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

1盒30包入 / NT$1200
.....
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
  • 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
  • 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cutepudding
cutepudding
有了這款青汁食品,我不用再擔心蔬菜攝取不足,每天像喝茶一樣喝青汁,補充營養原來也是可以這麼簡單的事!
BinBin Weng
BinBin Weng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款商品的,它有種高級抹茶加綠茶的口感,不是那種讓人喝了會不舒服的菜味,當作平時的健康飲品,真的很適合。
lovely_nana
lovely_nana
我想我會繼續購買三得利極之青汁,因為難得找到對健康有成效,又好喝的產品,而且一條條的裝,攜帶也方便,即使出國也不怕肚子卡卡的了。
 
我曾用過SUNTORY品牌的其它食品,對其品質相當滿意,這次試吃的極之青汁大麥若葉的效果也是感受非常明顯!使用紙盒包裝,盒面上有來自熊本.阿蘇的大麥若葉和屋久島的明日葉之圖樣,簡單明瞭地彰顯主角,這兩個成分都是有高含量的膳食纖維,甚至比花椰菜和波菜都多,大麥若葉除了膳食纖維還富含鐵、鈣、鉀和維生素C等,再增加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也增加一些營養素的攝取。明日葉因強韌的生命力而得名,而且竟有比波菜、番茄還多的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大麥若葉加上明日葉的豐富膳食纖維,還可以有增加飽足感作用。但一般的青汁都有讓人害怕的青草味,這款還添加了鹿兒島的抹茶來增添香氣和甘甜的抹茶口感,還添加來自宇治的煎茶,增添清爽的茶香味,還可以順便攝取兒茶素。成分中還加入關華豆膠膳食纖維,利用它的水溶性特質,可以讓順暢加倍有感!並加入源自甘蔗的果寡糖,增加益生菌的營養來源,幫助調節體內環境。這真的是吃過就知道厲害,第一天我才吃兩包,隔天就極度順暢,也太有感了!而且,口感比我之前喝過的還好喝,聞起來有清新芳香的抹茶和煎茶,口感清爽不苦澀,搭配冷開水飲用就像在喝茶。其實不需要像一般加入牛奶或優格也好入口。一包低熱量又可以攝取兒茶素和多種營養成分,同時有果寡糖補充益生菌的營養來源,輕鬆補充蔬菜等營養素,既可調節生理機能又養顏美容,還可以維持順暢,對於忙碌又蔬菜吃太少的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一小包是一次的飲用量,小包裝設計隨身攜帶超方便。粉狀質地比起液狀有更好保存營養素的優點,在保存上更不擔心新鮮度問題,而且它的粉質夠細緻,好溶入開水中飲用時相當順口。印象中的青汁幾乎都不好喝,但SUNTORY把口味和粉質做到順口又細緻,還選用品質較好的成分來源,當我選購青汁時會選擇SUNTORY比較放心。不過,因為太有感,我後來改吃一天一包,固定在中午之後食用,感覺上就比較和緩。所以,官方建議一天用量一~三包,還是要依個人身體狀況來衡量喔!
2019-06-17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外居族 基本上幾乎都是三餐外食的族群等到自己在外面居住才知道 想要天天餐餐吃的到青菜 真的很不簡單欸以往也是有吃過其他牌的青汁 要不就是有一個很腥的青菜味不然就是很難溶解在各種液體 整個就喝到整坨的粉 這次喝的SUNTORY 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青汁了而且是真的完全沒有不好聞的菜味唷原來是加了鹿兒島的抹茶和宇治的煎茶 完全顛覆我對青汁的刻板印象不特別說 泡出來 真的會以為是日本來的抹茶或是煎茶啦我一天都是吃兩次為主 一次就是早餐 我會加在牛奶裡面 另外因為這款青汁 很清新好聞又好喝 所以我會另外用開水泡勻 就直接喝囉這樣子條狀包裝 很方便攜帶 我一天都會固定帶一兩條去辦公室喝倒出來的粉末 很細小 真的就是液體一下去 他馬上溶解我最愛喝的方式 是使用牛奶/無糖豆漿 泡了牛奶 頂多就是看起來綠綠的但是喝起來 還是一樣很好喝啦晚上如果不想喝牛奶 我就會直接加開水泡來喝 夏天的時候 可以放冰塊 會更清涼再來就是喝完後的感覺了一天平均喝兩次後 感覺腸胃真的有順暢到平常很少吃到蔬菜的標準外食族如我 幾乎大概都是兩天上大號一次天天喝了青汁 其實很順暢 就是很像吃了青菜一樣這款青汁的膳食纖維多 還能攝取到維他命E跟胡蘿蔔素也就是喝青汁 可以減少吃很多保養品阿一條的包裝熱量大概只有9卡 真的很低阿 比吃真正的蔬菜還要低 哈哈還沒遇到這款青汁的時候 去日本幾乎就是天天尋找投幣式飲料買青汁飲來喝回國後 遇到這牌的青汁 真的是打破我的刻板印象跟其他青汁會很腥臭的 完全無法比擬抹茶煎茶的香味 直接忘記自己是在喝青汁 很推薦給 跟我一樣的外居 三餐老是在外 無法吃夠蔬菜的外食族唷
2019-06-17
2019-06-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