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lawless金鑽24K黃金緊緻修護筆FG特優評鑑報告

  • 緊緻肌膚
  • 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產品設計
  • 氣味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眼袋、眼角微下垂及眼部細紋、肌膚不夠緊繃彈潤…等等初老現象,都困擾著許多女生!加上今年由於疫情關係,在密閉空間都需要戴上口罩、導致臉部悶熱,造成肌膚膚質不穩定容易長痘,上妝也容易浮妝。

來自美國的抗老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以及獨家革命性撫紋配方。奈米黃金粉末分子細小,可清理肌膚所堆積的污垢,並且溫和而穩定,且不易被皮膚排斥,助於血液循環流動。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的黑色外包盒裝很有質感很精緻,掀開磁蓋後盒子裡面有一張會員卡及一支針筒。採用針管設計的底部按壓頭,防護措施做得很好,能防止與空氣接觸而變質,拔開針頭蓋再拔掉白色小塞頭再轉開開關,還有很貼心的OPEN~CLOSE設計,往左旋轉就是打開OPEN、往右旋轉就是關閉CLOSE使用完要好好關閉才能維持保養品的好品質喲!

使用前需要搖勻一下,針管押出來像是牛奶糖色的精華乳,沒有香精味感覺很天然,質地輕柔絲滑好吸收不油膩。取適量塗抹於眼下跟眼尾,還有法令紋跟臉頰兩側,抹上去瞬間被肌膚吸收,滋潤但不會呈現油膩不透氣感,輕輕按壓塗抹於肌膚約60秒,感到肌膚開始緊實,好像有層薄膜輕輕拉著,真的會有緊緊的感覺!待吸收緊緻後,再使用後續保養品。使用一陣子後,感覺肌膚膚況變得比較穩定、眼下紋路有些微變化。

在使用這麼奢華的產品時,務必要搭配規律的作息喲!如果沒有養成正常的生活作息以及充足睡眠,也只是浪費。因為夜晚是肌膚進行自我修復的黃金時間,所以睡眠要充足、不要熬夜、飲食正常健康、還要多運動,心情愉悅才能體內外兼顧,使保養效果更加倍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