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lantur 21 長髮專用洗護系列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200ml / NT$349
.....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霸王魚姬
霸王魚姬
泡沫很細緻,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加上淡淡的花香味道,洗起來很舒服,後續也沒打結的困擾,改善了我頭皮上的問題,髮根也更強健喔!!
Chienr
Chienr
洗起來不會乾澀,感覺偏保濕但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目前使用下來,我的髮尾有變得比較不毛躁,捲度較明顯~排水孔上的頭髮似乎有變少了一點點😂
chouchoute
chouchoute
神奇的是不用每天洗頭,約2天洗一次仍可維持髮根的蓬鬆度,持續使用感覺捲曲乾燥的小蚯蚓不見了,隨便吹頭髮都有蓬鬆強韌的大波浪。
 
I made a summary. Excellent!!!!對於試用後的評價,就是超棒的體驗!Plantur咖啡因洗髮露~這台詞真的耳熟能詳,廣告也是非常有創意,但曾看過價錢就遲遲不敢下手,畢竟沒用過,單價相較之下也偏高,購買意願低落....慶幸有機會能體驗,也謝謝FG給予一個如此棒的機會!先來給各位看看使用前的照片大概是台灣海峽的概念...高中開始到大學壓力不曾停過,也容易長痘痘、頭皮泛紅,出社會後,每天也加班熬夜寫報告,常常經期不穩定曾經長達3個月沒來,健康狀況也是完全跌到谷底,髮質變得脆弱且從超級菜瓜布髮質變成細軟髮...之後還曾去看過皮膚科醫生,也只能維持一陣子...為了讓細軟髮從下午就可以煎蛋的造型擺脫,就去燙頭髮了也染過頭髮,結論就是造型維持不久還越來越毛躁...我愛的髮型就此消失直到開始試用這罐洗髮露後,改善頭髮脆弱問題、強健髮根,也不會到下午時就能煎蛋了!!現在頭髮狀況良好~~我的髮型雖然不能回來了但還看得出一點樣子。洗髮露的質地: 半透明凝露,帶有淡淡花香味,不過聞起來我覺得不僅是花香味還有點蔓越莓感  曾經有聽過一個理論,香水能讓異性記住,但香水有酒精中就會揮發,讓人記憶更深更久的是洗髮精。 這點我覺得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淡雅香味,不用特別噴香水,也讓自己魅力滿點!使用方法要記得遵照使用方法將頭髮打濕後,倒手心加水才容易起泡,也不須擠太多,依髮量決定,然後洗完後讓泡沫停留個2分鐘再沖洗哦!瓶身外包裝設計適合攜帶出門,雖然現在無法出國但在國內旅遊攜帶便利,也不會很重,玩到哪帶到哪~ 讓熟悉的它,陪伴的,不去遷就不熟悉的東西
2020-09-24
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強健髮根就需要挑選好的洗髮用品!【咖啡因系列】一直都是我挑選產品的首選,用過的品牌自然也不再話下,所以這次收到我不熟悉的品牌很是興奮啊!!來看看本尊~~~瓶身是我超級喜歡的桃紅色!!!!視覺上看起來就是特別討喜+夢幻,完全擊中我的心RRR先來說說我的頭髮,髮長及肩,有染燙,平常洗澡完的水溝槽會有一坨頭髮,上次和朋友突發奇想數了一下數量,竟然有超過100根!!!(長髮女孩ㄉ哀傷)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咖啡因洗髮露的原因阿~~~想要有好的髮質就需要有好的頭皮,就跟我們要種菜,土壤本身的營養才是蔬菜發育良好的根本原因!