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orever Flawless 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10ml / NT$14990
.....
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親吻香緹卡
親吻香緹卡
聞起來香味很自然,一抹立即吸收很清爽不黏膩的質地,適量塗抹在眼周的肌膚,稍微輕輕擦壓眼周的肌膚,等待約一分鐘左右,開始會感覺眼周肌膚緊實細緻。
tracylaw
tracylaw
吸收後,可以感受到有微微拉的感覺,且用量不用多,輕輕按摩,第一週使用後,熟齡肌膚很在意的老化感是有被撫慰到的!且眼下當時有一小小的痘疤,相較使用前,有明顯的差異感!
peiyuwang
peiyuwang
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內容物有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抹上去隔40秒就會產生緊緻的感覺,使用長達三週,真的讓我的眼下細紋悄悄的被填平了。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眼袋、眼角微下垂及眼部細紋、肌膚不夠緊繃彈潤…等等初老現象,都困擾著許多女生!加上今年由於疫情關係,在密閉空間都需要戴上口罩、導致臉部悶熱,造成肌膚膚質不穩定容易長痘,上妝也容易浮妝。來自美國的抗老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以及獨家革命性撫紋配方。奈米黃金粉末分子細小,可清理肌膚所堆積的污垢,並且溫和而穩定,且不易被皮膚排斥,助於血液循環流動。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的黑色外包盒裝很有質感很精緻,掀開磁蓋後盒子裡面有一張會員卡及一支針筒。採用針管設計的底部按壓頭,防護措施做得很好,能防止與空氣接觸而變質,拔開針頭蓋再拔掉白色小塞頭再轉開開關,還有很貼心的OPEN~CLOSE設計,往左旋轉就是打開OPEN、往右旋轉就是關閉CLOSE,使用完要好好關閉才能維持保養品的好品質喲!使用前需要搖勻一下,針管押出來像是牛奶糖色的精華乳,沒有香精味感覺很天然,質地輕柔絲滑好吸收不油膩。取適量塗抹於眼下跟眼尾,還有法令紋跟臉頰兩側,抹上去瞬間被肌膚吸收,滋潤但不會呈現油膩不透氣感,輕輕按壓塗抹於肌膚約60秒,感到肌膚開始緊實,好像有層薄膜輕輕拉著,真的會有緊緊的感覺!待吸收緊緻後,再使用後續保養品。使用一陣子後,感覺肌膚膚況變得比較穩定、眼下紋路有些微變化。在使用這麼奢華的產品時,務必要搭配規律的作息喲!如果沒有養成正常的生活作息以及充足睡眠,也只是浪費。因為夜晚是肌膚進行自我修復的黃金時間,所以睡眠要充足、不要熬夜、飲食正常健康、還要多運動,心情愉悅才能體內外兼顧,使保養效果更加倍喲!
2020-09-21
這幾個月每個女孩都有個困擾,因為戴口罩的悶熱感造成皮膚許多問題甚至有愛美朋友微整的肉毒,卻因戴口罩的悶熱而讓肉毒速速散去@@隨著年紀增長,還伴隨著乾燥癢的過敏所以進入秋冬前就必需做好肌膚補水、鎖水及維持肌膚緊緻的保養讓膚質不會隨著天氣而不穩定~~~8-9月炎熱天氣,秋老虎發威,一出門就像雪人一般瘋狂流汗不停融化只要一離開冷氣房汗水就像壞掉水龍頭止不住、關不掉我的膚質較容易油水不平衝最近肌膚因進出冷氣房還有不離身的口罩忽冷忽熱造成毛孔粗大、臉上細紋越來越深==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如同及時雨來拯救我的熟齡肌很有質感的黑色燙金包裝盒,充滿低調奢華感針管式設計保存了珍貴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這些頂級成分針管的尾端有著很細緻的開關使用後記得轉至關閉,好好保持產品的品質及新鮮度針管前端有著金色蓋子不透光的黑色包裝可防止成分變質,針狀前端還有著小小塞子保護保養品不受污染 按壓出來是粉橘色,質地像是精華液加了乳液般非常好推也很好吸收延展性很好,很水潤很容易即可推開在手上輕推即可推開推勻  將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輕點在眼下及臉上細紋明顯法令紋處因臉上有不少雀斑及作息不佳而生成的斑點,所以最近都全臉使用洗完臉、化妝水後將修護精華輕輕推開分子很細,以指腹輕輕按摩很快就可以吸收很清爽沒有可怕的黏膩感擦上後肌膚很快就有緊緻拉提的感覺真的很快有緊緻感卻不是緊繃的不適感鼻子及鼻子週圍毛孔及細紋一直是我很在乎很困擾的區塊最近認真使用清潔用品、認真卸妝並努力使用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實際使用後感覺很適合我的熟齡膚質這些時間肌膚緊實度提升,眼週細紋似乎也較不明顯是個會推薦給媽媽一起使用,一起對抗地心引力的好商品~
2020-09-22
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產品設計很特別,針管的設計方便使用,使用前需將按壓轉頭轉開,但按壓轉頭非常的緊,需用力轉到開的地方。前面蓋子頭要把蓋子打開先用大姆指先壓蓋子頭讓它翹起來,就會很好拉起來了,蓋子打開後頭有個白色小篩子要用拉開不要用剪掉的唷!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以及獨家革命性緊緻撫紋配方,採用針管設計以確保適當的劑量與成分能精確地應用在需要的肌膚部位,質地乳粉色,無香味,使用前需搖勻,針管取適量按壓塗抹於眼睛眼尾及法令紋嘴角,以無名指腹點狀按摩輕輕按壓慢慢推開很均勻,吸收度很快,觸感清爽不黏膩,等待60秒後您會感到肌膚開始緊實。達到立即性緊緻修護的神奇效能。非常神奇喜歡!每日使用後那一刻,就感覺到眼睛眼尾及法令紋嘴角的緊實感,很像有人正在幫妳按摩往上拉妳的皮膚,原本眼部浮腫的我也可將暗沉的眼周肌膚提升不少明亮的效果。使用後緊緻眼周肌膚達到眼周細紋及眼尾部分細紋皺紋明顯減淡,鎖水能力顯著提升,眼睛看起來也較炯炯有神。法令紋嘴角有拉提效果明顯緊緻,肌膚較有彈力,鬆塌現象肌膚有加強保濕滋潤,原本粗大毛孔也有明顯收緊,使粗糙肌膚回復細緻柔嫩及彈力飽滿。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針管的設計,只要針對自己在意的細紋處做加強即可更能省用量,精確的應用在細紋部位,超棒的!Forever Flawless是來自美國的鑽石頂級保養品牌,貴婦級超厲害的緊緻產品是不錯的頂級商品喔!Forever Flawless是來自美國的鑽石頂級保養品牌,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用精美盒子裝,包裝超有質感也很漂亮!產品設計很特別,針管的設計方便使用採用針管設計以確保適當的劑量與成分能精確地應用在需要的肌膚部位針管取適量按壓塗抹於眼睛眼尾及法令紋嘴角以無名指腹點狀按摩輕輕按壓慢慢推開很均勻,吸收度很快,觸感清爽不黏膩,等待60秒後您會感到肌膚開始緊實。
2020-09-18
2020-09-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