推薦喔^^


*ps.照片皆由IPHONE8後鏡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