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FG特優評鑑報告

  • 緊緻肌膚
  • 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產品設計
  • 氣味

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產品設計很特別,針管的設計方便使用,使用前需將按壓轉頭轉開,但按壓轉頭非常的緊,需用力轉到開的地方。前面蓋子頭要把蓋子打開先用大姆指先壓蓋子頭讓它翹起來,就會很好拉起來了,蓋子打開後頭有個白色小篩子要用拉開不要用剪掉的唷!


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以及獨家革命性緊緻撫紋配方,採用針管設計以確保適當的劑量與成分能精確地應用在需要的肌膚部位,質地乳粉色,無香味,使用前需搖勻,針管取適量按壓塗抹於眼睛眼尾及法令紋嘴角,以無名指腹點狀按摩輕輕按壓慢慢推開很均勻,吸收度很快,觸感清爽不黏膩,等待60秒後您會感到肌膚開始緊實。達到立即性緊緻修護的神奇效能。非常神奇喜歡!


每日使用後那一刻,就感覺到眼睛眼尾及法令紋嘴角的緊實感,很像有人正在幫妳按摩往上拉妳的皮膚,原本眼部浮腫的我也可將暗沉的眼周肌膚提升不少明亮的效果。


使用後緊緻眼周肌膚達到眼周細紋及眼尾部分細紋皺紋明顯減淡,鎖水能力顯著提升,眼睛看起來也較炯炯有神。法令紋嘴角有拉提效果明顯緊緻,肌膚較有彈力,鬆塌現象肌膚有加強保濕滋潤,原本粗大毛孔也有明顯收緊,使粗糙肌膚回復細緻柔嫩及彈力飽滿。


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針管的設計,只要針對自己在意的細紋處做加強即可更能省用量,精確的應用在細紋部位,超棒的!


Forever Flawless是來自美國的鑽石頂級保養品牌,貴婦級超厲害的緊緻產品是不錯的頂級商品喔!



Forever Flawless是來自美國的鑽石頂級保養品牌,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用精美盒子裝,

包裝超有質感也很漂亮!


產品設計很特別,針管的設計方便使用


採用針管設計以確保適當的劑量與成分能精確地應用在需要的肌膚部位


針管取適量按壓塗抹於眼睛眼尾及法令紋嘴角


以無名指腹點狀按摩輕輕按壓慢慢推開很均勻,吸收度很快,觸感清爽不黏膩,等待60秒後您會感到肌膚開始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