這款(少女)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的特點如下:咖啡因複合物能強健髮根添加珍貴的微量營養素(生物素、鎂、鈣和鋅),提供髮根需要的能量含水解角蛋白,能修復受損髮質,柔順髮絲,打造亮麗秀髮適合長髮、或是想要留長髮的女性淡雅花香味,半透明凝露質地,不含矽靈瓶蓋的開孔設計我很喜歡,這樣就不會有一直掉蓋子的問題,小小罐的就算帶出門旅行也很方便。實際質地如上圖,洗髮露的顏色也是粉紅色的!!!!!!!!而且很香!!!!!!!(不是會讓人受不了的香精味道)搓泡的效果我覺得很棒,不會很難起泡,在洗的過程中也不會感覺到乾澀,很好搓揉自己的頭髮,在洗髮的過程我會讓洗髮露停留在頭皮2分鐘再慢慢按摩自己的頭皮,髮尾部分也會輕輕搓洗。沖洗過後頭髮不顯乾澀,我有時候太懶惰沒有用護髮也都還能順順的吹開,這點我覺得很棒!另外每次洗髮時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應該是有蠻多長髮水水跟我一樣很懶得洗頭,但我現在反而蠻享受洗頭的過程!)前面有提到我每次洗髮後水溝槽都會有一坨頭髮,持續使用三周後我發現水溝槽的頭髮數量有變少了!整體來說,維持頭皮健康+強健髮根是我的確有感受到的~希望這篇心得能幫助到還在觀望的水水們~*照片拍攝皆使用IPHONE8後鏡
2020-09-23
FG市調商品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一瓶容量約有200ml,對於及肩長髮女生及有染燙受損困擾者都適用的照護女性髮根脆弱困擾。旋轉開洗髮露,便能聞到濃濃的清新淡雅花香味,完全不刺鼻的香味,陣陣清香一直撲鼻而來很舒服好聞,花香味算重但不膩。質地上很明顯是流動型凝露,不黏稠。蓋子屬按壓式的掀蓋式,對於旅行攜帶也方便,不怕壓到而傾倒出來。擠壓於手上,很明顯可看出洗髮露流動很快,不一會就流於手掌各處,顏色似乎帶點半透明的粉色凝露。經加水後產生泡沫,很快易起泡,泡沫很綿密又細緻,觸感很好很滑溜。洗髮露經起泡後,抹於頭髮上洗髮,在洗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的柔順滑溜,細緻的泡沫讓我很好搓揉洗淨,大量的泡沫於頭髮上好搓揉也不致糾結難解,綿密的細緻感讓我洗起來感覺很舒服又帶著很香的花香非常的棒!洗完後,地板上滿滿是綿密的泡沫聚在一塊,泡沫感細緻柔滑很舒服,給我感覺跟我以往洗髮的泡沫感不太一樣的觸感質地呢!當頭髮整個以清水洗淨過程中,我感受到髮絲竟然有滑溜感沒有任何的乾澀不好摸且打結的狀況,柔順度讓我非常的意外,連我髮尾通常洗完後最明顯乾燥毛燥情況也沒有很明顯,讓我整體洗完頭濕髮時,依然柔順好摸完全不乾澀。這個牌子的洗髮一直有耳聞也一直很想使用看看,沒想到這次很幸運的讓我試用該品牌的洗 髮露,整個開心到不行,而使用下來真的不失所望讓我好滿意。本身我除了中長髮外,也常染燙致髮受損很嚴重,又加上個人工作性質需輪班及壓力大眠又不固定,導致頭髮狀況不佳及髮根又脆弱外,髮尾也像沒救似的乾燥打結毛燥狀況非常嚴重。當洗完時,讓我驚訝的這款咖啡因洗髮露不含矽靈成分,但洗完卻非常的柔順滑溜感覺有潤絲成分在裡頭,在沖洗過程中一直覺得自已頭髮好好摸怎麼可以這麼的輕柔順暢讓我好滿意阿!原來Plantur 21洗髮露除了獨特咖啡因複合物,還添加珍貴的微量營養素(生物素、鎂、鈣和鋅),提供髮根所需能量使頭髮越來越健康。而裡頭的水解角蛋白等潤絲成分可修復外層受損髮質,讓髮質柔順髮絲有著亮麗秀髮。難怪我洗完頭及吹完頭後,頭髮一直很柔順好摸完全不易打結也不太乾澀粗糙感,而我常盤髮的綁頭髮也不易造成毛澀乾燥打結,讓頭髮依舊維持著豐盈感,有著亮麗秀髮又舒服的淡雅花香味留在髮上。
2020-09-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