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 21

來自德國的Plantur 21 Pink長髮專用洗髮露,照護女性的髮根脆弱困擾。

心理或生理壓力(例如考試、缺乏睡眠、輪班性質的工作家庭壓力等),都可能影響年輕女性的體質和新陳代謝狀況。種種因素會消耗許多能量,造成髮根能量與微量營養素不足。在這種狀況下,髮根會不自覺處於休眠狀態,最後導致頭髮健康狀況不佳以及髮質脆弱。


Plantur 21洗髮露除了獨特咖啡因複合物,還添加珍貴的微量營養素(生物素、鎂、鈣和鋅),提供髮根所需要的能量,讓頭髮不只越留越長,也越來越健康。

採用獨特的Galenic配方,只需120秒,就讓營養咖啡因複合物可以深入髮根,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也是針對染髮與受損髮質所設計的產品,含水解角蛋白等潤絲成分可修復外層受損髮質。

淡雅的花香調在洗頭時協助放鬆日常的壓力,讓洗髮不只能輕鬆健髮更是舒壓好時光,絕美的粉紅色調搭配方便攜帶的200ml瓶身,方便攜帶外出旅遊也不用遷就不熟悉的洗髮用品。


Plantur 21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