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修護受損髮質
  • 秀髮柔順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頭皮狀況
  • 氣味

FG市調商品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一瓶容量約有200ml,對於及肩長髮女生及有染燙受損困擾者都適用的照護女性髮根脆弱困擾。

旋轉開洗髮露,便能聞到濃濃的清新淡雅花香味,完全不刺鼻的香味,陣陣清香一直撲鼻而來很舒服好聞,花香味算重但不膩。質地上很明顯是流動型凝露,不黏稠。蓋子屬按壓式的掀蓋式,對於旅行攜帶也方便,不怕壓到而傾倒出來。

擠壓於手上,很明顯可看出洗髮露流動很快,不一會就流於手掌各處,顏色似乎帶點半透明的粉色凝露。經加水後產生泡沫,很快易起泡,泡沫很綿密又細緻,觸感很好很滑溜。

洗髮露經起泡後,抹於頭髮上洗髮,在洗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的柔順滑溜,細緻的泡沫讓我很好搓揉洗淨,大量的泡沫於頭髮上好搓揉也不致糾結難解,綿密的細緻感讓我洗起來感覺很舒服又帶著很香的花香非常的棒!

洗完後,地板上滿滿是綿密的泡沫聚在一塊,泡沫感細緻柔滑很舒服,給我感覺跟我以往洗髮的泡沫感不太一樣的觸感質地呢!

當頭髮整個以清水洗淨過程中,我感受到髮絲竟然有滑溜感沒有任何的乾澀不好摸且打結的狀況,柔順度讓我非常的意外,連我髮尾通常洗完後最明顯乾燥毛燥情況也沒有很明顯,讓我整體洗完頭濕髮時,依然柔順好摸完全不乾澀。

這個牌子的洗髮一直有耳聞也一直很想使用看看,沒想到這次很幸運的讓我試用該品牌的洗 髮露,整個開心到不行,而使用下來真的不失所望讓我好滿意。

本身我除了中長髮外,也常染燙致髮受損很嚴重,又加上個人工作性質需輪班及壓力大眠又不固定,導致頭髮狀況不佳及髮根又脆弱外,髮尾也像沒救似的乾燥打結毛燥狀況非常嚴重。當洗完時,讓我驚訝的這款咖啡因洗髮露不含矽靈成分,但洗完卻非常的柔順滑溜感覺有潤絲成分在裡頭,在沖洗過程中一直覺得自已頭髮好好摸怎麼可以這麼的輕柔順暢讓我好滿意阿!

原來Plantur 21洗髮露除了獨特咖啡因複合物,還添加珍貴的微量營養素(生物素、鎂、鈣和鋅),提供髮根所需能量使頭髮越來越健康。而裡頭的水解角蛋白等潤絲成分可修復外層受損髮質,讓髮質柔順髮絲有著亮麗秀髮。難怪我洗完頭及吹完頭後,頭髮一直很柔順好摸完全不易打結也不太乾澀粗糙感,而我常盤髮的綁頭髮也不易造成毛澀乾燥打結,讓頭髮依舊維持著豐盈感,有著亮麗秀髮又舒服的淡雅花香味留在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